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真的是不知不覺呀!
阿妹居然已經出到15年了說!!
這次的演唱會當然也不能缺席呀

But!這次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帶著郭爸郭媽全家出動一起來High翻天啦!!!呀呼!!!

想當演唱會High咖最重要的是瞎米?
熱情活力阿捧油!!
所以先來填飽肚子吧

這次選的是信義威秀二樓的CPK啦!
二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食物們吧

焦糖蜜桃沙拉 $390

本來擔心會很噁心,但其實很好吃耶!
尤其是上面的起司超香的!我喜翻!

我們還有點一個經典凱薩沙啦!($320)
但是也來不及拍就被消滅啦!!!
嘻嘻~雖然沒有驚喜,但是是好吃的唷!!

香煎墨西哥豬肋排酥餅 $320

呀呼~超香超好吃的耶!

餅皮雖然偏薄但還是帶著濃濃的麵皮香

裡面的豬肋排已經調味的滿優秀也夠嫩了
加上一點特製醬料更對味啦!
下次來我還要點來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辣味紐澳良寬麵 $380

照片看起來很像ㄆㄨㄣ我知道!
但那是因為他太香了啊!所以一上桌就立刻動手要挖來吃啦!!
所以來不及拍下美美的倩影囉
這個麵也好好吃!
因為我愛吃寬麵,他有麵的小Q勁和麵香
調味也真的是有點兒辣!
非常唰嘴啦!!
但不敢吃辣的人可別輕易嘗試喔!

米蘭Pizza $420

這是一個充滿香菇味的Pizza.....有人覺得很好吃

其實不錯吃啦!只是吼~懂不懂得欣賞她的美就要看個人口味的問題囉!!
像是我不是特愛菇菇類...所以吃了一片就收手啦!


番茄羅勒義大利麵 $300

這就是很基本的紅醬義大利麵哇!
降支的番茄鮮未滿濃郁的,感覺應該是有用上不少番茄們呢!

入口後淡淡飄出的羅勒味道也很加分唷!
麵也不會煮得太爛~也是不錯吃喔!

蘆筍菠菜義大利麵 $320

這個好好吃說!

尤其是吃了一堆油膩膩的東西後,蔬菜入口的清甜實在是非常舒服呀!
吃完不只解膩感覺胃又更開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臘Pizza $360

這口味也滿特別的喔!
上面有小黃誇阿~番茄阿~羅勒阿~起司阿~還有一些酸奶醬喔!!
不是醫般熟悉的Pizza口味,但是!我喜歡!!
屬於比較清爽無負擔的感覺啦!
感覺好像一個人把他嗑光也不會胖的感覺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瑪格麗特Pizza $390

也是好吃的瑪格莉特啦!
小時候不懂事,不懂欣賞這種單純的美味
總覺得Pizza就是要撒滿一堆有的沒得很豐富這樣才好吃!

現在覺得這種可以吃出食材單純味道的東西才是王道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飲料的部分點了以下三種:
1.荔枝口味的加州風味茶 $130

一喝進去想說到底哪來的荔枝味,活生生的就是只有茶only的味道耶!
所以跟服務生反應,並請她幫忙拿去吧台將荔枝味加重一點
服務生a:『我們這個味道是正常的!』
卡蘿:『我覺得不太對耶~如果喝起來只有茶味是正常的,那妳為什麼要分荔枝口味、草莓口味...?』
在我的堅持之下請她將飲料拿回吧檯,幫忙調整一下比例
結果這位小姐回來後居然跟我說:『婀~小姐,我們荔枝調味的東西剛好用完了!』
啪搭!(嗯,是我理智線小小裂開的聲音)
卡蘿:『所以你現在是跟我說,妳們根本沒有荔枝調味的東西,也不用跟客人說,還是做出了一杯根本不一樣的飲料拿出來給我嗎?』
服務生a:『哦....嗯....(啞口無言中)』
在我理智線真心的要大爆裂之前有位聰明的服務生B小姐出現了!
服務生B:『小姐不好意思,我現在就去幫您處哩!』
結果呢?
結果當然是根本就有荔枝調味的東西啦!只是a小姐不知哪跟筋不對想呼巄我們?!

