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time no see的大家!我肥來了!!
嗚嗚嗚....真的是肥滋滋的回來了啦!

照片都還在整理中說,所以先來po的幾張小分享一下好啦!
(沒辦法阿~實在是很想火速跟大家分享旅行的開心嘛!!)

六點就從家裡出發前往機場囉!
到機場後,Check in時聽到有人忘了帶護照衝回家拿!
阿我就想說順便問問看老公: 『老公老公~迪士尼的票有帶吼?』
老公:『(臉色大變!開始翻片包包口袋瘋狂的尋找!)沒帶....』
嗚!!那也只好到日本再買一次票了阿阿阿阿啊!

BUT!不甘心啊!決定收拾起哀傷的心情,決定再冷靜的找一次!
找*到*啦

吼!!就放在護照夾裡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失而復的的感覺真是太開心!太爽快了!!!

然後我們兩人的行李出國前的重量加總為:15.3 kg


結果回來時爆增!
光是李阿mo的行李箱重量來到26.4kg啊!!

阿我的小輸老爺一點,只有24.8kg而已啦!(誰比較勤儉持家大家看出來了吧!)

所以兩人回程的行李加起來51.2!
李阿Mo的行裡還被綁上了一條寫著HEAVY的黃色警示條咧!真害羞!


在日本的幾天除了第一天剛到時有點下雨,其他都是出太陽的大好天氣啊!
所以外套們是完全沒用上啦!
還可以穿著短袖啪啪造咧!!

真的是超幸運的說!!


哼哼~阿說到甜點!
每次去日本都是為了吃吃吃吃吃吃甜點啊!
這次破了我個人最高記錄了!一天之內花了13000多的日幣吃甜點們!
真的是肥到深處無怨尤的好吃啊!!!!
晚點來介紹好吃甜點們!姐妹們說好不好哇~~~~~~~


然後Disney Sea也是本次旅行的大重點!
我事前做了超多功課的!還自製了Disney Sea全攻略帶著去裡面衝!
有做功課的好處就是,下午六點不到就把想玩的遊樂設施還有show全都看完也玩完啦!!
而且最得意的是玩遊樂設施完全沒有排到對耶!!!好爽!
也會再分享給大家的!!!等我喔!!! (拋媚眼)


這次旅行有新認識一群好可愛的捧油
有他們一起在迪士尼裡面玩耍,整個增色不少說!!!!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耍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昨天要打開行裡整理時忍不住覺得我的行李箱好可憐!
她被塞到一個大爆炸的地步了!

根本闔不起來阿!!

要我整個人跳上去壓著才能勉強闔上說!!(而且還要立馬上鎖!不然又會彈開!!)
所以決定了!我要再買另外一個更大的行李箱!!!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嘖!這女人!不是應該反省一下然後說以後少買點嗎!

這次日本型也是好開心好好玩好好吃!
我發誓!這次日本行我會乖乖寫玩不會石沉大海啦!!
那......之前的東京*3、京都、大阪、紐約、明洲就就就....就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好了!
這些美好記憶就讓我留在心中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老爺常常帶我出去玩耍!
那我會來當個勤儉持家又愛做家事的好老婆回報老公的!
(嗯....乖個一星期應該差不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阿mo說因為我很乖!
所以後年Disney Land 30週年還要再帶我去玩耍!
然後換住在Disney Land 裡面的飯店啦!! (嘻嘻~那到時我再來跟sea的飯店好好比較一下!)我已經開始期待了說!!!!
嗚哇!!!!!老公我愛你!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愛你的啦!!
(狗腿郭出現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