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要當健康的陽光老少女來著!

特地穿上ㄍㄟ掰的襪襪,穿上布鞋騎腳踏車去!

是說,我們出發前就先跟民宿預約了兩台腳踏車

超便宜啊!一台租金只要日幣500/天喔!

然後日文達人歐歐黃也查到了民宿附近走路約莫15分鐘的地方就有自行車出租店啦!
((大家可以上網查,京都超多地方可以租自行車的喔))

所以就悠閒的散步過去囉

將將將將!
谷哥地圖沒有說謊,果真15分鐘就到哩!

這兒出租價格也不貴耶!
一天日幣800元兒起跳

依車種不同價格也有些許差異囉!

我們這麼青春熱血又克苦耐勞的~
當然選基本款日幣800/天的就好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而且!如果你下午三點來租腳踏車,可以到隔天晚上六點再還耶!

價格一樣是日幣800元啦!!
真是虧大了~噗哈

確定要租的車之後咧,老闆就拿出個簡單的說明來跟大家講解租車的一些規則

上面有英文版,所以不會日文也沒關係的!

萬事ok!出發唄!


第一站:便利商店買早餐&零食

拜託!要騎車當然要有體力啊!

萬一大家血糖過低暈倒了可怎麼辦好是不是!
迷之音:「最好你有那麼柔.....」


第二站:悠閒吃早餐
都到了鴨川旁了,不好好找地方曬著太陽看著鴨川配早餐還有天理咩?!

立馬決定要去鴨川旁的公園坐著享用早餐啦!

這小公園旁還有超乾勁的廁所,吃完還可以撒泡效洗個手再上路咧!
太完美了這一切!

吃飽喝足後來小小運動一下!

黑咻嘿咻~我搬我搬!
搭啷!就是要拍這排排站的青春大合照!

騎腳踏車兜風去唄!

喔...對了....大家有發現我的腳踏車輪子特兒小嗎?
因為我們沒有先預約,所以腳踏車數量不夠了!
我這一台根本是小朋友的啊!

但沒辦法.....我們這一團的都高的跟什麼一樣?
我明明也有164.3((對!0.3也要算!))卻還是吊車尾阿阿阿阿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站:亂亂ㄙㄡˊ

今兒個上午沒什麼行程阿~只打算愜意的隨處騎騎逛逛!

享受著京都那悠悠靜靜卻深刻卻的美

超級幸運的是個有太陽的超級好天氣!

非常適合騎著腳踏車去郊遊踏青這樣啊!!
我們大家真的是超隨性的人!
還玩了一個遊戲叫「請你跟我這樣騎」
喔,對啦!就是一人亂騎三分鐘!其他人只能無怨無悔的跟著上山下海這樣!

騎沒個兩輪!
通通屈服於李啊哞的淫威!都把三分鐘交給他帶領大家去平安神宮!!

吼~~~~~為什麼不交給我!我也知道路啊!!!

嘻嘻,趁著早上還沒瞎米人可以盡情的用腳架拍合照!
日本近寺廟前都要先「淨手」、「淨口」,我們也不厭其煩的玩著老梗硬要在這照相!(攤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都帶了腳架和遙控器出來,當然要多拍幾張照才划算!

又開始逼迫大家拍攝一聯串的青春跳躍照!
但是!用遙控器實在太難抓時間了啊!!!!
改用郭阿弟高級相機自動時聯拍這樣!

跟大家分享這我老命都去半條了的瘋狂十連JUMP!!

噗哈哈哈哈哈!第三張就有人出鏡了!

而且還打算就溜出鏡頭外冷眼看著我們跟瘋子一樣的無止盡跳躍!!!
卡蘿之音:「對!就是跟在飛機上和我們裝不認識的是同一位先生!哈哈哈哈哈哈」

相機快門比少女心還難以捉摸阿!!
鬼才抓得準快門時間好嗎?!
迷之音:「這就是你們化身為大法師和殭屍的原因?

只能一直一直一直起跳降起跳降落這樣啊!!!

其實在這之前已經拍了至少三輪的十連拍!
所以雙腿都要廢了!酸死了阿!!!!

但我們四人還是堅持到最後!完成了這十連拍的夢想!!!!
迷之音:「哪門子的鬼夢想到底?!」

喔對阿,超多路人在看我們發瘋的!
那又怎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的開心最重要咩!

是說跳完之後真的老命都去半條,雙腿都要懺抖了這樣
誰還有心情和體力進去逛逛平安神宮阿到底?!

嗯哼,所以就踏進大門拍照!

站在門口許個願意思意思就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人生不用太強求!
來過就好了嘛是不是!(扭)
出發去吃我們在台灣就搶先預約好的超級無敵好吃到會落淚的壽喜燒唄!!
出花!!






蘿碎碎念

去哪兒找租出資訊咧?
說實在京都租腳踏車滿方便的ㄟ,所以只要上網打「京都租腳踏車」,就會跑出一堆資訊啦!或是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請住的地方幫你推薦附近的囉!

卡蘿租的這家有瞎米規定的?
簡單來說,除了租金外還要先付保證金,一台車要先付日幣兩千元的保證金,等還車時會立即退還給妳。
然後要在晚上六點前把車子還回來這樣啦!
超簡單~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線規劃?
仿間有散步地圖或是腳踏車遊京都的書可以看。
網路上也不少人分享他們騎腳踏車遊京都的路線安排,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再大家可依自己體力狀況規劃路線囉!
畢竟我們走隨便(誤!)隨興路線!
所以只確定要去吃中餐的地點和下午要去金閣寺,其他都隨便期隨便看啦!
反正京都阿,真的是走到哪都好美喔!

小建議?
如果要去我們這家租車,建議租的數量較多的人兒,可以先寫信預約(上面有mail address)嘿!

不然有可能會發生跟我一樣的窘境.....必須騎小朋友的腳踏車跟其他人拼命!
累死了!!



題外話

是說吼
依稀記得去完馬爾地夫後我信誓旦旦雙手插腰大聲的宣誓:「我今年不會在出國了!」
結果破功了阿阿阿阿阿!
但是情有可原啊!
因為我是個孝順的女兒,接到爸媽的強力邀請陪他們一同去東京自由行!
我可是出發前五天才確定的啊!
一切都是為了盡孝道來著!!太感人了!!!


記得前年跟阿爸阿母去京阪,奢侈的坐著商務艙吃著鼎泰豐喝著Dr.Loosen飛過去
這次阿!我逼著我家那貴婦阿母一起體驗廉價航空「酷航」!
我只能說......酷航真是棒歪了!

飛機很乾淨也很新!空服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座位也很舒適!
重點是!價格!!
兩人來回東京含稅價只要$18000而已!!!!
這下肯定要開一篇大力推荐一下酷航的阿!


嗚嗚嗚....年底真的是每年都要大爆肝的忙碌阿....
網誌產量直線下墜......大家有空還是要來這兒玩阿!
我會努力擠出時間認真交作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