所以我們得到了一杯好喝的荔枝風味茶囉!
But!130...在外面可以喝到更好喝的飲料~哇哈哈哈哈哈哈

2.草莓口味的特調檸檬 $130

哈哈~這杯是我點的啦!
我是草莓控阿!當然要抓住草莓季的尾巴,多吃多喝點!
但這杯,就是ok啦~可以不用花這130沒關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香蕉巧克力建康優格 $130

這杯有我聞之喪黨的香蕉在裡面,所以我可是碰的沒碰她一口
但聽喝的人說好像還不錯囉!
(但我想應該也是可以部用花這130在這裡喝啦~外面蔬果汁應該CP值更高!)


降子吃吃喝喝下來,大家好奇花了多少錢吧!!
加一成服務費後:$4092啦

所以一人大約是300~400就可以吃得滿飽的囉!!

吃喝完畢就飆去小巨蛋準備唱唱跳跳了啦!

每次都會在外面先跟人型立牌或是旗幟拍兩百張照片啊!

全家福來一下!!

逼迫爸媽比這個姿勢!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爸爸媽媽時在是太棒了!
不但可以跟我們一起喝酒玩樂~還能一起去演唱會狂High時在是太幸福了啦!!!

雖然郭阿爸捧油問他說要去聽什麼演唱會時,郭爸爸害羞的說:『我要去聽音樂會!』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演唱會就跟音樂會差很多好嘛!!
真是快笑死我們了啦~挖哈哈哈哈哈哈

郭媽媽還帶上瞎趴的發亮眼鏡!

我家花花整個放很開有沒有!
平常玉女形象的包袱都拋諸腦後了啦!!
(我家花花連吃漢堡都要用刀叉咧!你看有多玉女!!)

進去前來個團體大合照吧!

有人發現我跟阿姐穿一樣的衣服嗎?
那是我去泰國買的!給我們三姊弟一人一件一樣的!
可是,我那愛穿緊身衣的弟弟叫我幫他買M號
這下可好,她出門前一套上之後就把衣服撐破了啦!!!
腋下破了個大洞啊!!
唉~姐姐我的心意就這麼付諸流水了!
(而且我幫他買了三件都是M號!!真的是好心酸阿~~)

因為票實在太難搶了!
所以我們大家就被迫分散開來坐囉~有的在特區!

超羨慕的啊!!特區呀!!!!

有的在二樓的看台區!

位子都很不錯捏!!

而且我們很聰明的是先在網路上找批發商買了螢光棒!
一支含電池只要$55而已唷!

整場演唱會都超級High的好不好!!
我的屁股一直從椅子上台跳起來呀!
而且Amei特別設計的感性橋段也把我眼淚的鼻涕通通都逼出來啦!
又哭又笑又叫又跳的!像個瘋子呀!!!
我們家大人還因為太high了,把螢光棒甩到斷掉耶!
真是太驚人啦!!

每次看Amei演唱會都覺得很棒!
而且他都超愛跟歌迷聊天的阿~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去看的那一場雙口呂呂先生有沒有到場?
我這場有!我差點被他笑到後空翻了我!
太幽默了啦!!!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看到的捧油一定跟我一樣笑到翻來翻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mei演唱會還是好好看好好聽好好玩!
下次我還是會瘋狂搶票的!!!!

聽完演唱會整個蹦跳了幾個小時,肚子都快餓扁了!
立馬驅車前往小李子來吃清粥小菜啦!
一整排的清粥小菜我們真的覺得小李子最好吃!!
謝謝阿姨叔叔請客唷!


我超強的!這張11人自拍是用手機完成的唷!
簡直是才女啊!!
阿姐他們在特區有撿到幾個小星星,讓大家可以在上面留言做個紀念唷!

結果我們家兩個大人~郭阿爸跟叔叔最幽默!!

一個說要買半票~一個說饒了他吧!
今日最幽默啦!!


阿我家花花為了來看阿妹演唱會還準備了一個祕密武器!!

相信妳的眼睛!是酒沒錯!
因為花花怕她老公會覺得演唱會很吵坐不住~所以特別準備了酒精來助High呀!

周花花真是個貼心的好老婆!我要向她學習!!



酒足飯飽之後要來回家哩!
但是因為吼,已經一點多了~所以沒有捷運過公車可以坐啦!
勤儉的我們決定,擠一下阿爸的車~順路載我們回家囉!

因為還要再阿姐的一個朋友一起回新竹,所以............

我就跑去後車廂坐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可以跟爸爸媽媽姐姐弟弟還有ㄤㄟ一起去看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
最~~~喜歡全家一起玩耍的感覺啦!

看完演唱會後,為了表示對阿妹最高的敬意
我們決定要舉辦Amei non-stop KTV之旅!!!
最近洗澡時已經開始練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