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敢大素顏的舉行婚禮這樣?
我是一定不敢啦!!所以婚禮前要好好的給他SEDO一下下啦!!

在關島的教堂婚禮可是有分時段低!
我們選的是下午兩點半的時段喔! (典禮結束後剛好換個衣服可以去吃晚餐啦!)
因為那時陽光正漂亮,整個透過玻璃窗灑進來的感覺實在是太醉人啦!

所以早上辦完一推手續回來飯店之後跟本迷有時間睡回籠覺捏!(新郎到是睡得很爽....
因為要先把早上妝卸掉,然後敷臉保養一下咩(超假會的有沒有!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要幫我親愛的婆婆、媽媽、姊姊化妝啦!

所以我帶了一大推的化妝品、首飾、頭飾、假睫毛給大家使用囉!

我化妝算快的囉!一個人大約30分鐘可以搞定
不過還是不小心晚了10分鐘才到一樓的化妝室做準備! SORRY SORRY

進去之後一位日籍的新密已經在等我囉!
她人很NICE喔,但式化妝技術有待商確......

除了不小心把我的防水睫毛黑膠當成眼線液使用,還不小心把我變成大小眼啦~~~~

嗚~~~我沒有勇氣頂著這妝出去結婚啦!!!

所以後來大放棄,當機立斷的請她幫我把妝卸掉,自己化 (我有把我準備的化妝品們通通都帶著過去)

阿我化妝的同時聽到大廳傳來熱鬧又熟悉的聲音,原來是親友團已經在大廳集合囉!
火速拜託李阿mo出去幫我拍大家梳妝打扮後的模樣給我偷看啦

吼吼吼~大家都有給他好好認真打扮喔!
真的是太給面子啦!!

(右邊兩位正咩目前單身,意者內洽郭卡蘿!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Miga穿的這麼妖嬌美麗的模樣實在是太感人了!
他平常可是個陽光衝浪女孩兒阿!第一次看她穿裙子耶!!!
超~~~~~~~~~~~~~~~~水的!!!!!!!!!!!!!

阿然後專業的婚顧團隊也會先跟雙方家長說明婚禮的流程
讓長輩可以多些了解,少點緊張

也會排練等等婚禮的橋段 (最催淚的爸爸牽著女兒進場這橋段啦!!!)

人數都到齊了,時間也差不多囉!
親友團率先前往教堂啦!!


呼呼~阿我咧~經過好一番折騰之後總算是大工告成囉!
撒泡尿之後就可以來換上白紗啦!!

我搭配的是從小最想得到的禮物之一:玻璃鞋!!!
嗯哼嗯哼~整雙透明+造型水鑽點綴!黑色的鞋跟上也有一圈精緻細膩閃到爆炸的水鑽!太正點了!!!
(話說為了結婚總共準備了...4雙鞋耶!下次來開一篇婚鞋分享好啦!)
這件白紗我實在是非常甲意

整見看起來都是細緻的骨董蕾絲加上手工鑲嵌的水鑽們!
然後那兩條蕾絲水鑽肩帶更是美到令人想跳起來給他拍拍手啦!!!

我覺得他非常適合用來浪漫的教堂婚禮阿!!!! (因為宴客場子比較大,我想要比較有氣勢磅礡的那種白紗!)
當初一看到他~就不願意放手啦!
對她的喜愛就像是天雷勾動地火般的一發不可收拾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穿好後就來帶頭紗囉!!
搭配的是超長擺的水鑽頭紗兒,希望走進教堂時可以有長長的尾巴囉
呼~說真的,結婚前的那種心情到現在還是這麼深刻耶!
期待迎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卻也捨不得離開從小長大溫馨又白癡的家人...啊!等大家結婚的那一天一定能體會我的明白!

話說至此,我們的真品骨董老爺車也已經在外面等我們啦!
出發前往教堂吧

在我們到教堂之前親友可以自由的在裡面拍照玩耍

所以留下了很多美麗的紀念照啦!

我婆婆今天穿超漂亮的有沒有!這套可是我小姑在米國買回來送媽媽的喔!!

然後是卡蘿爸媽~又帥又美又年輕又可愛啦!

但在笑容底下,我知道.....他們其實有點緊張跟很多很多的不捨啦!

每個人的坐位上都有一張流程表可以看

然後婚顧人員也會先跟大家解說等等婚禮儀式的重點和流程,以及需要大家配合的事項(儀式進行中不能拍照或錄影說!)


在這個同時我們的帥氣ㄅㄨ ㄅㄨ也抵達教堂囉!

帥氣新郎官李阿mo下車要來迎接他的美嬌娘啦!! (ㄟㄟㄟ~哪有人自己說自己美嬌娘的啦)

(看得出他也有再緊張吼!!)
新娘咧?怎麼遲遲不見人影啊?

我超沒用的阿....坐車來教堂的路上就忍不住哭得唏哩嘩啦的啦!!!
阿看到路鷹機跟像機在外面準備拍,所以遲遲不好意思下車咩

好不容易先把鼻涕跟眼淚都收起來,要來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啦!!

沒拍個兩張又大爆淚啦!! (看得出這張是又哭又笑嗎?哈)

阿所以我就
像個瘋婆一樣又哭又笑的完成了這一系列跟骨董車的拍照和錄影啦

礙於無名版面容量限制,接下來重頭戲---教堂婚禮下篇惠隆重登場滴!!


卡蘿碎碎念
1.關於化妝:我建議如果自己本身都有化妝的新娘子,可以將自己習慣的化妝用品們全都帶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若是自己化妝技巧也還不錯的話,建議底妝讓當地新秘幫妳打,勝於妝容可以自己完成。你一定比她更了解自己的需求跟想要的妝容囉!身體水粉、假睫毛、防水化妝品請務必自行攜帶喔!因為那邊的新秘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些東西的。
2.關於飾品:穿白紗時搭配的耳環、項鍊、頭飾請務必從台灣跟婚紗公司橋好帶過來喔!這邊是不會幫忙準備滴(聽說有的有,但是選擇不多,可以的話還是從台灣帶過來比較保險喔!) 
3.關於錄影:強烈建議要加買錄影!因為儀式進行中除了婚顧公司的人員,其他人都不能拍照或是錄影!但是像這樣特別又重要的時刻一定要錄影好好記錄喔!日後回味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