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該!我不應該!!我不應該啊!!!
(一邊下跪落淚一邊掌嘴說著!)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LADUREE他們家的甜點們有沒有
大約年初聽到風聲:『LADUREE跟Albion要合作推出彩妝品!』
當時我心想:『甜點做得好就好了,還來出彩妝也跨太遠了吧!一定不怎麼樣吧!!』
是的,當時就是如此這般堅定!所以壓根也沒在follow後續消息們

但昨天!就是昨天!!
不小心看到一卡車的人在分享,終於忍不住好奇心也跑去看了....
打開官網的那一剎那我立刻跪下哭倒在電腦前認錯!!!!!!!

怎麼會!怎麼會!!世界上怎麼會有彩妝品給我做的瞎趴成這副德性?!

卡蘿之音:當時還有一絲絲僅存的理智,所以想說一定是造型瞎趴,但其實很難用吧!』

於是乎,開始認真的花了三個小時在網路上搜索所有跟他相關的文章!
這一看更不得了!幾乎是一面倒的好風評阿!!!

看到這....理智這兩個字怎麼寫我已經不知道了啦!
只想狂呼自己巴掌!我當初到底憑什麼以為他們還好而已!
現在,我只想立馬擁有她們!!!!

貼幾張照片來跟姐妹們分享!

今年一月東京銀座店率先開幕!
有限量的商品!!!但我是無緣得到他們了....下次我們走著瞧!

超級可愛的小包裝腮紅!

盒子裡面裝著瞎毀?
是玫瑰花瓣阿!!!!!!
到底想嚇死誰啊這!!!!


一共出了三款不同的腮紅,每個都可愛成這樣是要逼我們全都買的意思嗎!!!

我被燒得最嚴重的當然非她莫屬!

嗚哇!!!!!!!!
那玫瑰花瓣就是腮紅本人阿!!
要是我可以用她來化腮紅,光打開蓋子我就心花怒放心情好的要飛上枝頭了!!!
何況是擦上這玫瑰腮紅?!
大概又要被老公撲倒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款有三個顏色!
我遲遲無法決定要01還是02!還是都買!

另一款蛋型的腮紅我也愛死了!

她是霜狀質感的腮紅,看大家的分享文都說顯色又持久啊!
當然要買!
我決定要買05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款腮紅比較沒有把我迷得神魂顛倒

雖然也很夢幻,但我實在不迷戀人頭消像這檔事!
萬一有一天突然發現他轉頭了怎麼辦?!太可怕了啦!!!!
讓我再思考一下要不要買她

這款顏色選擇非常多!貼來給大家瞧瞧~

憑心而論,這款應該是隨身攜帶補妝最方便的啦!!
因為這小小盒子裡還有放腮紅刷跟鏡子唷!
而且拿出來補妝時那種虛華的感覺
啊!!!好像會令人通體舒暢啊!!!

她們除了主打腮紅之外,還有出底妝系列喔!


畢竟底妝要自己試色才不會買到根本部適合的顏色
所以我很有理智的決定先買蜜粉就好!





買01或02好咧?
這個雖然單價高了點,但是看大家分享他本人的照片時在是美翻了!
承襲著來自法國優雅高貴的血統,整個包裝時在是華麗雅緻又質感滿分阿!!
等我拿到他再好好拍給大家看看!嘻嘻!

還有出一些可愛的小工具們!

這腮紅刷!!這腮紅刷一定要買的吧!!!!
這麼可愛的粉紅色暈在前端!用她刷腮紅我看如花也能變林志玲了!!
雖然覺得愛心粉撲也好可愛!但是那僅存的理智告訴我去買永和三美人來自己剪成愛心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這小小介紹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為她們痴迷又瘋狂啊!!
目前只有兩個地方買的到!
東京&名古屋!!
台灣也有不好賣家在做代購的服務囉~但我覺得代購太貴了點兒
所以託心頭肉姐妹花幫我在東京購買!等四月去大阪遊玩時就可以拿到啦!!
太開心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nao!我愛妳!!!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官網連結:http://www.lm-laduree.com/
大家快上去挑個幾樣來滿足自己的少女心吧!!呀呼!!!!!
聽說今年夏天他們打算跟另一個也是少女夢幻系的品牌Paul & Joe合作
雖然不知風聲是真是假,但我這次一定不會放過他!!!(握拳+燃燒ing)


 大家等我!我日本回來第一篇就是po這個實品來跟大家分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