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time no see see耶!!
沒辦法阿,泰國玩回來後整個陷入忙碌的巔峰!巔峰啊!
老娘我的人生沒什麼原則啦!但有一點是肯定千年萬年不變的~

『Work hard!Play harder!!』

嗯哼嗯哼~所以揪揪眾家姐妹花花漢姐和花花的男倫們一起去玩耍啦!!

嘻嘻,沒錯!就是去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Fourplay啦啦啦

民以食為天!先來介紹食物們吧!
大蝦干貝番紅花墩飯

這麼好吃的傢伙這此當然也沒道理放過她阿(攤手)
蝦子一點都不瞎!鮮甜香Q依舊呀!
在我的假牙們上彈跳著好不活潑阿阿阿阿阿阿阿!
干貝也是多汁啊!一點都不會柴柴的唷!

大家都很愛這燉飯,所以點了兩盤來吃!
兩盤的飯吃起來口感有點不一樣耶~一個比較濕,另一個把汁收的比較乾
各有擁護者!但我愛收乾一點但味道濃郁依舊的那款!

貳伍零貳

上次沒吃到,但聽說超值好吃~~這次肯定要吃到他才願意離開啦!!
真的不會另妳失望!
NTD 990而已大塊成這樣!而且肉質也還不錯~這種價位吃到這種牛排是可以感動的小小落一下淚啦!
有附上兩種不同的鹽可以小沾一下,對味!
上面還有烤的酥脆的蒜片,超搭!!
非常推荐大家點來吃吃看啦!!!!!!

惡魔的點心

說穿了其實就是多力多滋啦!
可是!!至少他很有誠意不是買那種零食的多力多滋給我裝盤啊!
這個又脆又香酥~重點是兩款沾醬好好吃!!!

白醬沒記錯的話是酸奶醬~阿紅醬就是一般外面都會附的那種囉!
我超愛!特愛!這款白醬啊!!
他味道好特別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他?
總之就是吃起來很舒服清新~卻又意猶未盡這樣啦!!
大家都被醬料收買了~失心瘋的也點了兩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刀山暴力脆雞

嘖嘖嘖~皮不得了的脆!肉不得了的嫩!

這一定!一定!一定要點來吃的好不好!!!
阿~香香酥酥又會噴汁啊!!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嘿!!!!

主廚喝酒配的東西

這實在是下酒良伴阿!
有點鹹但是又帶點甜的好滋味大家也都非~~~~常喜愛他!!!

豬腳的國籍是德國

豬腳一直是我又愛又怕的東西啊!
畢竟我假牙是二位數這麼多~要是一個沒搞好我就準備換顆假牙了我!
這個,得分!!

外皮烤的超脆!超脆ㄟ!!會卡滋卡滋的那種脆!
肉是又香又有點嚼勁的那種嫩度~呀呼!!
吃完忍不住想對這頭豬致敬阿!好吃唷!!!

上刀山下油鍋馬鈴薯
其實就是薯條啦~不過忘記拍照了!
大家可以參考上次的圖片~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薯條炸的非常好吃!份量也不小!
必點!!!


有吃就要有喝!接著來介紹今天喝的酒們
(先說喔~很多名字都我自己胡亂瞎取的!哈哈哈哈哈)


棉花糖shot

一座下問大家要喝什麼開胃先?
異口同聲的指定他啦!!
火烤過的棉花糖配上這酒實在是好喝的嚇嚇叫!
不要問這麼多,下次去點杯來喝就知道有多優秀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莓香檳兒調酒

上次我有喝這個!
兩個姐妹被上次的文章燒到火速點了這杯來喝!!
不過他們覺得好喝是好喝但是不太夠味囉~
所以說我不是酒鬼~他們才是真正酒精中毒的人兒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粱小甜心

畢竟今天是想來買醉,所以請他們推荐來個酒精濃度高但是要好喝又香甜的
於是乎來了這杯傳說中的經典招牌之一:高粱小甜心(我記不得真正名字啦吼!)
其實廳到高粱內心有一絲害怕!
但基於對調酒師的信任,來吧!!
結果真的是好好喝!
沒有高粱的嗆鼻刺喉~但卻有他的清甜香氣!太厲害了!!好啊!!!

阿伯系列男子漢Wisky特調

這要懂得欣賞泥煤味的人才會懂得欣賞她的美好
不然我們這些wisky喝起來只覺得他像是正露丸!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家李阿mo這種wisky重度患者,又偏愛泥煤味的人覺得很不錯喔!!

煙燻玫瑰

上次坐在吧台,有人點煙燻玫瑰,當時我就被這股香氣迷的暈頭轉向的
這次二話不囉嗦一定要點!
果真沒讓我失望!玫瑰香氣撲鼻而來~非常適合女生喝啊!
朋友~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酒草莓嚇嚇叫(自己亂取的)

這裡的shot都好可愛又好好喝!
這杯的驚喜大概是來自於上面那火烤過的白砂糖~嘖!太正點了!
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大概都會為他著迷~!
迷人程度跟棉花糖是不分軒輊啦!!!!!呀呼~~!!

sex on the beach來一下(我猜是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哈哈)

這杯也好喝唷!
雖然說不出特別迷人之處,但他就是有水準之上的好喝調酒!
是張不會出錯滴安安全牌啦!!

