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使出來!!!

終於!!在歷經千辛萬苦和許多波折之後...我們夢想中的家總算是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啦!!
第一彈!
就是我的大學姊妹花們
不誇張~畢業之後第一次這麼大陣仗阿!
14阿哥到了11位!!!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阿!


我們家走的是鮮豔色彩的miami度假風~~
>
沒有餐桌,但有個小吧台囉!
大家可以隨性的坐在這裡喝點小酒

或是在這邊準備一些小點心!

Ps.有沒有人注意到後面這塊壁紙阿!我超~~~~~愛的阿!!!!!

然後畢竟大家都出社會一陣子…所以也社會化的差不多啦!
所以….非常出乎我意料的….大家都有代伴手禮來!!
Ceem / 鄭老師 / 嘴唇 / 龜可能是沒有忘記我個人喜好!所以….不約而同送了酒給我>///<
阿關/ 嘴唇/ 13準備了小蛋糕跟小餅乾給大家

佳佳&大砲買了好~~~~夢幻的居禮杯子!!


有一位太太我一定要拉出來講!
就是….林小美賢伉儷!!!!

準備了超級無敵大花束&貼心小卡片

還準備了4瓶白酒/ 紅酒/ 香檳…最誇張的是…還抱了10包冰塊來佔滿我家洗手槽!!!

對!!他們還有夠貼心的準備了12個香檳杯...
太誇張啦!!!
可是謝謝大家的貼心小禮物 全部都超~~~~喜歡的!!
送我久的大家請趕快跟我約時間來把酒言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業之後大家一直都還很有連絡 可是要真的約出來見面時再很不容易..
今天我有夠開心有夠感動!!
從米國回來的...從新竹來的...從桃園來的...從四面八方趕過來聚會的大家!!
都沒有變啦!!!
好像回到大學生~整晚嘴巴都合不攏阿!!
於是呼有了這張照片..
鼻要忘記8/22的六福村!!!!
林小美鼻要忘記我們要團夠的拍立得!!
還有...我喜歡你的文正! 不是因為他買很多好喝的酒啦!!!
是因為他懂得對你好:)


大家都鼻要忘記....這麼開心的我們:)
然後要常常來玩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