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絕得自己活像隻刺猬




其實不喜歡..
不喜歡這樣隨時豎起身上的針
刺傷別人...





請原諒我
那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when i saw you yesterday
i know it's time to let it go




原以為我會因你的落魄不堪而感到開心
現在知道
其實..真的沒有任何多餘的感覺
我想是時候
閉上我那不饒人ㄉ嘴巴
也是時候
收起身上的刺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得到
也學到了




希望一切都能好好的
hope
someday
friends forever~
GIVE ME A SMILE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