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今天,終於良心發現不能再藏私了!
要跟大家夥分享個台灣就買的到的好好吃轉圈圈甜點嘿!

這麼可人的心頭好就是:LALOS

這間麵包店可是大有來頭呀!
主廚Frederic Lalos曾於服務過兩任法國總理的Matignon Hotel任職,
在法國糕點界引領潮流超過50年美食地位的精品級甜點烘焙殿堂
1997年,他創下了”法國史上最年輕的國家工藝獎”(Boulangerie麵包烘焙項目)的首席頭銜,當年他只有26歲!!
2年後Frederic Lalos與Pierre-Marie Gagneux合夥成立了自己的品牌-Le Quartier du Pain
在過去的12年間共在法國巴黎開了5家直營店,
Frederic Lalos曾榮獲2010年度烘焙麵包師。

註:The “ 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簡稱MOF award
=法國”國家級烘焙工藝首獎”,被視為烘焙界的米其林評鑑。

為法國獨有的烘焙評鑑系統,每十年僅有3次的評選,更顯其地位之珍貴。
在不同的烘焙領域中,以十分嚴謹且公平慎重的流程選出具有創新能力及手藝的獎項,
在全世界占有舉足輕重之莫大影響力。而MOF僅接受25歲以上參賽者報名參選,
Frederic Lalos於26歲即榮獲麵包類工藝首獎,這項殊榮,截自目前為止仍無人超越。

最厲害的是咧~十位擁有十八顆星星的米其林主廚
現在都指定使用他的麵包喔!
而且每一家店的每一款通通都是良身訂做啦!

而且!而且而且!還有一個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原因值得妳跑一趟!
就是有位超級無敵霹靂帥氣的Q毛黑髮義大利廚師阿!
就算你不吃甜點也應該晃過來看看這人見人愛的帥哥廚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大嬸囉嗦並又犯了咩,進入主題!
甜點來了!

婀...對啦!上圖就是我本人某天失心瘋掃了一堆甜點回家享受咩!
他們家的甜點我已經都吃過好幾輪哩!!
今天先來小小推薦幾款唄!

覆盆莓千層派

我是千層派的忠實粉絲!
當然也要嚐嚐看啊!

他們家的千層派派皮走的是比較酥脆的路線!
言下之意就是沒那麼團結啦~很容易就碎成小小片囉!

派皮吃起來是帶點焦香味滴!

阿內餡的卡士達醬也是有覆盆莓在裡面陪襯喔!
嗯.....是不錯吃,但沒有中我的味捏!
我喜歡的千層派派皮是要有烤過的酥香但焦位不能蓋過原本的餅皮香
內餡跟派皮的比例要讓嘴巴裡是濕潤順口的!
這款我覺得派皮比例稍多了點兒~所以吃起來嘴巴有點辛苦
會忍不住得配著茶吃囉!


草莓閃電泡芙 $105

吼吼吼,這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值得尖叫的地方吼?

但這一入口立刻擄獲我的心啊!!

泡芙外皮的頂端是帶點微微微微的脆感,還加上花生粒(還是啥核果?)杏仁片和細細的糖粉
為泡芙增添了許多香氣呀!

最令我魂牽夢縈的是卡士達和鮮奶油啦!!!

一點都不膩!
超香的!

香草味真的有夠濃郁!完全沒有奶油的油味!!!!!
配上草莓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啊!初戀啊!!!
好好吃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推薦一款目前可說是打片天下無敵手!
隔壁張三、對面李四、阿公阿嬤、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歪國捧油吃過的都說讚!

珍珠糖粒小泡芙

本來只有出原味這一款,後來大概是大受好評

所以增加了巧克力這一味可以選擇!

吼!千萬不要又被他那不起眼的外表給騙了!

他不是一般的泡芙阿!!

一口咬下先被那外皮和底部微酥的餅皮嚇一跳!

然後再咬個兩下又被這小不點蓬鬆的彈性給嚇到第二跳!

再多咬個幾下那泡芙的麵香全都飛出來在嘴裡流竄ㄟ!!
中間有點像比較濕潤香氣又濃郁的可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配著珍珠糖粒入口真的是搭配的天衣無縫哩!
好吃到「ㄟ打幾」啦!!!


若硬要說缺點,就是要當天食用完畢!
隔天口感跑掉再吃就可惜啦!

這是一款很奇妙的甜點,看起來很樸實
吃起來說驚喜沒有到多出乎意料外的驚喜
但他吃著就是會令人著迷!
我自己一次嗑個八顆是完全沒問題的啦!!
再來八十顆說不定也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偏愛原味的,但是喜歡巧克力的捧油不妨也常常看巧克力口味的囉!
反正$100/8顆!口味隨妳配

這個真的是我不管買給誰吃都大受好評耶!
連我ㄤ93歲的爺爺吃了都誇獎的不得了!
而且!!2013/03/01~2013/05/31刷101聯名卡可享八折優惠喔!

台灣好媳婦們快買去巴結(誤!)孝敬長輩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LOS Bakery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台北101購物中心)
02-81018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