這次點了幾款比較有趣的酒們
這是毒品系列!

這系列實在是趣味大於口味啦!!
非常適合拿來玩耍用~!
我想大家應該都覺得這裡面最可怕的大魔王肯定是海洛因啦!!!

老公喝的是安非他命(還有海洛因~哈哈)

瞧他入戲的模樣好像真的在吸什麼碗糕一樣咧!!
鼻子吸完換嘴巴!

好一個銷魂的表情啊!挖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班傑明先生挑戰笑氣

吸完之後講話變成唐老鴨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已經決定下次去大家要一人點一杯笑氣然後合唱一首歌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發現照像照不出效果阿!所以其他的都改成錄影!
檔案太大還沒傳完~晚點放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又點了party好好玩系列的搓搓樂

隨便看你想玩瞎米遊戲~輸的人就隨性的將吸管插入其中一個格子裡!
一共20杯酒,你不知道妳會喝到瞎米啊!!

重點是裡面也有很可怕的大魔王!!
有兩個捧有喝到Tabasco的口味~他們可是嚇的屁滾尿流忍不住跑去廁所吐了一番啊!!!
大魔王果真是名不虛傳!!


喝了個精光後實在意猶未盡!再追加了一個聽說非常猛烈的酒!

寶貝睡三天
傳說中這杯酒是用三種濃度40%以上的酒+70%的酒來點火燒過後再一口氣豪飲!
會叫這名字大概是因為酒時在是有夠烈,喝了之後包準你睡個三天三夜醒不來這樣!!
嗯,我跟余阿姐要來一起挑戰他!!!
But!影片檔一樣傳不上來啦!!!!!
等傳上來大家就可以看看他的厲害啦!
我只能說,這杯酒濃烈到我喉嚨灼燒整個被嗆到眼淚都奔出我眼眶了!
酒量不好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因為當天訂位時間只到10:30,之後的位子又都被訂走了~所以今天的酒就喝到這裡囉!
又看到一些好有趣的系列打算四月份來玩耍時再來挑戰!!
嘻嘻~那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玩伴們!

13賢伉儷

老公跟他的小情人班傑明先生

噗~這張照片是他們剛喝完毒品系列時拍的!
一附喝醉的模樣~太好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姐妹花花花花花花

最近愛上遲到的余阿姐姍姍來遲~再補一張合照!哈哈

然後!!我又要來出賣我老公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那天大家剛到沒多久~酒都還沒喝開正在吃東西時突然有位正咩走到我們座位前與我家理阿mo相認!

正咩:『Hi~Terry!你記得我嗎?』
李阿mo:『啊!ㄜ....阿......喔.......是.....?』

正咩:『提示你,是xxxxx認識的阿!』
李阿mo:『ㄜ....阿......喔.......是.....ㄟ?(依舊是一頭霧水呀!)』
看著如此這般慌張的李阿mo我們都快笑翻了啦!!

阿是要出賣啥啦?
好,該死的事來了!

正咩低下頭問在座的大家:『Hi~妳們都是Terry的同學還是同事嗎?』
我那精明又美麗又可愛又得人疼的余阿姐帶著迷人的笑容說:『我們都是他老婆的朋友!』
(我的狗腿模式又被開啟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正咩驚訝的問:『Terry你結婚啦?結婚多久了?』
李阿mo轉過頭看看我:『喔...200...2009年!』

嗯哼!此時此刻到底有沒有冰雪聰明的捧油看出蝦米端倪了?
對啊!李先生因為還沉浸在認不出對方是誰的慌張裡,居然到現在都還沒介紹說老娘是他老婆這檔事!!!

眼看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老娘我就主動站起來帶著自以為迷人的笑容伸出了我的右手
然後說:『Hi~你好,我是Carol!』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笑得東倒西歪的同時還能大氣的站起來握個手打招呼自我介紹這樣,是不是太感人了啦!

寒暄問候一番之後正咩就離開囉~
哼哼~阿我們就開始討論著該如何懲罰李阿mo!
【接下來請看圖說故事】


卡蘿之音:我可是真的有去查過那則新聞喔!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大家心中是不是有個疑問?

迷之音:難到...Terry已經被.....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迷有啦!!!!!!!
看在他被嚇的驚魂未定的樣子~又滿有誠意的跟我解釋道歉的份上我決定原諒他!
(大概是被老公的『啾咪』融化了~我真沒用啊!!)
所以這個終極大懲罰就先留著備而不用囉!

最後放上一張李阿mo對郭卡蘿的示愛圖來和好一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