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閒聊外加『噹』一下!
(抱怨啥?哼!!!大家請耐心看完再幫我評評理啦!!!)
話說講了兩百遍卻遲遲沒有分享我坐飛機的糗事。

這次!多虧了李阿mo燃起我的熊熊烈火來打這篇啦!!轟轟轟轟轟
話說我本來都不覺得自己過動啊!只是覺得自己可能年輕體力好所以精力比較旺盛這樣!
(時常處於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狀態!哇哈!!)
直到坐飛機讓我認清了事實.....先偷偷跟大家說個兩次比較嚴重的好了


某年某月某一天東京成田 - 桃園
當時11月底,寒冷的冬天,成田機場正下著滂沱大雨呀!
非常準時坐上飛機後,滴答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無情的飛奔著......十分鐘......十五分鐘.....三十分鐘........四十分鐘........
為什麼還不起飛?!?!
我的坐姿已經從坐著變攤著,從攤著變躺著,再從躺著快變倒立了!

迷之音:倒立?
卡蘿:喔~就是屁股靠著椅背跟座位的那個直角然後頭在一般放腳的位置咩!我很有才華吧!

差不多到三十分鐘我就已經是如坐針氈了!
到四十分鐘還不起飛也不說位蝦米!
五十分鐘時我已經......轟炸!!爆炸啦!!!
啊!那被安全帶綁在椅子上痛苦的感覺實在難受的要命啊!!
我看著窗外走動的人車們....突然非常想奔下飛機自由走動啊!
忍不住開始用頭撞窗戶的玻璃!想說要是撞破了我就可以下飛機了!
當時嚇死李阿mo了啊!他趕緊溫柔的抱住我!
喔~!多浪漫啊!!

註記:當時還是男女朋友

某年某月某一天紐約 - 桃園
這次的米國行我家李阿mo有了前車之鑑,所以出發前超貼心的幫我準備了遊戲慾望城市影集
去程的飛機上還有轉機的空檔,他都把我按耐的相當好

但是回程時.....因為我一上飛機就昏睡但是他在看一部電影
所以當我睡飽起床時,他正睡的香甜阿!
我心想:好!我要當個獨立自主的現代新女性!我一定可以撐住的!
於是乎開始找事做:
1. 看看機上雜誌好了!滴答滴答滴答......一下就看玩了!好無聊喔!
2. 看電影好了!滴答滴答滴答......越看越覺得好難看!好無聊喔!!(西北航空沒有一人一台電視阿!)
3.來用冥想的唱歌好了!滴答滴答滴答......啊!!不能真的唱出聲音好無聊喔!!
4.開始玩玩老公的手毛、睫毛、眉毛,想要假裝不小心把他吵醒!降就有人陪我玩了!!滴答滴答滴答......啊!!也睡太熟了吧!好無聊喔!!

不小心撇眼看到窗外的世界,啊!我好想跳下去啊!!
是真的很想衝出座位投奔自由阿!!!!!!
然後,突然冷靜下來才發現~天哪!機艙超安靜啊!
燈光關的超暗,感覺全飛機上的人都在睡覺....
再看看我身邊的李阿mo...他老兄睡到在打呼阿!!!
害我不禁悲從中來再也壓抑不住情緒啦!
於是乎..........撲倒在李阿mo胸前抱著他開始邊大哭邊喊著說:『嗚哇~~我好無聊啊!!嗚嗚嗚嗚嗚嗚哇~~~~』
(咳咳...不是小聲啜泣的那種....當真是若無旁人的放聲大哭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阿mo當然立刻嚇醒阿!然後立刻火速耐心的安撫我這樣!
過一陣子後,我情緒中於比較平穩了!
李阿mo說:『老婆,我去尿個尿馬上回來喔!』
!!!!!!!一聽到這句話我當時情緒又崩潰啦!!
立馬用力抓住老公然後邊哭邊說:『嗚哇~老公你不要離開我!!嗚嗚嗚嗚嗚嗚哇~~老公我不能沒有你!!嗚~~』

當然又嚇死李阿mo了啊!但他為了我!
願意把雙腿夾緊,忍住那泡尿!這就是真愛啊!!
我至今仍然非常感動!!!覺得我老公真的是全世界最棒!對我最好!!最疼我的老公了!!!!!!
(後來我有很成熟又懂事的跟他說他可以去尿尿了!)

註記:當時還是男女朋友


阿到底要抱怨蝦米毀?
好,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我們終於開始著手準備歐洲自助行這檔事,阿我就超擔心的坐飛機要做很久怎麼辦啊!
所以就裝乖撒嬌的問老公:『要飛多久阿?嗚嗚嗚~那這次要準備些什麼來應戰啊?
老公二話不囉嗦的用著堅定的眼神回我:『吃安眠藥!!』

註記:此時此刻才過結婚兩年一個多月!

哇哩咧咧咧咧咧!!!把我那體貼溫柔的ㄤ還給我!!!!!
好阿好阿~以前還沒嫁就會幫我東想西想!準備這準備那的!
好阿好阿~現在嫁了就叫我去吃安眠藥!!!!
落差也太夭壽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照這樣發展下去,再過三年後出國玩耍我ㄤ應該會直接把我敲暈
降子連買安眠藥的錢都省了有沒有!


啊!原來婚前婚後身價真的是差很大啊!!!!
Hi~大家好!以後請大家叫我睡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