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父老相親兄弟姐妹們!
彩妝界的超級無敵夢幻逸品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再次推出了驚天地泣鬼神的限定款了阿!
我可是已經下完代買訂購單,才悠閒的來跟大家分享咧~哇哈 太怕買不到所以先偷跑的賊包!

坐穩了嗎?
穩了吼?
好,來囉!!!!!
(因為週五才會拿到實品,所以下面照片通通來自官網嘿!)

2013春天限定版的產品們主要有三個小傢伙


MINI FACE COLOR TRIO

這盒子!到底是誰准他們連盒子都做這麼漂亮的?!
太犯規了啊!!!
一共有三種組合可以選喔!

配色看起來很奇妙嗎?
我想最右邊的色大概是可以用來打亮修容的唄?
畢竟他們加粉質系成那樣!
就算拿來當眼睛專用的蜜粉搞不好也可以咧!
卡蘿之音:『大家知道有眼睛專用的蜜粉這東西吧??』
我個人愛色號101!
因為我懶得修容阿~所以打算挑個腮紅和眼影都能用的色!
好聰明!好節儉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REAM CHEEK BASE


這款式是本來就有出的沒錯,但!!
顏色是限定販售的!!!
蛋殼上蓋的顏色也不一樣!!!!
我覺得比原本的霧金色更美!更夢幻!更迷人!!!
而且他們家膏狀的腮紅也超好用!
用起來會比粉的質感更貼進皮膚,更有種運動完還是泡完溫泉後自然散發出的那種紅潤感阿阿阿阿阿啊!!!
我上次買的是粉紅色系,這次出的珊瑚色我肯定要買!
我想買102來試試!打算化裸妝時用看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ACE COLOR ROSE LADUREE MINI CASE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大犯規!實在是天殺的犯規啊!!!!!

妳想想在外面補妝時拿出這卡來化腮紅,到底是有多威風啦!
超。級。夢。幻
而且你買這種小盒子,再另外買花瓣腮紅補充包
比買桌上型的一整組還要更划算又實用!!


不要再想了!限量是殘酷的!
跟青春依樣一但逝去就找不回來了!!!!
而且日幣最近跌得亂七八糟的,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呀?!
根本是連老天爺都在叫我買買買!買買買啊!
姐妹們,快去買唄!
下次出來約會時一起囂張的拿出我們的夢幻彩妝,羨煞其他妹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個月去東京時我也有跑去銀座店補貨,當時下手買了Holiday Collection系列!
也是限量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買到我超爽的!!

嗯哼,很愛麗絲夢遊仙境喔!!!!
也是愛不釋手阿我!!!
除了可愛的限量隨身花辦腮紅外,還不小心手滑加買了口紅~噗哈


然後櫃姐還大方的給了我們粉餅試用,這一用!
不得了了我得天天天天天兒啊!


怎麼會這麼噹噹水噹噹的保濕又發亮?!
差點被自己發亮的臉嚇死!
所以這次!也請代購幫我買一組正貨回來!

因為這濕粉餅有夠保濕!
所以我打算冬天使用,冬天我會稍回白一咪咪回來,所以我買的色號是#20滴!

吼~~~~~真的好喜歡喔!
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愛!最服貼!最保濕的!!!
跟我一樣是偏乾或是混和肌的姐妹,也可以試試看喔!
油肌就不推薦囉~另尋愛將唄!


網路上我找不太到大家對他們家粉餅的分享文,大概是都忙著瘋迷他們家腮紅唄?
不過有找到一篇花猴的分享,她也是對這粉餅讚不絕口呀!
想看分享,請點
這裡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
http://www.lm-laduree.com/





除了超夢幻彩妝還買了瞎米?
是說這代買很給力!
連我朝思暮想愛到深處無怨尤的年輪家都能代購!!

現在年輪家剛好又出了期間限定的口味!
好像是情人節限定款ㄟ!!

造型瞎趴的要命!
口味肯定又是好吃到要昇天!
東京沒天理的事還真多!!!!!
買了買了!這種錢可萬萬省不得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還沒吃過他們加原味的年輪蛋糕,我強力推薦!
此生一定要吃一次!!!!
吃過就不枉此生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誇張病又犯了!噗ㄘ


年輪家官網
http://www.nenrinya.jp/


上述的小傢伙們除了我自己12月去東京時買的粉餅,其他都是網路代購滴!
代購資訊請點
這裡囉!
這一批好像今天還明天收單耶?要買要快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