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本篇完全沒重點!
純粹是年紀大了愛碎念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若要說什麼職業是最困難的,肯定是家庭主婦啊!!
家庭主婦懂好多!超有智慧啊!!!

話說某天晚上,我就裝賢慧的問老公說:『老公老公~你想吃什麼水果?我明天去買給你吃!!』
李阿mo:『香蕉跟橘子好了!』

噹啷!
我心一驚!因為我有橘子跟香蕉恐懼症啊!
我覺得橘子類的東西毛細孔都超級粗大,有的還會黑黑的!非常可怕!!
尤其是大家剝橘子時都會把手豪氣的插進去橘子皮裡!
每每看到那動作我都一陣暈眩阿!

阿香蕉則是我不喜歡他在嘴裡面軟爛的口感
好像在吃嘔吐物喔....噁!

總之!為了我心愛的老公!
下了班後還是很勇敢的跑去超市準備來採買一下啦!

繞阿繞 晃阿晃 轉阿轉
橘子咧?我壓根沒看到任何一個牌子上有寫橘子的啊!


這一排長得跟橘子很像的東西,上面寫著桶柑、椪柑.....一堆瞎米碗糕的柑在那邊,就是沒看到橘子啊!
不好意思問路人....只好拿起手機偷偷打電話給我阿母求救啦!!!

透過電話救援成功的買到了老公要吃的水果!呼~
(但我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誰又是橘子阿??)

掛了電話,我自信滿滿的走到香蕉區
心想:『哼哼~香蕉這麼好認的傢伙我總不可能找不到了吧!』

啊!!!我的老天!!
香蕉的私生活也太亂了吧!
哪時開始出現這麼多不同顏色的混血兒啦!!!
紅的、黑的、咖啡的、黃的、綠的.....啊!很煩ㄟ!!!
鼓起勇氣伸手抓了一串最熟悉的黃色香蕉就落荒而逃啦!!!!


Super Market對我們這種兩光人妻好不有善喔....都沒有人親切的來為我介紹她們誰是誰!
那我怎麼會知道我要買的東西到底是哪一個?
在我眼裡都長的一模模一樣樣阿~~~嗚嗚嗚嗚嗚
週末回娘家我要跟著阿母去市場!認真的跟這些水果們互相認識一下!
下次我一定要獨立完成水果採買的任務!!
加油!I can do it!!!


阿阿~話說前兩天我們的車子出現了難的一見的超級無敵發發發發發!

我有感受到上天的旨意了!
我想是在暗示我跟我老公今年會大發吧!!!
以後大家可以叫我老公發哥!
那~就叫我發發嫂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然後有幾件事情困擾著我很久~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很苦惱啊!
就是阿~我覺得每天都要牙洗臉洗頭洗澡好麻煩好累!
但是無奈我又是個愛乾淨的乖小孩
(自以為的傢伙!哈哈哈哈)
所以再怎麼百般不願意還是會每天都乖乖的執行這幾項艱鉅的任務!
除了偶而.....小小的賴皮一下.......

就會由李阿mo出手代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可以不用自己刷牙感覺真爽!
那我決定今年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
『老公天天幫我刷牙!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我愛你~啾咪!
我的牙齒就麻煩你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