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好久不見的購物文又要重出江湖了!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購物網站是小有名氣的REEBONZ
我只能說這網站實在是充滿驚喜呀!
太精彩!太有趣!太好玩兒了呀!!

為什麼說充滿驚喜?
除了價格便宜之外,每天都有多個不同主題的特賣會呀!
還會有9999秒殺特賣區、25999特賣區!
相信我!看到喜歡千萬不能猶豫!
像我當時看上一款包,不過是10:10就被買走了!!!
太哀傷了!!

這網站的使用方式實在是簡單的要命!
而且放心!有繁體中文!!而且台灣也有免付費的電話可以直接打去問咧!!
所以,我不打算多介紹怎麼使用(攤手)
純粹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購物狂發病的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讓我遇上的是有緣才買的到的VINTAGE CHANEL包呀!

本來想買的是一款跟2.55長很像的,但理智告訴我已經有郭媽媽贊助的兩卡經典款了!!
所以放棄她! ((所以說我真的是還有理智存在的!))

接著被幾款流蘇款和看起來很像阿嬤包的復古傢伙給迷惑了!
跟我一起進入小香香的世界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帥氣歌德風之今日我最趴

我對小香的金鍊之著迷呀!!
簡直就是被下蠱了我!

好喜歡她簡單的要命的線條!
而且背起來的長度也非常完美!!
可以襯托出女性的線條!線條啊!!

不管妳穿洋裝、牛仔褲、套裝還是裸體!背上她!
壓根就是仙女來著呀!!
而且是來自時尚之都法國巴黎的仙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典菱格紋配小流蘇之我最搖擺

是的,一樣是被金鍊和流蘇燒的體無完膚!!
但因為菱格紋上身,整個感覺似乎又多了點貴族氣息阿阿阿阿阿阿啊!

重點是那流蘇!
我覺得流蘇的長度搭配比上一款更完美!更瞎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啦對啦!因為更長一點兒!
走起路來整個人好像都跟著搖曳生姿了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當我沉近在流蘇跟自以為歌德風的浪漫之際,突然!上天讓我遇見了她!

超級復古之超正點阿嬤包~呀呼!!

對!就是一見鍾情遇到真愛的那種fu啊!

我知道我知道,這不是普羅大眾會愛上小香的款式
但我就有復古偏執病咩!
看到這種阿嬤年代的東西不擁有實在是要大嬸我的命啊!!
而且如果我要買經典款那當然是去買一卡新的阿,幹嘛買二手的蛤?
當然要買一款『有錢買不到,有緣才能擁有的小傢伙呀!』

是的,經過大嬸我謹慎的認真的冷靜(?) 的思考過後,立刻決定要帶她回家!
什麼流蘇?菱格紋啦?大老早就忘光光~全都拋諸腦後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Vintage滴,所以下手前大家別忘了好好檢視一下包包有沒有使用過的痕跡是你無法接受的喔!

背帶狀況非常好!
肉眼沒看出有瞎米瑕疵

再來看看最容易看出痕跡的底部

喔~!我的天天天天天兒啊!
狀況也非常之OKOK阿~!!!都還在發亮咧!!

側邊的狀況也很優秀!

而且選這卡還有一個原因是她夠大哇!
因為阿母讚助的兩卡2.55當真事只能當貴婦啥都不帶的時候用啦!!
大卡一點的小香我本來覺得比較OK的也只有基本的康朋系列
但是!有了這卡阿嬤包~人生都圓滿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皮本身需要稍微檢查一下之外,金屬環兒門也別忘了檢查一下喔!

畢竟也是很容易氧化的所在囉

我愛古味的東西愛到覺得『就是要有一點氧化的痕跡那才更有味道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是說REEBONZ是已經做的滿有口碑了說,所以他們的二手商品除了會先妥善處理一番

也一定會確保是真品這樣!

所以每一卡二手的包包一定也都會附上產品保證卡喔!

網站上說商品通常會在售賣會完畢的三到六天內(不包括非工作日)出貨運送給顧客。
呼呼~我現在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去看有沒有我的包裹呀!!
等收到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唉,小香對我真的是有一種無法言語的致命吸引力呀!!

咳咳,對啊!現在每天早上十點都會守在電腦前等著REEBONZ放新貨上來!
深怕一個不留神就錯過了什麼怎麼辦?!
我可承受不起這打擊呀!想都不敢想啊!!!

迷之音:『好像買不只一卡包?』
卡蘿之音:『好啦好啦~我承認!還有買另一卡寶格麗的小包兒...但這是小香神聖的地盤!所以有空再另外分享囉~哈哈哈哈哈哈』


這網站是採會員制滴,所以要先加入會員才能看的到這些優惠商品喔!
網站連結請點這裡
而且!加入會員也非常方便!只要花妳三十秒唄?
對我這種超沒耐心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正點了!

對了對了!今天早上十點開始有限時24hr的清倉大特賣呀!
Salvatore Ferragamo、miumiu、gucci、Valentino...瞎米都有啦!還不快去搶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