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午餐時間到底都在衝蝦米?
我發現很多人習慣就近吃吃,然後衝回坐位上睡午覺或是上上網耶!
喔!但我無法!!
我最喜歡的午餐時間就是要出去曬曬太陽
而且每個禮拜我都會至少找一天來點special的啦!!

嘻嘻~今天我去了敦化南路+文昌街+臨江街夜市小探險

因為我幫郭Bagel小朋友訂了一個他專屬的生日蛋糕
這次訂購的是位於敦化南路二段的Bone House喔!
店面不大,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他啦

小小的店裡也有不少狗狗的零食或是玩具可以選擇喔!

我有忍住沒有失控亂買一些零食喔! (其實是俗辣怕被郭阿弟罵....
給大家看看主角---蛋糕本人

因為要帶回新竹,怕路途中不小心毀了他,所以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哈!

這個蛋糕是用蘋果、香蕉、角豆、花生、牛肉、雞肉、羊肉...做成的
營養成分更勝飼料喔喔喔喔喔!!

雖然沒有很「虛華」的外表,但是看起來健康又豐富所以這次選擇了這間烘培屋
在同事介紹下,下次我想試試看狗風小舖,看起來更可愛呢

相關資訊:
店家部落格點這裡
連絡電話 02-27041101
我訂的蛋糕大小 6吋 (6吋以上才能寫名字喔!)
價格 NTD$580
Ps.人也可以吃唷


拿完蛋糕我決定步行回到基隆路上坐車,順便可以小小的探個險!
結果意外發現這間差點讓我失去理智在裡面大買童裝的店!!!!!!!
就是她!Angeles (點Angeles就可以連到官網喔)

其實我只是路過....然後不小心被櫥窗的SALE給吸引住啦!
唉....購物狂還有一種病症就是不管是哪種類型的東西~只是是在折扣都會被抓進去啊!
店內裝潢非常明亮舒適,架上的衣服也都簡單簡約大方又有質感!

尤其是小女生的洋裝跟裙子!
我巴不得把自己縮小塞進那可愛到爆炸的衣服跟洋裝裡啊!!!!!

下排的鞋子也都可愛又時尚!
你沒看錯!就是時尚!!!

以後我的孩子一定要從小就給他培養穿衣服的品味!(嘖~根本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購物慾望吧
讓他可以穿出自信與帥氣,不要盲目追求當下的流行,走出自我的風格啦!!! (ㄟ~我是說帥氣喔!因為我會一舉得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以我這種愛買的症頭,要是生到女兒那我看大概要破產了吧!
因為女孩兒的東西隨隨便便都很好買阿
男生就.....相對比較少一點點啦!所以為了省點錢給媽媽自己多買一點!
老公~~我們一定要「一舉得子」!!!嚇阿!!!! (精神喊話一下咩!)
ㄟ~~~~大家要是有生子秘方請務必提供給我!!!我是認真的!!! (真的是認真的!!!)

ㄟ好啦好啦~我又離題了!
重點是,這間店的東西從設計、打版、選布、製成通通都是在台灣完成的
所以可以對品質放心,然後也不需要花到很高的價格去買外國的品牌,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東西!
我覺得非常划算!!!
更划算的是.....他現在在打折!!!!!!

有小孩的朋友快去看看啦!!!!
他們還有網路賣場,所以可以先透過網路去看看囉! (可是我覺得現場看的東西比網路上的好看耶!)
官網請點這裡


接著咧~我還就很勤勞的繼續步行前進,到了臨江街夜市來玩耍嚕
嗚哇~原來白天這裡變成傳統市場耶!
讓我想起小時候最愛跟著媽媽去菜市場的感覺~嘻嘻~好甜蜜!!!
然後然後還發現~喔!這裡新開一家「金興發」耶!
我超愛逛這種生活百貨的阿~~~~像是大創、勝利百貨....等都馬超好逛的好不好!
但也很容易不小心就瞎買了一些東西...
我今天很收斂的小小買了幾樣,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左邊兩個是專門用來畫臉的筆! (不知道怎麼用嗎?可以參考這篇搞笑網誌
一支只要NTD$26而已喔!! 
喔!花26塊就可以為你的生活帶來無窮樂趣,當然要買啊!!

阿右邊兩支是可愛到我差點四個顏色都買的自動筆啦! (但我忍住只買2支耶!有沒有很值得鼓勵
一支多少錢?
NTD$10啦!!!!
是不是買的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不管是上班還是生活都一樣,都要為自己製造一些小驚喜或是小樂趣
一成不變沒有靈魂的那種上班生活實在是太令我害怕了!
所以所以大家偶而也改變一下平常的習慣~來點不一樣的吧!
降子才會讓自己的生活充滿精彩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