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堂婚禮總算要開始囉!!
大家跟著我一起來看圖說故事吧

教堂外有我跟老牛的名字耶!實在是太貼心啦!!

阿也可以避免那種「跑錯場子」的尷尬窘境啦

新郎新娘進場前,會先由雙方的媽媽上前,為新人點燃象徵幸福的蠟燭喔!



當新人抵達教堂外的時候咧,一位婚顧人員就先把新郎倌兒帶進教堂裡就定位

然後我親愛的郭爸比也已經在門外等著牽我進去啦!
可是我們在門外拖了好久好久~~~遲遲無法開啟大門走進教堂!
因為....一勾起郭爸比的手,實在是忍不住......我又大淚崩
呼呼~後來是因為很理性的想到說教堂是計小時租借的,要是超過時間害下一場婚禮delay就糟糕啦!!
所以才終於用力的把眼淚跟鼻涕通通鎖起來!
準備進去囉!!

當大門開啟的那一剎那,爸爸牽著我的手慢慢的向前移動至教堂內,那感覺好複雜好複雜,複雜的程度根本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想了解的人.....快去結婚吧!!親身經歷過才能體會的奇妙感覺!

好不容易收起來的眼淚,又因為看到在最前排的郭阿母強忍著感動眼淚的模樣,所以二話不囉嗦立刻又把我的水龍頭開啟啦!

從小我就很戀家,小時候夏令營都會哭著想回家
到現在長大了,出國玩耍要是去太久也會忍不住想飛奔回家啊!! (太久是多久?喔...差不多一個禮拜沒看到家人就會有點心慌慌的說)

阿不是說我有多愛哭啦!(明明就很愛哭 是氣氛氣氛!!
當時教堂裡有一位歌手和一位風琴手現場位我們伴奏&獻唱
吼!!阿那位光頭歌手超會唱歌的!重點是他唱的超催淚!!!搞的親友團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忍不住為當下的氣氛掉了好多滴感動的淚水啊!!
(晚點給大家看照片!你們就會知道我絕對不是哭最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伴隨著動人的歌聲,我們也走到了李阿mo的面前
到了我覺得婚禮最催淚的部分!!
「爸爸把女兒的手交給老公」的橋段了!
當時我心想: 「天哪!我一定要hold住啊!不然以後看照片或影片一定會邊打滾邊吶喊說~當初哭的也太醜了吧!」
嗯,事實證明我「完全hold不住!!」

哭的醜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承認當時有想過要不要把手ㄍㄧㄡ回來! 
但看到老公堅定的眼神,讓我很有信心的把手交給他囉
接著神父開是自我介紹一下

說一些祝福的話兒

然後就開始超~~~~久的禱告啦!

禱告是我噩夢的開始啊!!!
因為我前面哭太慘了! 所以現在滿鼻子都是鼻涕徵險恐後的想衝出我的鼻孔!!!
然後禱告又要低著頭,這這....這也太為難我了吧!!
偷偷睜開眼睛想說跟工作人員要張衛生紙來檔一下,殊不知....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禱告!全都閉上眼睛了啦!!!
吼~~~~~~~~~~~~~~~~~~~~~~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當時我的鼻涕已經滿的一個緊繃的狀態!連呼吸都無法了!! 
只好張開嘴巴偷偷呼吸,一邊祈禱能天外飛來一張衛生紙解救我啦!!!
我想是上帝聽見我的禱告了!在鼻涕衝出鼻孔的前一刻總算是獲救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儀式來到結婚誓言跟戴戒指的橋段
聽著李阿mo說出他對我的承諾,這麼感人的橋段我當然也不放過!
又狠狠的給他飆了一堆眼淚啊!

說完之後就要用戒指把我套起來囉!


哼哼~接著就換我來段感人的結婚誓言啦!!
嘖嘖嘖~李阿mo怎麼沒掉個兩滴喜極而泣的眼淚來應應景阿!真是條鐵鉦鉦的漢子!


把對方都套牢牢之後,就要換我們兩個一起來點燃中間的蠟燭囉!

然後就會跟電影的橋段一樣,神父開始說:我以上帝賦予我的權力在這裡宣佈你們是夫妻了!


你可以親吻新娘子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非常的浪漫又夢幻啊!!!! (除了哭得很醜的幾的時候之外....)
親完之後就要對人家負責啦!!所以要來畫押 (總算把老公騙到手啦!yes!!)

嘻嘻~轉過來接受親友團們的祝福囉!!

受到大家祝福的婚姻真的是最美滿的啊!!!!!
喜呀哇ㄙㄟ
而且儀式結束之後,第一次退場時走到教堂門邊還要先回過身來,接受來自天使的禮物!

白色的羽毛從天而降啦!!!
浪漫到一個爆炸!!爆炸啊!!!!!
老公還隨手抓起幾根羽毛吹向我~喔!!!差點就要開心的暈過去了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教堂婚禮的儀式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嘻嘻~不知道有沒有姐妹看完之後也很想來個海外婚禮?
新郎新娘稍後會以開心俏皮的心情第二次進場啦!這次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跟親友團拍照紀念囉!!!!
喔耶!!

嘻嘻哈哈教堂婚禮請期待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