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甜點如命的我本人,關於甜點有幾個死穴啊!
1. 草莓
2.千層派
3.Ispahan造型的甜點
4.年輪蛋糕

如果是店裡有草莓千層派這東西我肯定會點來吃!
無法抗拒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姊妹濤濤傳了Tim & Mel的資訊給我時,一看到草莓千層派!
晶晶亮晶晶的雙眼發亮立刻約了時間來去吃吃看囉

地方不難找,就在熱鬧的東區小巷群中
只是店面不大,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她哩!

一進門右手邊整面牆都是放著各式酒類、橄欖油和高貴有點貴的一些氣泡水們

左手邊就是兩張四人座的座位區

有個透明櫥窗的甜點展示櫃、吧檯還有開放式的廚房


嗯,室內空間就降~哈哈!
雖然小小的,但是裝潢得滿舒服滴~所以並不會覺得壓迫唷!!

菜單也非常精簡!


鹹食主餐、開胃菜、沙拉、飲料通通都在這張菜單上面啦!
而且只有英文版,沒有中文唷!
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直接請教店員,他們都可以滿足你的疑問啦!

另外有一張是套餐系列的內容!
一、下午茶套餐:組合套餐 & 馬卡龍冰淇淋套餐 
二、精選套餐


因為有的姐妹已經吃過午餐了~
所以我們單點了兩份鹹食、三套下午茶套餐組合
然後.....我自己害羞的再單點了三個蛋糕
(我有說過我還在發育吧?所以我需要相當多的熱量來供應我無止進成長的腦子啊!

烤雞義大利麵兒

這裡的烤雞也是可得相當入味又Juicy阿!

雖然皮不夠酥脆~但是肉是嫩的沒話說囉!!
單吃肉會有點too入味到覺得有點鹹,但趕緊補上一口義大利麵就非常OK啦!
還不錯吃,但沒有到不可取代的美味
阿不是很推薦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要原因是份量太少!少的驚人的那種少!
要是我夠無聊,大概會去算算這一盤裡面到底掉進了幾根麵
這一盤要價$380,CP值不高捏

卡蘿之音:沒辦法呀~吃不吃的飽一直是我們這種持續發育的老少女非常在意的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鴨胸蘆筍菇菇叫

看那肉色實在很誘人!
鴨胸也是處裡的非常不錯~帶點咬勁但是肉香四溢口感濕潤
下面的蘆筍跟菇菇們也是保留著食材本身的鮮甜
也滿不錯的,但又不到驚豔
但是一樣的問題出現了,還是吃不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盤要價$580,嚐過一次就夠了
我下次會把錢花去更值得的地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點套餐一號
馬卡龍*3 、草莓千層派、奶酪


甜點套餐二號
馬卡龍*3 、栗子蒙布朗、奶酪



甜點套餐三號
馬卡龍*3 、起司蛋糕、奶酪



卡蘿精選甜點
香草塔、草莓千層派、檸檬塔


先介紹一下五顏六色相當吸引人的馬卡龍兒們好了!

這裡馬卡龍的價位滿OK的喔,一顆好像是$68
看起來光滑圓潤飽滿的模樣相當令人期待!!!!

但是他們家馬卡龍特別之處在於內餡
有裡面是果醬的

裡面像凡士林奶油口感的

有這種像巧克力一樣偏硬的口感


當然也有比較正統馬卡龍的口感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翻~就不多加介紹囉!
整個大偏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有的口味吃起來不錯,但我覺得他只是長的像馬卡龍
但她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馬卡龍耶
算是滿有驚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姐妹的馬卡龍後暗自竊喜著好險我是單點!

先苦後甘吧!
來介紹姐妹們覺得的地雷先~哇哈哈哈哈哈哈
起司蛋糕

他們家的起司蛋糕口感也跟一班吃到的起司蛋糕不太一樣
帶點muse的感覺,阿口味吃起來也帶點微酸的水果味(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水果味~哈哈)
姐妹都覺得吃起來很噁心~所以吃不到一半就因為反胃被她們放棄啦!
但我吃了一口覺得還ok耶~雖然沒有到超級好吃!但好像也不會讓我反胃
只能說口味這種東西真得是很主觀呀!哇哈哈哈哈哈

看來相當迷人的栗子蒙布朗

栗子蒙布朗也是我非常勇於嘗試的一款蛋糕
但是真的好吃的栗子蒙布朗目前在我的甜點清單上時在是少之又少
這一款,嗯!也不對我們的胃!哈哈哈哈哈哈

外皮裹滿了栗子,但栗子吃起來很不栗子
嗚嗚~有種很膩的人工味

裡面的奶油我倒覺得相對正常許多!哈哈哈哈哈哈
底做的綠色東西就是薄荷巧克力的馬卡龍啦!
大家要是有點那款馬卡龍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她非常硬!
硬到就像是在啃加厚的巧克力一樣硬喔!
也是滿幽默的一款甜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驚嚇過後進入比較正常的皆段囉!

奶酪

看起來很樸實,吃起來也很實在
就是一款雖然沒有驚喜但是香濃好吃的奶酪唷!

香草塔

吃第一口時有點被甜膩感小小驚嚇到
但後來搭配著底座的餅皮還有上面的可可粉將蛋糕送入口中時,就見件可以體味到這份蛋糕的美啦!
不過整體偏甜就是了啦~不愛填的人可能慧嚇得屁滾尿流
但我覺得配著無糖的大吉嶺紅茶入口,滿不錯的耶!

檸檬塔

檸檬塔表現的也有一定的水準囉!
底皮酥、檸檬味道也夠香不會有濃郁的色素造成什麼的負擔
再吃了這麼多甜膩的甜點後來個微酸的,感覺不錯捏!!

本日大推薦:草莓千層派

我覺得!!她很好吃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一入口就有出乎意料的驚喜說!

13一入口就被那驚人的口感逗的花枝爛顫好不開心啊!

是一款吃了會開心的甜點!!

有別於一般的千層派,會用像酥皮的感覺來做她的千層
但這裡的千層,是用焦糖烤出來的那種薄脆喔!!

裡面的卡士達醬口感比較輕,但是淡淡的香氣還是很誘人
加上新鮮草莓誰受的了!

重點式一入口會被那烤的酥脆又香氣逼人的脆皮嚇死!!
提升了這個草莓千層派的口感和深度啊!!
好喜歡阿!!
而且她只要$110(還是120?),以後我想吃草莓千層派時應該會捨棄一顆要價$225的Paul來買她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蘿用餐小心得:
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根本不夠我們這種長舌婦聊天啊!
而且上餐有點慢,我們從點完餐到上第一道菜足足等了40分鐘.....餓到都快把自己的小指頭啃掉了說!

阿口味這種東西是非常主觀的啦~所以我只是分享我的經驗
說不定大家會覺得很好吃~價格很便宜這樣!
但如果問我還會不會來這邊用餐,我的答案是肯定不會!
但是!!我也肯定我會再回來買他們的草莓千層派!!!!
只是,這次我會選擇外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姊妹濤小聚會,開心開心!

下次要吃蝦米也已經找好了!
再跟大家分享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