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偷懶偷夠啦~~~該是時候上來更新一下了是不是

我的頭毛近期備受寵愛阿!
過著VIP等級的享受
我買了...

ALTERNA 魚子醬髮膜  150ml/ $980

哥德式AX 洗護系列  護髮素B 2500G/ $2100

哥德式慕絲 260G/ $500

來個大合照吧!

嘿嘿..過一兩個月在來報告使用心得啦啦啦

下定決心留長髮於所以不論染燙都要好好的給他照顧一下咩
於是開始了高價位法郎的不歸路...可是值得的!!
 
  *染髮推薦: Aveda
 
  純度高達93%的天然純色永久染膏, 色澤超璀璨持久不說重點是連染髮時次鼻的臭味都大大大大大降低阿!
  染髮師的技術純熟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出現髮色不均的尷尬狀況啦!!
  另一個大大重點!!! 它真的比較不傷頭髮
  還有一項貼心服務就是...一個月內回去補染髮跟只要NTD$1400喔!![其實不只髮根,會整頭梳的]
  最後!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按摩服務阿!!!!!!!!!
  可以花個小錢先去洗頭體驗一下囉!!!
  *燙髮推薦: Zoom
  你可能對他不陌生! 舉凡大小S, 侯佩岑,楊承琳,蔡健雅...等藝人都是這裡常客喔! [我是盲目消費者...]
  加上我從大學開始的王牌設計師Cig在此! 余警官去燙了也非常滿意!!
  於是乎結完婚迫不及待想改變髮型的我立刻就約了去燙髮啦

挖呼!
新髮型郭菲菲

喔喔喔!放錯
那是護髮中的山羊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才是正牌郭菲菲啦啦啦啦啦啦 [郭菲菲由來-->因為我自稱它為非姐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唷...我我我就大過年之後整個很懶惰阿
不好意思超久沒更新阿阿阿! 那多分享一些囉!

一月底補辦了告別單身派對!!
我很大方的幫男生安排了香豔刺激的"超級濕背秀"! [礙於尺度就不在這邊公開囉]
姊妹們就來去SPARK玩啦
岀發前先到南港小窩梳妝打扮一下


[今日派對主題很弱...弱到我不好意思說出口....]
妖嬌美麗來出發啦!
一到包廂二話不說先點酒來
你看看你看看 這雪樹有多大瓶阿!!

不過不夠!!!
還開了第二瓶and Wisky and shot無數杯
拍照拍到手軟  跳舞掉到膝蓋痛
好好好好玩阿!!!!!!!!!!!!!!!!!!!!!!!!!!!!!!!!!!!!!!!!!!!!!

珍貴的大合照!!

每次去舞池都會遇到想吃豆腐搭訕的男生...偏偏我們這一群都是"恰査某"
A男越跳越進越跳越進 汪小安二話不多說 轉過去就大喊: You! Get Out!
A男: 蛤?
汪小安: Get Out!
[這才乖乖離開 哈哈哈哈哈]

B男越跳越近越跳越近  家欣: 讓妳們看看我學的擒拿術!
[接著左一拐右一拐的往他肚子敲  三兩下也撤退啦]

C男越跳越近越跳越近 我的三吋高跟鞋派上用場啦!!!
先偷偷瞄準目標 then用力往他腳採下去阿阿阿阿阿!!!
當然!還要立刻假裝是意外的轉過頭去說: 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請搭配自以為甜美的笑容以免被揍]

不好意思捏~我們是姊妹想去玩的開心

玩到早上五點回家!!!
隔天老公請大家吃輕粥小菜



有沒有好豐盛!!!

然後意外發現檸檬汁超解酒!!!!!
大家下次一訂要試試看!!!!

喝的精光的檸檬汁 讚啦!!

然後然後
大過年除夕當天要來打掃家裡+熱年菜
沒錯!我不用煮 yayaya!
不過明年打算定外面餐廳~連熱都不用熱 更方便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紅包一定要準備好囉!!

而且今年我還有紅包耶!!!我的家人人真好哇哇哇!!!!!
外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小舅舅還連老公一起給呢
結果是都充公到我這邊啦

喔?初二回娘家?
沒聽說過阿!
我除夕就回家了阿阿阿阿阿
和爸爸媽媽爺爺安妮吃過飯後老公就實現承諾飛車載我回新竹啦!!!

58分鐘後抵達外婆家 oh ya!

我喜歡大家族!!!
然後開始打牌啦!!!!!!!!!
剛結婚的新娘有旺有旺喔!
今年下場沒輸過耶
最近結婚的捧油們快去試試看阿!!


最近大家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 結了婚有什麼不一樣?
我認真的想了很久其實...真的.....沒有耶
生活還是充滿樂趣驚喜  沒有想像中的黃臉婆生活
some say: 夫妻相處就像一面鏡子
妳笑他就笑  妳對他好他對妳好  妳皺著臉生氣..鏡子裡的他不可能在笑吧
新年新希望除氇綁架Bagel之外...就是希望我們是面開心的魔鏡  豐富彼此的生活

好吧...雖然很丟臉...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人妻生活的白痴事蹟....
事蹟一.電鍋大爆發
卡蘿媽貼心的從新竹買了14個老公愛吃的包子!!
我心想: 是我表現嫌會的時候了!!
於是隔天早上自告奮勇的說我要負責蒸包子!!![說溜嘴...對啦!平常是MOMO在弄]
可是我的包子變成了這樣..


他脫皮了耶!!!
其實打開電鍋時我下的立刻蓋上蓋子!!!
因為鍋裡的水加的太豪氣...所以整個淹到包子....然後肉汁四液....導致整個電鍋都是咖啡色的汁液在流竄阿!!!!
趕緊把漂流在店鍋裡的皮跟肉合體....就成上面照片的模樣啦!!!
老公看到時臉大概跟綠蠵龜一樣都綠了吧
[阿唷!!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嘛!!!  我現在會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事蹟二: 認錯老公
慘事發生在A8館美食街...
我跟老公今天決定吃雞腿飯!!  老公排隊~我先把包包拿去佔位子囉!
站完位子蹦蹦跳跳的裝俏皮跳到老公身邊說: 嗯~老公今天要吃什麼呢?[此時抬頭一看!我正牌老公在他的斜後方看著我阿>_
這不是我老公阿!!!!
超丟臉的阿~~~~~~~大叫一聲: 阿!!!
立刻分奔朵到正牌老公後面再也不敢把頭抬起來啦....
吼!!誰叫他們都穿全黑的啦!!!
你看你看!!背影很像吧!!!!!




阿然後然後
最近有好多要結婚的準新娘在問我關於結婚的事情
請大家不要客氣!!!
我就是傳說中機婆的里長婆!!!
要是能夠邦的上小小小忙我都馬會超開心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愛偷打臭小孩嘴巴又很...所以讓我幫點忙贖點罪吧


哇呼~我真囉唆喔!打了絡絡長...
感謝看官耐心看完
因為太久沒來啦~~~好多話要說阿阿阿阿阿阿!!!
明天繼續喔!!!因為有很多進度要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最近我生了一種病...就是愛製造回音的效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真是充滿樂趣驚喜還有丟臉~太有趣啦~~~~~希望大家也都天天開心喔喔喔喔喔喔!!

還是要常來玩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