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錢的浮潛設備哪裡借
到主沙灘上的『WAVE』找教練登記就可以囉!
教練會先跟你確認會不會游泳,只要會游泳都可以自己下水去玩鼻太需要擔心
因為這裡的海浪小不巄咚的!我是覺得沒什麼威脅啦~免驚!


裝備介紹完後,教練會拿出一張這座島浮潛的地圖來稍微介紹一下[請看下圖]

淺藍色的地方是珊瑚礁區,深藍色的地方是海綿寶寶住的深海區
最美的地方通常在兩者的交界處附近喔!
若是遊到了深海區其實瞎米都看不到~因為太深啦!都黑嘛嘛的囉!

另外還有幾個重點要注意滴:
1. 紅色標誌的部分禁止靠近,因為是水上飛機起降的地點喔!
2. 黃色小旗幟的地方是水面上有黃色浮球,指引你一條穿越珊瑚礁遊出去的安全通道喔!
((珊瑚礁超利,要小心別被割傷囉!))
3. 教練推薦一定要到SPA附近,那裡是他們覺得最美的地方!
4. 不能抓魚也不能踩在珊瑚礁上,當然不能帶走海底的任何一種東西或生物嘿!千萬不可以破壞生態!
5. 刺激的來了...我問教練哪裡最有機會可以看到鯊魚?教練說也是在SPA附近喔!
當然我也再三確認鯊魚會不會把我給吃了!(畢竟從小看電影大白鯊長大...怕怕咩
教練說:『這裡的是Baby Shark,他們都吃素!』

好!浮潛注意事項差不多就這樣啦!
我跟老公決定先在沙灘區,不穿救生衣來暖身一下囉!!

這裡水很淺,所以不穿救生衣也可以踩的到地別擔心!
本來心想在這裡只是要熱身踢踢水,根本沒預料到會看見什麼魚
結果.....妳看!!!!

我才剛踏進海水出發不到五秒鐘鏡出現一大堆魚群!
而且他們超透明的耶~好赤裸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興奮的再往裡面一點遊去探險

不用30秒立馬又出現了這輩子也沒看過的魚兒們!

高興的在水裡邊游邊哼歌了啦!!

以前浮潛想看到魚都馬要往外游到好遠好遠,運氣好的話眼前才會閃過一些魚群
往往看到海上浮潛的人比於還多這樣~哈哈

但這裡!整個顛倒啊!!

((這條魚本人超大超貶的耶!!非常有特色耶!!!!))

這裡真的是魚的世界!然後我們才是動物園裡被他們看的的動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不太怕生耶!

還跟我一起游泳這樣!!
((自以為的大嬸!哈))
還是說他們知道我上輩子其實也是條魚?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平常天氣好時真的是滿風平浪靜的,不用太費力就能隨興的前進囉!

而且要來馬爾地夫的捧友請一定要去租借水底相機啦!!
雖然相機沒辦法將這裡的美100%展現出來,但有個50%的也不錯了呀

在這淺淺的沙灘區就已經讓我嚇嚇叫了!
接著準備回房間放東西,從房間出發開始環島浮潛吧!!

啦啦啦~我就是個ㄍㄟ掰的老少女!玩水還硬是要帶著假睫毛這樣!
而且拜託!這裡韓國人大陸人多的要命!
我當然要隨時保持良好狀態為國爭光啊是不是!
這就是愛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那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跟我ㄤ的環島浮潛路線圖啦!


中間有小小休息一次喔!
((先走紅色路線,休息後再從橘色路線繼續))
一起穿上救生衣來出發吧!!

((我超喜歡這張的啦!!))

在往外海游的路上可一點都不無聊咧!

也是熱鬧精彩的不得了喔!

還會看到幾條魚在吃東西揚起的沙咧!酷斃惹!

還沒到外海魚就多成這樣!!

到外海是還怎麼的了阿到底!!!

真的是大開眼界啦啦啦啦啦!

上圖這張就是我們在安全通道理拍滴!兩旁全都是滿滿的魚跟珊瑚礁喔!

中間有一條小小的通道是比較沒有珊瑚礁的,大家從這通過就不用擔心被割傷喔!
游阿游阿~晃啊晃阿~喔喔喔喔喔喔!到了到了!!

吼吼!突然覺的海水溫度順間下降了耶!!

終於抵達交界處,當然要多拍幾張記念一下阿拜託!

ㄜ......我真的是也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我ㄤ拍照這麼愛比這手勢啊?!?!
被我一講之後立刻來個創新的水中啾咪!

還會水中漫步!

我老公好有才華喔!

嫁了個才子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看到一種超~~~細!超~~~~長的魚耶!!

而且她們也好不怕人喔~遊的離我們超近的喔!

而且海底世界的顏色都爆炸鮮豔耶!
有螢光黃!螢光粉!螢光紫和鮮紅色!!
可惜,相機又拍不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裡比較深,所以照片不像剛剛在淺起的沙灘區拍起來這麼清楚囉~))

玩一玩有點口渴了!
決定上岸去Sweet Spot補充一下體力啦~呀呼!!

一人吃了一支冰淇淋來補充熱量啦!

因為泡了這麼久海水嘴唇都有點要脫水的感覺啦~~~所以也一人灌了一瓶水唷!

繼續出發去探險吧!

我此行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跟鯊魚一起游泳阿!!!!!

回到海底,迎接我們的又是一大群沒見過的魚呀!

他們超可愛的喔!

大家身都都有一個超鮮豔的螢光黃小圓點啊!!

海底珊瑚當然也是多到不行呀!
照片好難傳達出當時親眼看這這一切時的感動喔!

總之!
從此時此刻起大家都要一起當個環保人!好好愛護地球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因為下午有預約了AWAY SPA,所以雖然意猶未盡但還是乖乖上岸囉!

但我已經決定每天每天每天我都要浮潛!
我一定要看到鯊魚!海龜!魟魚!Please~~~~~

呼呼~上按後看到時鐘才知道我們這一玩,就在水裡待了大約三個小時耶!
所以上圖應該可以明顯看出我已經從小麥色曬到快變黑麥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爾地夫
可是絕無冷場,超有趣又超超超超驚奇的!
還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小傢伙等著我去發掘呢!
海底世界~我們明天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