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郭老師當上癮了,趁著眼鏡還沒拿下來再跟姐妹聊聊另一檔事
『信任』

一次姐妹聚會中,又聽到了某個悲情事件的發生..........
讓我們突然驚覺,天哪!以前怎麼沒有發現『信任』的微妙之處啊!
在經營一段感情時要建立起對彼此信任往往是最最困難的!
對我而言,沒有信任的感情跟大便是沒什麼兩樣

話說從小到大不管做錯什麼事情
爸媽總是會溫柔的跟我們說:『告訴我們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誠實的說喔,誠實沒有罪。』
當然也不是誠實就真的可以安然的全身而退啦!挨個一陣罵還是跑不了~
但『誠實』真的是最最重要的。

謊言很可怕,他無孔不入
只要他一出現就跟中古世紀的黑死病一樣會先靜悄悄壯大
再一鼓作氣把你給生吞活剝!讓你怎麼死的都來不知道!

一段關係中,要是不誠實,就不會有信任
要是沒有了信任,關係就失去了意義

信任這檔事真的很幽默阿
如果妳說:「我75%信任你!」 或是「我90%信任你!」
難道可以被解讀成:「喔~所以是信任比不信任多一點!是好事!!」
就算妳說:『我現在99.99999999%信任你!』
就算你有99.99999999%的信任,只有0.00000001%的不信任
靠!阿那就是不信任阿!

It's all or nothing!!

信任這檔事沒有模糊地帶阿!
它瀟灑不拖泥帶水~不是100%就是0!

也許要花上你三個月五個月、也許要花你三年五年才能用心建立起來
摧毀他?卻只要一瞬間。

有人說:『會被你謊言所欺騙的人都是信任你的人』
是不是超有道理的這句話!
而且,會信任你的人一定也是愛你的人
那我實在搞不懂有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情需要讓我搬出謊言來欺騙信任我愛我的人
然後讓信任我愛我的人傷心難過?

除非,我其實沒有這麼愛他。

另一種信任也很令人吐血
有的姐妹天生就比較天真浪漫又善良,總是輕易交出自己的心,
面對著她那慣性出軌的男友百般妥協。
隱忍偷吃的女人過度信任兩人關係是那麼樣的牢不可破,

盲目信任不是愛

總是天真的想著: 「沒關係的!他在外面只是玩玩,他最愛的永遠只有我!」
嘖!要認清啊!
對男人而言,當偷吃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就跟呼吸喝水一樣那麼必需的存在!
你要他不呼吸不喝水那不就是要了他的命嗎?!
盲目的信任真的真的不是愛啊!
那只會把你的痛苦拉長.....讓你慢慢的......靜悄悄的.......死的不明不白.....
終究,還是會慢性扼殺妳所以為的美好未來跟幸福。

當然,每個人在面對跟處理感情時都有自己的方式。
雖然我沒多愛乾淨~但我對感情潔癖之處就是容不下一句謊言
(唉~尤其是冬天!每天都在針扎著要不要洗澡.....ㄟ!但我最後還是都有洗喔!)
不論是談戀愛或是婚姻,維繫一段關係都需要靠兩人一起共同努力啊!
單方面的犧牲退讓並不能讓問題得到解決。

講了這麼多屁話,只是想來用力大聲的用丹田喊話一下!
不要糟蹋別人對你的信任!更不准給我利用它!
信任很神聖,他得來不易!
少在那邊給我仗著得到了信任就胡亂揮霍
一旦信任圈圈破了洞要補起來就沒這麼容易了!
肯定要你花上十倍百倍的力氣去努力也未必能修補完全。

有些事情他會隨著時間過去而消失
有些事情他只會隨著時間或去而被埋在深處。
(嗯哼,依然存在的意思~)

『信任』到底是讓兩顆心更靠近還是讓原本熟悉的兩人越來越疏遠...?

Depends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