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恭喜大發財!
過了個年精力充沛的要來繼續努力生出遊記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篇說到我跟阿mo去抽FP吼!

阿抽完後就回找捧油準備來看全世界都激推的Big Bang Beat啦!!

到了剛好開始放行!所以也不需要在等待直接進去找位子準備看表演啦!!
咳咳...然後阿....因為今天超早起的!加上奔波了一整個早上我可憐的ㄤ一進來就昏睡啦!!!

老夫少妻就是有這種問題~沒辦法!(攤手)


迷之音:都要邁向三十的人了還敢說自己是少妻?!天裡何在啊!!

不過開演前我有把他叫醒啦!不然辛苦奔波排隊最後卻啥屁都沒看到起不是更心酸
(還是其實老公心裡比較希望可以好好昏睡補充體力?!)

演出間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偷拍了一張開場就乖乖收手囉!
平心而論~這個秀很值得來看喔!讚!

緊接著接著!一秒都不浪費!
走到旁邊的地中海港灣剛好又可以看到新的秀!『密西哥傳奇』!

這個秀場面非常浩大!氣勢磅礡啊!!!

有很多華麗的戰艦們!上面搭載著迪士尼主角們!
有要去看著個秀的捧油可以鎖定小廣場的位子,米妮會下來廣場跟觀眾玩耍!!!


雖然我遠在後面的橋上面,但我還是瘋狂的揮手吶喊著我心愛的米妮呀!!

這個表演就是服裝道具很瞎趴很厲害這樣!
表演內容到是一般般啦!我是覺得不一定要特地來排隊看他~哈!


看完表演再一路玩玩晃晃的走去阿拉伯海岸準備看神燈劇場哩!

阿這裡的東西都超異國風阿~連噴泉都瞎趴到一個境界!

進來後要戴上可愛的3D立體眼鏡才能看這超好笑的秀啦!!

But!裡面也不能拍照,所以就拍這張而已囉!

我覺得這個秀滿好笑的啊!!雖然他全程日文我有聽沒有懂還是笑到在地上滾來滾去這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秀之厚外面剛好又有小型表演節目在跟遊客互動,停下腳步買個吃的來看一下啦!

這款米奇冰棒是不管春夏秋冬來到迪士尼裡面必吃的東西之一啦!!
這次吃的是蘋果口味,好好吃!!!



蘋果味道滿重的說!喜歡

本來看完神燈劇場剛好可以接著去玩印第安那瓊斯的FP,可是!!
居然剛好故障維修中

幸虧工作人員的態度好到讓妳氣不起來,於是就開心的前往鱈魚呷錦標美食區的達菲小屋用餐啦!
位蝦米要去那裡用餐?因為可以看可愛的達菲秀啊!!!
阿唷~然後走去的路上不小心又被抓進去買了一款識別證套說!

骷艪頭情侶耶!怎麼可以不買啊!!可愛弊了!!

話說回到這個餐廳!
他的秀每次十五分鐘,中場休息五分鐘
阿我去的時候最後一場演出是下午五點!
但有時候最後一場是六點喔,所以來之前要確定一下嘿!

我剛好非常幸運的看到當天的最後一場秀!喔耶!!!

小排了一下隊就可以進去點餐哩!


我跟李阿Mo一人點了一個漢堡套餐,然後我再加點Special Desserts裡的奶酪啦!
阿~其實我多想四個都買啊!無奈李先生不吃甜點們!
我也無法把他們四人都吞下肚....勤儉的客家血液又在我體內燃燒....所以乖乖點了一個就收手!

總之,我非常堆薦!因為吃完的餐具可以帶回家用阿~實在是太划算了!!
拿了餐點就可以進去自由入座囉!
我挑了舞台正中央,第二排的位子!爽快!!!
表演開始前先來進食!

可愛的達菲杯杯是不是跟我超搭的!


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呀!!!



我可是跟她對望了好久才害羞的把它吞下肚哩!


東西好不好吃喔?
漢堡薯條都很一般般,奶酪到是還不錯捏!!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的外表迷惑了!哈)
但是有這麼可愛的餐具可以帶回家!又有秀可以看!誰還care他東西要多好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著玩著秀開演囉!
這個秀的故事是說明達菲熊的由來這樣!

有一天閒會的米妮在家裡手工縫製了一隻熊熊,讓米奇在外航海時可以有個伴
(嗯哼~米奇在這裡是扮演船長!)
米奇回來後米妮開心的帶著他去看親手縫製的達菲熊兒

說了一些甜言後就誠心的許了個願。
噗喀啦嗚吱碰!嗚哇!!達菲熊活過來了!!!!(簡直像鬼片...)

米奇米妮帶著達菲熊開心的跳起舞來了!

接下來是第二幕
達菲熊兒穿著可愛的水手服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啦!!

他非常期待陪伴米奇出海喔!

米奇的副手唐老鴨也來囉!

米妮跟黛西依依不捨的跟他們ㄤㄟ說掰掰後就開心的去血拼了!
(誤!血拼是我自己添加的橋段啦!哈哈哈哈)

男人們就帥氣的出海討生活去了!!

我是覺得這個秀可愛到一個大爆炸!很值得來看啊!!!
而且本來入園前看大家人手一隻達菲熊時我還對老公發下豪語說: 『又沒多可愛~搞不懂在紅什麼ㄟ
嗚哇!看完這個秀我都融化了!我當時是瞎了還是瘋了不成?!
明明就超可愛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立刻又衝去買了另一款甜點!!

為了想要得到達菲熊盤子!!!


順便插播分享一下也超可愛的手機套!喔耶!

也是骷艪頭粉紅米妮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吃飽飯後受不了達菲熊的誘惑,又衝去她的專賣店啦!!
(晚上去還得排隊才進得去咧!超誇張啊!!)

晚上的Disney Sea真的是混美呀!

灰常適合拍照哩!!

買完逛玩吃飽玩完之後晚上七點多哩!

開始下起雨來了說!!
晚上的遊行也因為下雨會取消,所以!我跟ㄤ就心滿意足的覺得提早離開回新宿做最後採買的衝刺!!

因為免費接駁車是晚上十點才有~所以我們就自己跑去坐電車哩!

然後!多虧學姐兒的資訊分享!!
喜歡吃PH的捧油可以在迪士尼旁邊的伊克斯皮兒莉裡面買喔!官網連結請點這裡

然後!!坐電車回去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在東京車站轉車時可以去買我心目中年輪界的大王!
年輪家!!


而且在這裡買完全不需要大排隊啊!實在是爽歪歪哩!!!
買完後在回到新宿買甜點跟小飾品跟鞋子後就心滿意足回飯店哩!

哇哈~因為旅行前我整個人呈現亢奮的狀態非常久!
所以今天一去玩迪士尼整個像洩了氣的氣球立刻暈倒在飯店開始打呼啦!!!!

囉嗦大嬸的迪士尼油記總算是寫完了!呀呼~~~!

二月的泰國快來吧!我真的有預感我們會變成好朋友的!!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