信守承諾的來開始寫嘉年華週啦!! (下一篇會補上西敏-優點篇的!)
這次班機是個大大清早八點多就飛啦~所以清晨五點半就起床六點出門哩!

(太早起~還沒戴假睫毛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每年都會跟阿mo去日本至少一次,但這次小小不一樣的喔!
我們買旅行社的機+酒,所以住在新宿的京王廣場喔喔喔喔喔!
(以前都住親戚家阿~哇哈!多省有沒有!


行李們都check in完畢之後咧,老公就要帶著我去選妃
嘻嘻~最近出國旅遊的好習慣就是到機場會當場再加買個旅遊險
然後機場大廳都可以看到各家保險業者在爭奇鬥豔的在那邊招攬客人阿
我最愛把妹了!
我貼心的老公會把這機會讓給我!讓我挑一個我喜歡的菜,然後去跟她買保險順便趁機搭訕這樣啦

(不過今天有點令本王失望.....只好隨便挑個最不傷腳成的那家囉....

入關後我可沒有在免稅商店失心瘋喔!
只有乖乖的買了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就飄走啦!

每到機場必買咩!畢竟我可不想當傻大呆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老師都說了幾次了!你到機場還不去買!!嘖!小心老師我摔筆阿我!!!)


話說機場有三個實在很可愛的點!
讓我每次都要停下腳步拍個幾張照啊!!

一。可愛的廁所兒

真想在我家廁所也弄一個可愛的Baby pink小人兒啊!

二。歡樂幼幼遊戲區

本來高興了一下想說沒人!我終於逮到幾會可以進去玩溜滑梯了!!!
結果不知哪來的小鬼從走廊邊給我飛奔出來!
打壞了老少女我的計劃啊!!!飲恨!!! 
(原來我還是有羞恥心的啊!!)


三。老少女也瘋狂的KITTY育嬰室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為了想進去一看究近差點動了來生孩子的念頭!!
呼呼呼~冷靜冷靜!我還是先在外面的電話亭玩玩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上了飛機第一件事當然是抓起機上購物雜誌狠狠的看她一遍先
有幾個東西想買很久了說~~可是又一直對實際功效存疑!
po來跟姐妹們分享一下~ㄚ大家要是有用過請務必跟我分享心得阿阿阿阿阿啊!!

上圖那兩個我都想買!!
但又覺得說穿了就是按摩這原理,有必要特別買這種東西來按摩嗎?

再來還有一個!也是被燒了很久!
就是她~~~

有看女人我最大的姐妹應該也見過她!
她被說得更神!!!怎麼連碰都不用碰到就有效阿阿阿阿阿阿啊???

上面三樣東西我被燒了一陣子.....但是理智又一直告訴自己這種蝦趴的東西真的有用嗎?
每日多按摩比較實際吧???
嗚哇~~~~~節儉的台灣好媳婦蝦趴的神農嘗百草精神在我心中天人交戰!!!!!!
用過的姐妹快跟我分享!


喔!話說~這次機上餐點我覺得有進步耶!
可以吃下光光也不覺得委屈了啦!


無奈我前一天吃壞肚子......一直大挫清屎又大胃脹氣
害我不太敢碰蛋.....

然後然後!機上有部當時台灣還沒上映但我很想看的電影:The Help
不錯看捏!最近要坐飛機的捧油可以選她來看看!
(老公是看老闆不是人~他說也很好笑!)

快到成田機場時才發現有入鏡表格還沒簽名說!
遍尋不著一支可以寫字的筆.....最後只好用上我的眉筆阿阿阿阿阿 !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眉筆用到很短了?
那是因為節儉!節儉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省小錢花大錢?

嘻嘻~下飛機後必拍照片之一就是------與飛機合影!
就算她不是可愛的Hello Kitty專機也硬是要拍!

因為我是標準觀光客咩~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家老爺攝影控又發作.....一直嫌側光不ok......怎樣怎樣沒調好......拍了個好多張!
臉都要僵了啦我!!只好衝上前抗議!!

真害羞~激動到連鼻孔都給她撐大了說

這次過動兒坐飛機很乖!
都沒有出現焦躁不安坐不住的情況唷!大家快給我拍拍手!!


阿要等著拿行李時,貼心的日本人到底是要有多貼心!!!
妳看看妳看看,旁邊還有設立一張桌子讓大家填寫入境日本所需要的相關資料

而且還有清楚到不行的講解!

以上都基本配備而已還好有沒有,但是這這這....還有老花眼鏡阿!

嘖嘖嘖!還強中弱都有這樣!!!!
我要是老花的人看到這眼鏡大概又要感動得落淚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出關第一件事情遠遠不會變!
那就是噴去便利商店買吃的喝的啦啦啦!
雖然機場比較貴一點點...但想吃的心情勝過一切!哇哈哈哈哈哈

買了咖啡牛奶兒(我喝咖啡坐車會暈車,所以就沒喝啦!但老公說好喝!)
男梅!!!是我最愛的梅子阿阿阿阿阿阿啊!
親愛的郭阿爸~~~~下禮拜去日本時再幫我補點貨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日本便利商店最令我激賞的就是隨便買都好吃!
隨手一抓來的這個年輪蛋糕也好好吃!!

(是很好吃!但還是遠不及年輪家的厲害呀!!)
雖然當時胃脹氣到一個快要爆炸的境界!腫脹到好像懷孕四個月一樣大啦!!!!
(是真的很誇張大!!!嚇死我了!!!!)
但美食當前豈有不吃的道理? 
三兩下呼嚕呼嚕的就全進了我肚子裡啦!!!

吃完後整個甜點胃都開了!
迫不及待要去新宿跟甜點們好好廝殺一番了我!!!!


啦啦啦~聰明的我要另外開一篇來寫我的晚餐甜點跟消夜!
哼!以免愛搗亂的無名又給我亂喊卡!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