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朝思暮想的泰國是真的無法成行了啦!
超想去的阿....功課做超足的耶!!
除了網路做功課~還買了四本相關旅遊書天天背著在研讀啊!!!

而且因為本來有很多姐妹濤濤兒要一塊出遊~所以除了一般做的功課之外連整個細項的行程都打出來了說!!
(天哪~我好像真的是表格控!!)



結果卻遇上超級大淹水時實在是只能雙手一攤等下次再去啦!
姐妹們!明年二月再一起去泰國吧!!!有想要跟的姐妹也歡迎加入啦!!!
說好囉


所以今年的嘉年華週就不出國囉?
怎麼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確定無法出發後~火速收拾起悲傷的心情立刻規畫起備案!(我真堅強!!)
阿因為取消得很突然,所以決定改去熟悉的東京玩耍啦! (不然去其他地方怕來不及做功課說)

吼吼~每次跟老爺去東京都是住親戚家,然後機票幾乎都是換免費機票來的!
但這次!看到有旅行社推出很優惠的方案有點心動說!!!
機 + 酒(住新宿京王廣場含早餐!)+ 接機 = NTD$21800/人
哇哩咧咧咧!跟我們去泰國的金額只差四百塊ㄟ!!降有合理嗎!!!!!!!!!!!!!!!!!!!!!
(不過前提是旅行社要有十人以上報名該團才能享有這價格...)

除了價格優惠~飯店地點極佳之外!另一個就是飯店可以預約免費接駁車去迪士尼玩耍啦!!!
靜觀其變ing!能開團就加入!喔耶!

每次去都是無止盡的大吃築地海鮮還有各家甜點名店!在日本買東西我好像比較沒有很容易失控耶!(是吧是吧?還是我又自以為了
買東西最容易失控的地方是迪士尼裡面啦!!這次也要去迪士尼!!!!
而且2011/10/1 - 2012/10/31有東京迪士尼推出海外限定護照,原價6200yen

降為5200yen!重點是保證入園且直接入場免換票的!
記得在台灣就買好票嘿大家!

海外限定護照適用日期:
2011年10月1日〜2012年3月1日,共153天。
※新年假期的特別營業時間(12月31日下午8點〜1月1日上午6點)無法使用。

票種:皆為1日劵,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東京迪士尼海洋
(當日入場時選擇即可)。

我是透過雄獅的網頁訂購的!NTD$2100/張


阿去迪士尼之前當然要好好來擬個作戰計劃!
所以大家可以上官網看園區設施跟地圖~找出自己想最想玩的幾個!
一開門就以手刀快速飛奔衝去拿Fast Pass災某!!!(然後也要計劃好動線跟拿Fast Pass的順序!)

快去官網下載地圖們先!
然後有些餐廳是需要先行預約的也千萬別忘記先預約喔喔喔喔喔喔!!

當然,遊行時間、表演節目表、維修時間都要好好看一下!

然後然後!我超幸運的啊!!
11/7開始是X'mas的活動啦!!!!!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左手拉著米妮!
右手牽著史迪奇!
繞著超大顆聖誕樹在跳舞的畫面了!!!!!
(這女人到底是有妄想症還是根本是個笑ㄟ阿??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旅行總是讓人心情好的翻來翻去啊!
雖然台北下著大雨又陰天!但我心中有個小太陽正在燃燒啊!!!!!!
Tokyo!我來了!!!!!


希望日幣可以莫名的給我下跌一點!那就更完美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