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麼多天,也該去凱旋門晃晃了!

(本圖取自維基百科)
走去凱旋門前剛好順路在虛華的香榭麗舍大道朝聖一下

名牌店一間比一間大

整個有在『ㄊㄨㄚˋ 場』的感覺!

愛車的男生也會愛上這裡!

Peugeot、Toyota..還有我家李啊哞真的很適合的Mercedes,都有在這兒設展示間爭奇鬥豔那樣阿!
姐妹們逛街的同時也別忘了帶男人去看看車子燃燒一下啊!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們疑似沒拍照片,所以大家自己親自去一趟唄!
我是覺得剛好路過很值得進去看看!喔耶!

卡蘿之音:「不知為何找不到在裡面看車的照片?應該不可能沒拍才對啊??」

而且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犯了一個該死的錯!!
我我我......我居然忘了到馬路中間拍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那氣勢磅礡的美
當時的站在路邊拍就覺得很爽了這樣!!

現在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只覺得
我好智障!!!

到底笑屁阿阿當時!!

吼~~~為了彌補我心中的傷痛,我已經把『站在香榭麗舍大道馬路中間拍照』列入2015回巴黎必做的事情之一!!

要是我再忘記我就請我自己吃大便啦我!

好,冷靜一下~讓我繼續跟大家分享凱旋門上看下來的夜景唄!!

走著走著,天快要黑了的時候終於快到囉!
是說腳也夠酸了,所以決定坐在地上先休息一下再去爬那兩百多階的旋轉樓梯!

坐在地上太爽,真的不想起來!

然後又不願意承認老了容易累,所以假裝是要拍寫真集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我真的只是想為自己的雙腳多爭取一點休息時間!

噹啷!到了!
凱旋門本人很氣派耶!
親臨現場才感受的到的氣宇非凡!

門內刻的是跟隨拿破崙遠征的386名將軍和96場勝戰的名字
阿如果名字底下有一條底線.....那就表示這位軍人是在戰爭中犧牲了

門上還刻著1792年至1815年間的法國戰事史。
我們去的時後天色已晚,拍不清楚~抓了維基百科的照片來給大家看!哈哈

(本圖取自維基百科)
凱旋門兩面門墩的牆面上,有4組以戰爭為題材的大型浮雕:出征、勝利、和平、抵抗。

(本圖取自維基百科)
真的刻的很有意境!

(本圖取自維基百科)
但雕像們總是這麼愛裸露,害我常常不小心失焦

凱旋門的正下方,是1920年11月11日建造的無名烈士墓,嵌著紅色的墓誌「這裡安息的是為國犧牲的法國軍人。」
傳說說,墓中長眠的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犧牲的一位無名戰士,他代表著在大戰中死難的150萬法國官兵。

這裡每天晚上都會點起不滅的火焰。
特殊節日時,超長~~~~~的國旗從拱門頂端直垂下來,在無名烈士墓上飄揚著。


下面參觀玩了,要登高去!

你可以選擇要多花點錢坐電梯上去,或是跟我們一樣認命的用雙腿征服那
273皆石梯!

上去後第一站有一個小型的歷史博物館裡面有凱旋門的各種歷史文物和拿破崙生平事蹟。

還有兩間配有的電影放映室(好像只有法語解說),放一些反映巴黎歷史變遷的資料影片。
不知這先生哪位?

但覺得他表情實在很帥,就拍了!哈哈

大家要是跟我們一樣一天內去凡爾賽宮、聖母院鐘塔然後又來爬凱旋門的話!
應該爬上來都會是變這張臉了唄!

啊這兒還有個小小的休息區,我們立馬決定拆剛剛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的Laduree馬卡龍來補充體力!

吃完後活力充沛!
比x馬馬力夯還厲害喔!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登登登登!!
終於!不畏寒冷的『春天』,我們成功爬上來了!!

上面瘋又是大到一個爆炸冷!

但是好值得喔!!!!!!!!!!

巴黎12條大街都以凱旋門為中心,向四周放射!!

在這兒看夜景實在是太棒!太棒了!!!

從凱旋門的頂部平台鳥瞰巴黎名勝,我覺得浪漫斃了!!

美景醉人啊這兒!
所以這兩位美男子也終於隱藏不住心中對彼此的情愫了!!

李阿哞壞壞!
怎麼去哪裡都能勾搭別的男輪!
快回來我身邊演出夫妻情感情和睦的戲碼唄!!!

是說都辛苦爬上來了,不多吹點冷風多拍點照片怎麼對得起自己!

所以跟美麗又迷人的巴黎鐵塔拍了敲多張合照的啦!!!

這上面阿,怎麼拍怎麼好看!

四面都能走,但只有其中兩面是拍的到巴黎鐵塔的喔!!
大家一定要親自來這兒繞繞喔!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這裡真的超美超美的!
在上面俯瞰著這美麗的城市,真的有種老娘戀愛了的感覺!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

Metro:Charles-de-Gaulle-Etoile
Adult rate : 9,50 €


卡蘿碎碎念
聖母院的鐘塔跟凱旋門,誰比較值得登高一看?
蛤~!!我覺得都一定要上去看看!
聖母院除了可以看到點封景,最重要的是走在那怪獸走廊體驗奇幻旅程阿!
凱旋門則是太適合!太適合上來看夜景了!!!
繞一圈就可以把巴黎這12條大道跟各地名勝景點就收眼底啦!
晚上來看著閃爍的燈火和鐵塔的燈光秀,真的真的是全世界最浪漫的事情了吧!!
推薦大家一定要晚上來看看!!!
體驗那巴黎獨特的迷人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