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忘記跟大家的約定!
昨天跟姐妹相約來去東區愛店晃晃,打算來拍各家照片,幫大家做個東區小店半日遊特輯
結果很抱歉.....我們進第一間店就.......走不出來了啊!!!
所以本篇改成『Anice 血拼特輯』

先來小小介紹一下這間愛店好啦!

貨源:韓貨
洋裝價格:大部分落在2000~3000左右
一般折扣:全年無折扣(連尾數都不能扣掉咧)
會員折扣:全年無限次現金83折,刷卡88折。會員生日當月可享8折優惠。
入會條件:單次消費滿$8800 或 半年內累積消費達$16800

這間店的老闆非常喜愛復古的東西,所以店內也有放是不少骨董喔!
例如可愛的骨董電話!

而且她真的還能使用耶!!昨天第一次聽到他發出鈴響我差點嚇死~~~
還有骨董及收銀機!

不要懷疑,這個收銀機也是可以使用的!
實在是太酷了!!

這間店會成為我們愛店的主要原因,當然還是因為老闆的好品味

我熱愛復古的東西!!

所以在這裡常常可以挖到一些帶著復古味道的寶貝
風格也不是這麼單一,有時也可以找到歐美的簡單時尚

鞋子也常常會出現很不錯的可以帶回家喔!
可是尺寸偏小,所以像我這種24.5~25的大腳怪只能眼巴巴望著他們而已啦

我最推薦來這裡挖寶的東西是小洋裝外套
外套常常有令人大驚艷的設計跟撞色!!
小洋裝也是常常夢幻到讓人暈眩阿!!!
重點是穿上後,常常都會有激瘦!爆瘦!夭壽瘦的驚人效果啦!!!!!!!!!

咳咳,話說至此,也該是時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的戰利品了吧

No 1. 復古風情不規則裙襬之氣質亮麗磚紅色小洋裝
NTD $ 2380 (還有湖水綠&黑色)

這種版型的洋裝是每個女生衣櫥裡的必備基本款阿!!
她最可取的地方除了不無聊的裙襬之外,就是修飾身型的效果啦!!!
我們女生很容易會有點小肚肚,穿上這件你完全可以不需要辛苦的深呼吸也能達到小腰精的效果!!!!!
這種可以輕鬆達到腰瘦效果的衣服怎麼能˙放過她!

No.2 爆瘦10公斤效果的完美洋裝
    NTD$2280

你看得出肚肚原本有一些小肉肉嗎?拜託!根本無法想像啊!!!! 
那驚人的側身線條已經是小腰精界的Queen了吧!!
看到的時候只會尖叫說~天哪!這女的腰也太細了吧!是要斷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肩膀採小披風式的設計,也可以幫助女生解決定一個惱人的小困擾:蝴蝶袖
雖然穿上這間需要時時刻刻縮起小腹,但是能夠達到如此這般虛榮的成效何樂而不為啊?!?!
快買!!!!!!

No 3. 上面有我名字的飄逸連身褲!!
NTD$2880
(左邊黑色上衣大約NTD$2280;我們背的包包NTD$2680)

自從穿了郭媽媽年輕時的連身褲裝後我就愛上了連身褲!
但又很擔心會買到那種『大家看起來都一樣』的,或是背面看起來會變成『無敵長屁股』的模樣!

這件完全不需要擔心!
用同質布料看似隨性拉出的高腰線非常令人著迷又有特色!
褲管更不用說!不規則的大大寬版會令人有洋裝的錯覺但又不失褲裝的俐落啊!!
那連身褲令人擔心的『無敵長屁股』問題呢?

也完全被克服了!
而且她只有一件!快搶!!!!!!!!!!!!!!!!!!!!!!!!!!!!!

No 4.腰間抽繩之羅馬女戰士
   NTD$2080
 
這見看起來也很基本款有沒有!
但其實她非常有心機的暗藏了一些玄機啊!!!

胸下故意抓出自然皺摺,整個有豐胸的效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搭配上兩側腰上已麡皮繩拉出的腰線,整件洋裝傳達出的訊息就是『腰束奶澎』啦!!!
快把她納入旗下吧!!

No 5.讓我魂牽夢縈整個無法忘懷的超正點洋裝!
    NTD$2380(皮帶NTD$1080)

咦?覺得看起來還好嗎?
哼哼~那是因為還沒完成整體搭配啊! 這件洋裝非常適合搭各式腰封或是造型長項鍊

給大家看看我選了一條金色腰封搭起來的效果吧!!!
是不是整個畫龍點睛! 彷彿飛龍在天一般的耀眼阿!!!!!!!

裙襬前短後長,以不規則堆疊出整件洋裝的質感深度啊!!
還有很棒的小細節在肩膀,故以抓的比較多,是我愛的小復古啊!!!
買啦買啦!洋裝跟皮帶通通都跟我回家玩耍吧!!
我相信我們會是彼此生命中重要的摯愛的!!

還有一雙鞋子很值得介紹!
她穿起來腳踝不知發生什麼事情,整個細到一個爆炸!!

這顏色跟款式百百搭!千千搭!萬萬搭! 總之就是當你不知道該穿哪雙鞋來搭配時,拿她出來就對了!!
嗚嗚嗚~可惜又沒有我的尺寸....只好跟她說再見了

東西都確定了之後就開始很精明的算帳囉!

嘻嘻~折扣後我只花了NTD$7014把上面喜歡的東西通通帶回家啦!
很划算吧!!!(NTD$7014是可以用"只"來形容嗎
大家快點幫我拍拍手鼓勵鼓勵啦

這間店熟稔的程度已經到了當自己家廚房一樣了耶
當店員太忙時我們也會幫忙招呼客人、或是燙燙衣服這樣
這邊同樣的商品不會進太多件數量,加上每次一進貨會發簡訊通知會員,要是收到簡訊沒有在3~5天內殺去真的是會少很多選擇阿!
剛開始試過幾次很喜歡的東西當下沒買,隔天打電話來訂貨就被賣掉了的窘境!
所以現在都會以非常理性又有效率的方式當下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 (非常理性? 嗯.....有待商榷!)

講了這麼多,趕快附上一張郭卡蘿手繪地圖給大家看看Anice位於哪裡! (畫個大概啦~~~大家要是看不懂再問我嘿!)

(從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出來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阿因為實在很常去買,所以目前一年12個月裡已經蒐集到5個月份的VIP啦!
所以大家要是有要去買可以私下偷偷問我喔!
我在提供VIP資料給大家使用囉!

VIP折扣:
全年都可以享有
現金83折,刷卡88折
在2月、4月、5月、9月、11月的時後則可以享有會員生日當月的
8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