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滴!
今兒個美食特派小記者要帶大家來到的是史上無敵爆炸難訂的『宋廚』!(推眼鏡)

這兩年好像也吃了三四次~每次都是托朋友的福來騙吃騙喝這樣!
我愛我的朋友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家店已經有名了好幾年啦!

看到他上面的招牌寫著『原全聚德』

傳說中,宋廚本來叫全聚德。
因為實在太好吃!太有名了!所以連對岸全聚德的老闆都親自前來吃吃。
吃過後驚為天人大大激賞!
還跟老闆說:『我不介意你用我的店名,偶要把你收為台灣分店!』
但帥氣的台灣老闆就這麼回絕了!並把店名改成自個兒的姓氏-『宋廚』

來看一下菜單唄!








菜都有分大、中、小,所以就算人少少來吃也可以點小份的多吃幾道這樣!

松柏長青(招待)

就是清清淡淡微酸的開胃小點囉!

高麗菜絲感覺很新鮮!因為很清脆哩!

阿裡頭加了炒花生,很香呢!

韭菜盒子
(朋友說這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美食,要先預訂喔!)

吼!!這看他面像就知道很好吃啊!!!

吃下去當真是銷魂來著!!
底下那層皮敲酥脆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酥脆之於又吃到麵皮那柔軟澎鬆的口感!
喔!沒天理了啦!!!

而且一口咬下去裡面的酒菜之香喔!一點都不臭!!
還灰常juicy呀!!!
太絕了這韭菜盒子!!!


腸旺

料挺實在的,口味也不錯吃喔!
下飯啦!
可惜我覺得一點兒也不辣~哈哈

蟹黃豆腐煲

偶沒太大感覺,但不難吃就是啦!
也是下飯的一道菜啦!

迷之音:『到底想吃幾碗飯啊這位大嬸?!』

豬腳筋還什麼皮的?
(又是一道隱藏版美食!菜單上沒有,想吃要先預訂!)

我最近熱愛充滿膠質的食物!!
那滿口黏黏的感覺實在是太爽快了!!!

吃起來非常Q彈!
完全不會有肥肉中間那種軟軟爛爛的可怕口感!
好好吃喔!!!!!!!

瞎米碗糕魚?
(又是一款隱藏版菜單!朋友好威風!!!)

阿就是好吃沒土味的魚!

但不像前兩道隱藏版那麼令我魂牽夢縈阿阿阿阿阿!!

接著,主角來了!
酷斃了的老闆把著馬尾,推著烤鴨道我們面前來哩!

看老闆片呀超過癮的耶!
咻咻咻的下刀!

動做有夠利落的啦!
換作是我手指都不知道剩幾根了?

邊切邊傳出香味就算了~!
居然還如瀑布般的瘋狂流出肉汁啊!!!

喔我的天天天兒啊!
這話麵誰受的了阿到底?!?!
快上桌唄!!

這的蔥段還故意切成開花的模樣,讓她更能夠巴住甜麵醬!

啊這兒的荷葉餅也是老闆自製滴~很香喔!
略帶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

烤的金黃油亮的鴨兒,我要來消滅妳了!

鴨皮酥脆,香喔!!

肉汁也飽滿,不會吃起來柴柴的喔!
是真的挺好吃的說!!
但可能我不懂得她獨特之處,我就是覺得好吃好吃好好吃這樣!
但也沒讓我會想提前大半年就訂位~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兒還有一寶,酸白菜鍋!

酸白菜鍋就是要用這卡鍋子煮啦!
夠酸夠味!
好好~~~~吃~~~~~!!!!!
不小心喝了五碗湯阿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廚
02-2764478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
(近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步行不用三分鐘就到囉!)


卡蘿碎碎念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韭菜盒子!
還有那疑似豬腳筋的傢伙!
再來才是烤鴨和酸菜白肉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裡價位滿實惠的耶,不會太貴又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有夠難訂位!
希望下次還可以靠朋再去吃~
要我訂位?那就免了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寧願吃別家也很好吃的烤鴨!

結論,宋廚真的滿好吃的阿!
但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好吃到無可取代非他不可
所以要我衝破頭去搶訂味就好像也沒那麼想吃他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