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的摸寧
今兒個要分享一家很想藏私但還是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餐廳!!
♥ 食養山房 ♥

會又想到這用餐主要是為了上圖可愛的小捧油啦!
所以找了個空間獨立又可以讓小朋友活動的地方囉!!

想當初她一開始在陽明山時,我可是一吃就愛上了阿!
食材新鮮、環境舒適、價格合理又創意十足
沒道理會不愛他!!
因為陽明山租約到期,所以現在改到汐止囉!
(其實已經般過來兩年左右了啦~哈哈)

不改低調又愛親近大自然的路線,餐廳依舊是設在有山有水又清幽的好所在唷!
阿因為很低調,所以一路開來只有在非常接近餐廳時才會看到第一個指標喔!
建議第一次去的人要先查好餐廳位置嘿!

到的時候會看到服務生站在一個下坡的入口,確認訂位資料後才會放行喔!
嗯哼,因為真的真的很低調,所以大門也沒有醒目的招牌啊!!
延著坡向下開,就可以依著山水停車啦!

到停車場的時候已經有個帶位員在這裡等著你囉!

阿進去餐廳本人之前,有個可愛的小亭子

上面放著簡單又有質感的名片啦!


進去之後我超~~興奮的!
因為他比以前在陽明山時更大更精緻了呀!

幾乎都是採獨立式的包廂
讓用餐的人可以和你的捧油們一同享受在大自然裡用餐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
這裡還有養可愛又乾淨的小動物們

當天我們是只有看到鵝啦!
不過,好像還有其他的動物....(請看下圖)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蜜蜂跟蛇類!
大家請自己小心注意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了一小段路後終於要到我們用餐的包廂囉!

可愛的波波一家人兒探出頭來迎接我們!

喔~對了!進到包廂是要脫鞋的喔!
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穿會腳臭的鞋嘿!
像我,就很貼心的穿了雙涼鞋~以免影響大家食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的用餐空間也是又大又舒適呀!

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

可以在裡面東跑西晃的跌倒也不怕啦!


反正有塌塌米呀!

人終於到齊啦!可以上菜囉!!

❤鮮榨鳳梨汁+百香果❤

原來鳳梨跟百香果很搭咧!
濃濃的新鮮果汁,一入口就中了啊!
而且還貼心的幫一歲多的小朋友也準備了一杯唷!
(而且是免費啦!大嬸我最愛這種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菜 - 鮭魚捲、花生豆腐、蓮藕❤
(由左至右)

鮭魚卵的味道不會很苦很可怕唷
連平常不敢吃的我都呼嚕呼嚕吞下肚啦!
山藥也不賴~走清爽健康路線啦!
最喜歡的是花生豆腐啦!
淡淡的香氣和一咪咪的山粉圓,清清淡淡卻讓我忍不住回味再三捏!

❤干貝蒸蛋❤

只吃到一小條干貝絲絲有點小失望
不過蒸蛋綿密細緻又優雅~也是好吃!
(u know,大審圖的就是一整顆大干貝呀!)

❤海鮮蔬菜❤

看到這一盤送上來眼睛都發亮了我!
尤其是前面這幾個討喜的小傢伙~!!

嗚哇~~我最愛海膽了啦!!!

入口後有海膽的甜味跟淡淡海味
還不錯,但沒有到讓我想在地上翻滾加尖叫的鮮甜啦~
瞎米魚我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

噗噗~但是我沒忘記的是他還不錯吃!
萬萬沒想到,表現最優秀的居然是他!
干貝!

好甜好甜好甜啊!
甜到我都心花朵朵開了我!!
讚!!

喔~其實這一大盤裡還有很多新鮮蔬菜可以吃啦!
可是有茄子阿、石蓮花阿...之類的可怕東西!!
所以我是通通pass,只挑了花椰菜吃~哈哈哈哈哈哈

❤養身醋❤

我超愛喝醋的啊!
但這款真的是非常之濃烈啊!所以喝的時候要記得小口小口的喝捏!
不然會跟我一樣嗆到啊!!

❤中場休息來杯茶吧❤

杯底還寫了個『味』
不禁想起去年在香港吃大牌檔時喝酒用的碗公!
喝光光之後就會看到碗公底下寫了個大大的『勝』!!
害我喝酒喝得很有成就感這樣!實在太幽默了啦!

❤大頭蝦與烏魚子❤

我很愛吃蝦!所以看到他的時候二話不囉嗦的就興奮的扒來吃啦!!

為微調味過更顯出蝦子的甜!
而且肉好Q彈呀!!感覺是隻有在運動的蝦!
厚甲!
搭配著南瓜和烏魚子麻糬!

烏魚子麻糬!第一次聽到!!

咬了一口之後,我的天天天天天哪!!!
烏魚子就應該要搭配烤過的麻糬吃才對!

應該要有法令明定這條規定的!!!!!!!!!!!!
因為真得是好搭好好吃好喜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好啦~南瓜也很甜啦~但我已經無心管南果甜不甜了
我沉浸在烏魚子麻糬跟我的小小世界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的不可思議蔬菜湯❤

整碗就是非常濃郁的白蘿蔔甜味!
也不錯~
❤鮑魚醋飯❤

鮑魚口感不錯,不會有在吃橡皮筋的恐怖感覺!

不過飯的味道醋味太重,讓我有點怯步阿!
一直覺的是不是臭酸掉了~哈哈哈哈哈

❤蓮花湯❤

感覺是濃郁的雞湯底,加上一些山藥、蓮藕...等
雞肉熬煮的超級鮮嫩!
山藥也是敦的超好吃!
一碗一碗停不下來阿~害我喝了三碗!!
不愧是本店招牌哇!

❤水果❤

餐後水果是蓮霧、木瓜、哈密瓜
吼!!哈密瓜甜的要炸開了!真希望可以給我一顆挖來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意甜點❤

看不出來是蝦米東西對不對?
其實那圓圓一顆是芋泥喔!上面灑著薏仁跟山藥粉增加口感和味道的層次
搭配著下面的桂圓醬汁~喔!!又是一個驚喜!!!!!
超級好吃的咧!
差點激動到加點一份自己喀光她!!
不過礙於世俗的眼光,怕大家覺得我太誇張,只好默默的作罷了.....

But!為了她跟干貝還有湯!我一定會盡快再找時間去吃的!!!!

在這麼棒的地方用餐,享用這麼獨特的創意廖裡要多少錢呢?

一人$1210啦!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可以有如此這般的享受~非常值得啦!
大家快找時間來品嚐看看囉!!

親愛的食養山房,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