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爾賽宮逛累了嗎?
被人潮擠的頭昏眼花了嗎?

[圖片取自官網]

快來吃個夢幻甜點歪歪爽歪歪一下唄!!

呼呼,Angelina本來就在我此次必吃的口袋名單裡!
可以在凡爾賽宮跟她初見面,實在是太浪漫了!


這兒是全天後都有提供鹹點、甜點的餐廳間茶吧!

入口處就是這美麗的深層的紅阿!

這虛華的裝潢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圖片取自官網]
美麗的櫥窗裡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可以讓你噴歐元!

[圖片取自官網]

有賣果醬、巧克力醬喔!

當然也有賣茶來著!

[圖片取自官網]
在裡面喝到瞎米好喝的可以出來帶個回家啦!

一進去後分左右兩個不同的用餐區,我偷偷猜想下圖這張照片是『用餐區』

[圖片取自官網]
座位舒適,裝潢也比較瞎趴!

阿我們這種只是來吃個甜點輕時的,就會到右手邊那間比較簡單(簡陋?)點的甜點區啦!

[圖片取自官網]

呼呼!雖然空間很小,座位也不多(甜點座位區就畫面上看到的這樣而已)

但是,剛好有一桌客人要離開!!
超級幸運的

來選甜點去唄

每次看著甜點櫃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就是那種談戀愛小鹿亂撞的感覺呀!!!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誘人!
叫我該從何選起才好?!?!

這是第一次吃他們家阿,所以決定先點個兩款試試先!
好吃的話我是一定會再訪的!
因為羅浮宮復進就有一間阿,而且那間還是我的偶像CoCo Chanel從前常常去的哩!!

好囉!
來看看保守的我點了瞎米來吃唄!

我出發前就決定一定要嚐嚐他們家的甜點扛壩子:MONT BLANC

吼吼,他們家的栗子蒙布朗啊!
真的!好。好。吃!!

我也說過兩百變在我的甜點之路上最常被卡到陰的其中一款蛋糕就是栗子蒙布朗唄?
Angelina的栗子蒙布朗保正沒有卡到陰!
是個小太陽來著!!
最上層的栗子妮熬煮的又香又濃郁!
感覺用料實在一點都沒有可怕的色素人工調味來欺壓舌頭!
中間的奶油線有很清新,完全不會厚重噁心!
搭配上底層烤的香脆的蛋白餅~
啊!!!栗子蒙布朗就該是這麼好吃!這麼迷人啊!!
外面一堆店都在做噁心難吃的栗子蒙布朗實在很令人生氣!
快來這裡學學人家怎麼做好吃的栗子蒙布朗唄!!

跟我依樣原本對栗子蒙布朗心灰意冷的捧油,請務必來嚐嚐!
真的!就是那麼好吃啊!!!

Religieuses 3 Carats

這個也好吃喔!
而且大小泡芙裡的內餡還不一樣哩!
卡蘿之音:「我大概是被蒙布朗嚇到太震撼了!接下來幾張照片都抖的跟地震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的內餡是香草跟巧克力交融,細緻又和諧!

小的內餡我不太確定是啥耶...有點像咖啡也有點像巧克力...但又有點奶香!
阿唷!反正好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款看起來最普通,但是卻無敵爆炸嚇死人好吃的小傢伙!
居然是!MUFFIN

我真是感謝上帝讓我點了這看似不起眼的小傢伙!
真的超好吃!
好吃程度我甚至覺得勝過MONT BLANC啦!!!
外層考的有點為蘇維蘇的這樣,但裡面又濕潤濕潤的那樣
重點是好香好香好香!
是用了兩百顆蛋去做這一小顆是不是啊?!
嘖嘖嘖~誇張斃了的好吃!

這小傢伙就是本團不愛吃甜點的班大廚最愛的一款!!
大家下次去Angelina不要光顧著吃MONT BLANC,也給這小傢伙個機會唄!
吼~~~寫的我肚子都餓了!口水也流出來了啦!


喔我們還有買個三明治來給兩位男士吃啦!

結果也很好吃耶!

法國的麵包到底為何都可以如此這般好吃啊?

Coffee Late也是不錯喝囉!

而且奶泡打的夠細,我很喜歡!


但沒蛋糕這麼驚人就是了~哈哈

大概是燈光美氣氛佳吃什麼都好吃啦!!!

莫名的覺得這裡買的水喝起來也甜甜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人生啊~旅行啊~
就該這麼悠閒又愜意呀


心靈得到滿足後跟我一起開小飛機出發回市區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gelina Versailles
http://www.angelina-versailles.com/?lang=en 




卡蘿碎碎念
超級推薦給去凡爾賽宮的大家,走著走著累了的時候這裡真的是充電的好所在耶!
雖然坐位不多,不過翻桌率倒是挺高的!
以當天經驗,不出二十分鐘一定可以到到座位啦!

我沒有po上菜單跟價位,因為官網上有完整的英文菜單可以下載喔!
大家自己去參考一下囉!花哈哈哈哈哈
個人菜單下載處請點


阿如果十人以上事先預約,就可以享有special lunch & tea time menu啊!
吼唷!看到special這個字就讓我好想去!
猜想大概是坐到比較高級又需華的左半邊吧?
特別菜單請看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