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曼谷!我的曼谷阿!

我魂牽夢縈的曼谷終於要來開寫了!!
最近工作有點忙死人加上懶惰病發作....所以曼谷的遊記連個影子都沒有!

加上前兩天被李阿mo嗆聲說:『妳遊記都沒寫!泰國還沒寫就去日本,阿日本也玩回來了泰國還不見個影!你在去馬爾地夫前要寫完!!』
卡蘿回嗆:『誰叫你要這麼常帶我出去玩!』

驚!!
說完之後我自己都心虛的下跪認錯了!
But!天地良心啊!!!
剩一個月多一點點的時間!我就算是寫到脫水脫肛也寫不完啊!!!!
所以我說阿~人生啊!何必這麼計較咧!不然就.....盡力就好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大嬸病又『芽起來』囉囉嗦嗦一堆!快進入重點!
不然我看我到底是要到民國幾百年才能寫完蛤?!

厚!跟我一起跳一下言歸正傳!

JUMP!!

這次是要做曼谷航空飛過去滴!
大大清早7:50起飛,所以訂了五點半的機場接送囉!

因為我們很節儉!(節儉?!
所以前一天先把同行友人載到我們家,早上一起坐同台車出花囉!!

機場接送多少錢?
我們習慣叫的這家:送機$900  接機$1000
這家品質很好啊!而且時不時都是一些名牌大車接送這樣~太虛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x大車隊機場接送好像也要八百多吧??)

這麼早的飛機過去超棒!

等於還有一整天可以在曼谷玩耍說!!

到機場後立馬燈機掛行李啦


啊很多人聽到我們要去泰國~第一印象就是說很無聊ㄟ!不就人妖大象嗎??
喔~No!!若還停留在小時候旅行團的印像那你就遜爆了!!!

曼谷是充滿驚喜的好所在啊!
玩法也可以很多元~但我們本次訂調為『時尚血拼美食之旅』
所以大家的行李箱全都空空如也~衣服只帶了一兩套吧!



打定主意就是要在那邊買到天荒地老!現買現穿這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掛完行李後也乖乖的再去旁邊加買個保險囉!

話說最近出國常常都是在一航廈,這讓我相當苦惱啊!!
除了到處都在裝修~所以搞的好像來到哪個第三世界這樣

最痛苦的!!
是因為免稅店少很多很多!!!
害我在免稅店都無法發揮我的實力呀!

迷之音:難道是卡蘿老公的計謀?!

不過每次出來必買的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是肯定不能少的啦!
家裡可以沒有米,但可千千萬萬不能沒有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啊!!
她太重要了在我人生中!!

阿然後!!這次還看到多了一個令我眼睛發光發熱的牌子!
NARS耶!!!

ㄟ拜託!他們家眼影跟腮紅都好用到一個生天的境界!
拜託到機場一定要去看他個兩眼試用看看!真的是不買沒天理啊!

免稅商店少歸少但隨便晃晃也差不多可以登機了說!

太航上面的東西不會很難吃說!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早餐兒吧

我覺得現在各家飛機餐都有比以前優秀的趨勢耶!
以前難吃到我都只吃麵包+奶油這樣
阿現在時不時會有些好吃的小驚喜出現喔~~~~

這次的煎蛋就作的滿夠味的呀!
要是可以來點番茄醬就太完美啦!!!

三個多小時的航行可以趁機補個眠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來化妝啦~~~
沒辦法~這麼早出門時在沒時間化妝阿阿阿阿阿啊!!

(如果剛剛的素顏照有嚇到大家,我在此深深一鞠躬啊!

咻~的一下就到囉!!

吼吼~一出飛機立刻感覺到一股驚人的熱氣襲來呀!
二月份的曼谷已經是三十幾度的好天氣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桃園機場一航廈施工的模樣嚇壞了
所以覺得曼谷機場好大好漂亮!哈哈哈哈哈哈

幾乎都是透明玻璃,陽光隨處可見!
而且裡面還有重那種超大顆的椰子樹之類的大傢伙!!
整個熱帶風情從機場就開始啦!!

那從機場要怎麼到飯店呢?
答:By Taxi啦!
在這兒搭計程車是方便又便宜唷!
出海關之後呢到Level 1,然後在3號 & 7、8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計程車服務處啦!
阿服務處的人員是會說英文的,所以只要跟他說你要去的地方
服務人員會幫妳寫單子(寫泰文),然後招計程車來
有他們幫忙跟司機溝通就不用擔心被ㄎㄣ錢啦!
(泰國搭計程車真的是要碰運記!搏心機呀!晚點可再開一篇說~哈哈)
因為我們四人行李箱都很大,一台車放不下!
所以是叫一台七人坐的車400THB(含過路費)

啊他們寄程車上的標語超幽默!

羊咩咩跟榴槤都不能上車!
榴槤我還能理解,但羊咩咩是怎麼塞進來的?!?!
後來還看到有人車上貼著禁止做愛的標語咧!!!

阿還有還有,來到泰國有個人你不可能不知道他是誰!

嗯哼~就是泰皇!
泰國人對皇室好像還是非常的敬愛呀!
三步一個小圖像,五步一個大雕像這樣!!

燃後咧~我們只要三五好友大家一起出去玩都會繳交『公費』
然候選一個此行的財務長負責掌管財政大權這樣!
這次旅行的財務長就是李阿MO(誤!)是阿關才對啦啦

(李先生是京阪行的財務長啦!搞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噗~其實我本來有自告奮勇啊!
但大家怕我當財務長恐怕會看見大赤字!!
所以貼心的阿關就跳出來一肩扛下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旅程的餐食(只有一餐米其林星星不包含)+交通費+每晚腳底按摩(含小費)
五天四夜我們一人繳交了4000THB
整個花到還有剩錢可以讓我們去拍大頭貼咧!!
泰國真的是個天堂!!!!

姐妹們!跟著我看下去就知道到底有多好買!多便宜!
設計師品牌強到一個掉渣呀!!!
連路邊攤都有型又便宜到想哭求老闆賣貴一點了!!
逼得我們每天下午都要回飯店一趟,拖出去購物的因為行李箱滿了!

準備好了沒?
Let's Go!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