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穿回便服筋骨多舒爽啊!
瞧大家灰復自由之身有多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行程,是的,又是吃!!

一起來去吃好好吃的HARBS吧
京都有兩間分店,都在百貨公司裡喔!
分別是京都藤井大丸4F、大丸京都店3F,營業時間都到19:30而已呀!
要吃要趁早唷!

HARBS幾乎是我每次到日本一定要去吃的其中一間甜點啦!
這兒的蛋糕,是走水果派路線滴,所以隨便一款的水果都是不得了!一等一的好呀!!
這次點了兩款草莓!

這款內餡其實是香醇奶油和草莓慕斯組合而成滴,上面免不了大方的奉上幾顆香氣逼人的草莓這樣!
他們厲害就厲害在奶油用這麼多,卻不油不膩的逼的妳沒有理由抗拒肥胖呀!
只能失控忘我的一口接著一口吞下肚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令我魂牽又夢縈的無非就是這無敵大草莓配上香醇奶油和卡士達呀!!

如果你有點點害怕卡士達的甜膩,那請你試試看這款!
他的卡士達是有種檸檬清甜的那樣啊!!

加上滿滿滿滿微微酸的草莓!
實在是沒辦法不愛她!!!!!
他們的水果真的是有夠真才實料!大方到我都想哭了我!!
好好吃喔!!!

還有一卡滿經典的,就是這綜合水果千層派

那一層繩的餅皮就像是煎的薄透的法式可麗餅!
中間的水果也是大方的奉上了草莓、奇異果、香蕉喔!

然後!你看!!
最上面尖尖的那邊有一小堆黃色的小傢伙有沒有?
那是栗子耶!
驚喜又加分!!
雖然。。。我因為不敢吃香蕉所以沒吃過她本人

但是,身邊試過的豎起大姆哥給他一個讚啦!

還有一個雖然不是水果,但我一定要起立鼓掌大力推荐一下!
就是這卡栗子蛋糕!

大部分的栗子蛋糕都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被詛咒了?
都甜到深處無怨尤阿!!
有的更可怕,就會跑出人工色素等奇怪的味道!
根本是假栗子來著!
但這個我覺得很真實!應該是栗子本人沒錯!
超香的!
非常好吃!!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款栗子蛋糕!

呼呼~有去日本的捧遊可以去試試看唷!
關東關西都有分店啦!
官網:http://www.harbs.co.jp/harbs/shop.html
大家自己去看一下唄!

 

吃完甜點之後,該吃正餐了!
是說我們的導遊黃那歐看著地圖找路時是什麼姿勢阿到底?

是超級名模拍照,隨時要顛腳尖這樣咩?

實在是太有戲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好啦好啦!
畢竟這幾天還要靠著黃那歐四處吃吃喝喝,別鬧了! 現實鬼

立馬噴到名代豬排唄!

迷之音:『順序顛倒?』
卡蘿之音:『沒辦法,為了配合營業時間啊!』

嗯哼,晚餐選在關西小有名氣的名代豬排享用啦!

是說來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耶,但人還是超級多!

可是排了大約二十分鐘才有位子喔!(而且還分開坐,哈哈)
店內有中文菜單,大家不用單心看不懂啦!


這兒的豬排也好好吃喔!

那外皮酥酥脆脆又不吃油!

肉也是嫩進心坎兒裡還會小噴汁這樣!!

如果不想吃肉,也可以選炸蝦喔!

那蝦肉也是QQ彈彈又鮮甜耶!
加點檸檬就很正點了啦!

不小心又要扒完一碗飯了~真害羞

還是你跟我一樣想吃豬排又怕無聊?
那就選豬排搭配其他的捲類唄!

不得不說,炸豬排這檔是粉真的是太重要了!
粉好吃就中了啦!!
一口咬下麵衣炸開的瞬間肉汁爭先恐後的衝出來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好喜歡名代!!
好好吃!!

官網: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index.html

 

吃飽飽決定就在這兒的商店街晃晃囉!
結果看到個幽默的招牌和阿弟的衣服長的好像喔!

是不是超幽默的!

讓人忍不住想在路邊測量一下視力這樣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走著走著~喔?被另一家店吸引進去啦!!

夾娃娃的店啦!
因為!我看到DUFFY!!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趴在玻璃前面研究許久,發現有一隻好像快要掉下來了!!((就是洞口那隻沒錯))

老公覺得花個兩三百日幣試一試!

確認完目標後,開始吧!!

結果,我ㄤ下的目標跟我們剛剛討論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遠ㄟ!!
害我失望的忍不住飆出一句:『老公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釣到了ㄟ!!!
吼唷真的是我的媽媽咪呀~哪招拉拜託!!

立馬放下剛剛的失望憤怒跑上去擁吻李阿哞!!!現實鬼again..
吼唷~~我就說嘛!
我老公最厲害最有才華最聰明了!
怎麼可能跟我開玩笑嘛!真是的~哪來的謠言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我最愛你啦!

啊呦~老公在我心中啊!就像天一樣高啊!!!!
啾咪咪啦


然後的行程是?
回民宿纏綿去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愛說笑,大通鋪ㄟ....
好囉好囉,明天帶大家來建康的腳踏車一日遊好不好哇!
明兒個見!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