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男人不愛酒店?
我是完全想不到有哪個男人會不愛酒店?

我想,酒店對男人而言
沒有愛不愛
只有『上不上』

好~讓我戴起眼鏡化身為感情路上的郭老師來跟大家分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為啥要戴眼鏡啦?
卡蘿之音:降比就專業的感覺啊!而且方便我講到重點之處專業的推一下眼鏡這樣!

講故事前姑且先分腳色分配一下好了啦!
女生代號:小白
男人代號:小黑
咳咳,終於可以開始說故事了!故事是這樣的....
(噗~突然覺得自己以後可以去當天橋下的說書人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小黑有一群相知相識十多年的兄弟
阿小黑跟他的那群兄弟一直是我們姊妹心中跟眼裡非常『安全』的族群
怎麼叫安全喔?
嗯...他們算是一群受過良好教育的高知識份子,所以他們聰明的大腦總是會很理性的幫助他們做各種決定
人生沒有什麼意料之外的事,沒有什麼刺激,更不會冒險愈矩
可以說是安穩,也可以說是有點無聊~哈

小白是我姊妹ㄟ拜託!所以她血液裡當然也流竄著瘋狂的因子
想當初小白幫她老公辦的單身派對,就是在酒店!
(那可是小黑他們第一次上酒店!超瘋狂的吧!!!)
據說,當時小黑跟他兄弟就像涉世未深的小綿羊被丟狼群裡
緊繃到讓他們有點不知所措只能任人宰割呀!
當然,這說辭來自於小黑啦!真實性就....
嗯,只能說當時我們都相信也能想像他們在裡面驚慌失措的模樣!
而且姊妹聊天時還一起捧腹大笑了好久好久阿!!

過幾個月後的姊妹聚會上,小白笑著說:『我男人跟他那群兄弟又去酒店了耶!』
姊妹機哩瓜拉的問著怎麼會又去了?
小白邊笑邊說:『因為其中一個結婚啦!換他請大家去酒店辦單身派對囉!』
小白接著說:『而且他們好好笑喔!因為他們幾個男生一附老實樣所以在酒店裡還被小姐坑了!原本一小時一次的艷舞都沒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姊妹吱吱聒聒的又是一陣大爆笑啊!

迷之音:妳男人上酒店或是妳姊妹的男人上酒店妳們還笑的出來?
卡蘿之音:現在只能說錯在『放心』。

不過當時我們都以為事情就到此為止了。

我是真心佩服小白的大方跟信任,讓她的男人上兩次酒店
不但不吵不鬧還能跟姊妹把這當茶餘飯後的小八卦一樣笑著說。

最近,問題來了
這群被我們『誤以為』屬於相對比較老實又安全的男人,開始食隨知味....又找了個理由上了酒店。
想當然爾,這次聽到,大家連個場面話或假笑都無法擠出。

請各位姊妹濤濤永遠記得:『男人阿,雞雞永遠比大腦運作的快兩百倍!不!!是兩千倍!!』
也就是說當雞雞在運作時就算原本是智商180的天才也會變的個笨蛋!喔~不!!是大大大笨蛋!!!

這次,小白終於大爆炸的說老娘受夠了!
(姊妹們快給她拍拍手歡呼一下吧!呀呼!!)
開始問他到底為什麼還要去?
小黑急著解釋說...
『是因為誰誰誰怎樣心情不好,他提議要去裡面喝兩杯所以我們才會去阿...!』
『而且我有老實先打電話給你報備耶!』
『我保證在裡面手沒有亂摸!』
『我保證在裡面沒有抓ㄋㄟ ㄋㄟ拍屁屁!』
『在裡面只是唱歌喝酒玩骰子!』

聽完小白的訴苦後我也忍不住想大罵一『你XX的這些臭男人到底是把我們女人當白痴還是笨蛋?!』
只是喝酒唱歌不會去KTV喔?
手沒有亂摸亂捏沒有玩一些下三濫的低級遊戲,你們這些臭男人會願意兩三個小時就甘心的掏出萬萬把塊白花花的銀子?!
(要真有這種男人我只能說佛心來的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好好笑!
是不是好幽默!
我門牙的假牙都笑到差點噴出來了啦!!!
這些男人找的藉口和理由都幽默到讓我誤以為撞見幽默大師卓別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不好意思老師失態了


(推眼鏡)其實我想跟姊妹分享的是沒有男人是屬於『安全』的族群!
也沒有男人會不愛酒店!

常常會在我們女人自以為信任跟放心的範圍內,鬆開男人脖子上的頸圈讓他自在的奔跑
但是,男人的獸性往往會失控!
他會忘記自己原本應該存在的位置
當他發現你對他的信讓大到已經沒有繩圈的時候,他會開始偷偷的跑的再遠一點點試探著你的底限
最後,就很有可能想拉也拉不回來!
所以!!就算是在怎麼樣覺得看起來很安全的男人他們都不安全!
就算你明明很放心,也要三不五時的拉拉繩子讓他知道跑太遠了~該回來囉!
就是要讓他知有時時刻刻有人在keep an eye on you降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當然愛酒店!
因為那是個可以滿足他心裡的那隻老鷹和他下半身的小雞雞
還可以拋開一切原本的包袱盡情上演低級下流的戲碼滿足自己內心的某種變態的地方

那為什麼有的男人不上酒店?
差別在『尊重』
因為上酒店說穿了是去幹麻?
就是去當大爺玩女人啊!說不定還可以上演員外追逐丫環的戲碼咧!
阿不然呢?難不成酒店裡每個人都乖乖坐的腰杆挺直然後雙手五指併攏貼放在自己大腿上這樣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真是瞎爆了!!

只能說,看起來再老實的男人阿
對酒店這檔事可以說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變禽獸』!

我親愛的姊妹濤濤們都要當個聰明的女人,不需要委屈自己讓老公或男友在外花大錢玩女人阿!
平常妳男人要是跟其他女性友人曖昧一下或是牽牽小手都值得我們爆炸了!
更何況是花了大把銀子去玩女人的肉體尋歡這樣!
(當然有程度上的差異我想,但統一以肉體尋歡帶過!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憑什麼要我們忍受或是接受這一切?
門兒都沒有!!災某!!!!

咳咳,順便機會教育一下!
李先生,你要是膽敢給我發生上述情形的話你就死定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