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ㄟㄟ~本篇是彩妝文!
此『蛋』非比『蛋』好嗎
本篇使用的色號是:05

又想哪裡去了大家明明是自己想歪唄。。。



好囉,拖了兩百年的夢幻彩妝真人試用終於來囉!

咳咳,先說一下吼
因為我實在不常用什麼鬼夢幻角度少女自拍,所以一直拍失敗阿!
瘋狂出鏡ㄟ!!
所以,最後是靠著I Phone的翻轉鏡頭拍滴......
畫數不是很好黑....有興趣的就將就看一下唄!

買了一堆他們家的東西,決定首推!
蛋蛋腮紅
原因是有夠方便好用,就算手殘女也有春天啦!

首先,完成底妝

還沒上腮紅氣色跟精神就是差那麼一點點有沒有!

阿這款腮紅我的用法超隨性啊!
先看好自己笑肌的位置在哪兒

接著,就以笑肌為開始中心往外輕輕的點阿點的輕壓囉!

不用管她點的多整齊還怎樣,一切隨便(誤)隨性就是啦!

接著在用萬能的雙手一樣以笑肌為中心開始往外輕輕的推開

嗯。啊!降就完成了啊!

卡蘿迷之音:『媽啊我發誓我沒動手腳!臥蟬怎麼會大成這樣?!?!難道是燕窩發揮的效用??』
根本不需要啥鬼技巧或是花你多少時間啦!!

而且服貼度一級棒棒棒!
完全沒有一絲絲的『粉感』啊!
很像是你運動完後自然散發出的潮紅啊!!!!

大太陽底下拍起來也不會有面具的粉感,真的是非常省時省力又好用的腮紅啦!!!
非常適合早上趕著出們的上班族姐妹們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圖的照片都是在白光和太陽光底下拍滴,所以看起來有夠白ㄟ!
好虛榮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蛋做人不能如此虛假,我來提供張黃光底下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唄!

是不是很自然!!!
而且!這是我下班回到家之後拍的喔!
也就是說我已經在外面走跳了10小時阿!

嗯哼,另一個大重點是!
早上出門候我就。完。全。沒。補。腮。紅。喔!!

超級喜歡這款腮紅的啦!!
連我原本的腮紅愛將NARS、DIOR、Jill Stuart都被我放到一邊去了哩!
推推推推推推啦!!!


卡蘿碎碎念

服貼度、顯色度、持久度我都覺得很優秀!
最令我驚艷的是上了腮紅之厚皮膚變得更好!!!
看起來像小嬰兒那嫩嫩的卡稱皮呀!
我是深深為他著迷了,肯定會繼續蒐集其他顏色的蛋蛋腮紅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吼......然後超佩服寫美妝文的部落客啊!
寫的我自己是渾身不蘇湖咧!
這些照片我邊寫邊看差點沒吐出來!

實在是太『假掰』了!!!!!!!!
果然,諧星跟玉女是有極大的差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是繼續走我的諧星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