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Minnie! Minnie Loves Me!
嗯哼~我們就是這樣兩相意愛的陪伴彼此走過了27個年頭!!啾咪~

謎之音:都幾歲的人了還啾咪咧~嘖!


是說我大老早就想分享這篇了!
不過有礙於我情緒持續太過亢奮了好好一陣子,事隔好多天的現在總算可以乖乖坐在電腦前來跟大家分享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好朋友米奇米妮賢伉儷大老遠從米國飛來台灣,然後12/10(六)下午兩點半會到台北101參加活動這樣。
我身為米妮的閨中密友and首都人兒,豈有不去的道理?
沒有嘛!!!星期六起了個大早(明明也沒多早),101一開門就奔進去勘察下午活動的現場!
順便確認會不會大排長龍很多人這樣!
很好,一個人也沒有!終於可以放心的去一樓星巴克優閒吃早午餐哩!

而且我超貼心!!
除了幫自己打理造型之外,也幫同行友人通通都準備變裝造型品啦!!
請看

當然!!不可能放過最佳隨行攝影師李阿mo!

噗滋~雖然我ㄤ十幾年的友人都無法接受他如此這般時尚的造型
但我可是愛到翻天覆地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東摸西摸的玩耍一番後13:30就立刻跟大家收拾行囊奔到活動現場排隊啦!!
想當然,哪有家長會提早這麼多帶小孩在這裡等著看十幾分鐘的表演啦?豈不自討苦吃?
我們是天字第一名的頭號大粉絲啦!!

有很多時間可以跟看板拍照囉!
於是乎我想來張米奇米妮見面的招牌動作:摩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黃娜歐跟金吉兒居然都嚇的『倒退嚕』啦!!

但在我的淫威之下金吉兒還是乖乖陪我演出摩鼻子的橋段啦~
(在我的淫威之下還曾逼迫幾位小男孩坐著尿尿!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要澄清!這是小時候不懂事發生的!我現在懂事了!!哈哈!)

大約到兩點二十分左右人潮開始聚集了!
我們腳也有點酸了....所幸坐在地板上囉囉囉!!
(其實是壞心的怕小孩會擠到我們前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約莫三點鐘時,嗚哇!!巨星到了!!!
(都說了是巨星~所以遲到三十分鐘是非常ok沒問題的啦!哈)

咳咳.....而且吼......不是我在說....現在的小孩也太冷漠了吧!!
主持人介紹米奇米妮出場前說:『小朋友們,我們要大聲的叫他們的名字,他們才會出來喔!來~一二三一起喊!』
我使盡吃奶全力的用丹田忘我的大喊著:『米奇!米呢!!嗚哇~~~~~』

現場......鴉雀無聲的只有我在喊是哪招?!
我被小孩子狠狠的擺了一道阿!

主持人用欣慰的眼神望向我,然後說:『小朋友要再大聲一點,米奇米妮才會出來唷!來~我們一起喊!』
我承認我內心當時對於還要不要真心投入的大喊針扎了一下!
但基於我對米妮那猛烈的愛!喔!!我還是拋下羞恥心的大喊
:『米奇!米呢!!嗚哇哇哇哇~~~~~』


出來了!!一出場就是招牌摩鼻子阿!!!!

嗚哇~~可愛斃了是不是!!

眼間的米妮一出場就發現我了!還跟我熱情打了招呼!!
緊接著米奇也看到我了!熱情的跟我揮揮手阿!!

迷之音:哪有醫生可以治好言重妄想症的??這位太太非常需要!!!

米奇米妮還為大家帶來一段青春洋溢熱情奔放的舞蹈呢!

跳著跳著還衝到前面來啦~~

天哪!興奮到我心兒繃繃跳阿~!!
但還是不忘伸長我的手!期待著親密接觸!!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余阿姐說:『快快快!轉過身來!我幫你跟他們拍合照!!』
二話不囉嗦的又拋開羞恥心的衝破封鎖線轉過身來開心合照!

迷之音:我懷疑你根本沒有羞恥心哪來拋開之說?

想到可以如此近距離跟米奇米妮拍照我開心到要差點要後空翻了說!!!

看臉就知道我爽成什麼模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更刺激的來了!!他們要衝來跟我們握手啦!!!

我手伸的超長的啊!還˙一邊搭配熱情的叫聲以防萬一他錯過我這樣!

Yes!我抓到了!!!!!


而且是死命抓著不放!!


事後看照片才發現天哪~我也握太緊了吧!米奇的手套都整個大凹陷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米妮來啦來啦!!

敞開雙臂~準備熱情的迎接我的米妮!!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米妮上鉤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抓到了!
我可是又抓了好一陣子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黃nao跟我說米妮看到她帶的耳朵還比著她米妮的耳多做出好可愛的姿勢!
結果我覺得好受傷!米妮都沒有發現我的用心打扮嗎?!
於是乎趁她沒走遠大力揮手!叫她看看我的米妮帽帽!!!

Yes!成功吸引目光!!

而且又抓到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奇米妮離開後,連我旁邊小朋友的媽媽都忍不住跟我說:『哇!妳比小朋友還熱情耶!』 
這位媽媽人好好~我想熱情大概是他想到最溫和的字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們正準備要起身離開時,有家媒體跑來訪問我們:『你們是不是都很喜歡米奇米呢?』
卡蘿說:『對呀!我跟我朋友都很喜歡!!』

轉頭一看,看!!我朋友跟我老公全都不見了!!!!

我是不知他們哪來的好身手一溜煙就跑走~丟下我一人在那!
余阿姐還連包包都不要了直接奔走這樣!!
啊我ㄤ也是轉身火速逃開!一附事不關己的躲在媒體後面給我拍照!!


還算是朋友嗎你們!!!

結果媒體居然一家一家的都跑來了!

我臉都歪了!!!怎麼想也想不到第一次上電視居然是這附模樣阿....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一派輕鬆的開心受訪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真的超好控制的啊!
媒體說:『可以站起來讓我拍全身嗎?』
卡蘿:『好阿~』

媒體:『請轉一圈好嗎?』
卡蘿:『好阿~』

啊轉完之後不之哪來的idea還附送一個不要臉的米妮POSE!!

最後!我以後要拒看TVBS的新聞!!
他們很機歪的說:『年近30歲的瘋狂大粉絲.........!!』
啃!老娘才27歲少在那邊給我加油添醋!嘖!!
敢跟我說虛歲29歲的人都已經被我斬斷手腳筋了!現在還給我說三十歲是吧!!
TVBS的這位女記者妳..........是想被我吊起來打嗎!!

不過看在米奇米妮可愛到掉渣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
可是這家愛誇大不實報導的新聞台我要跟你絕交!

星期一不blue!讓我貼上一個連結讓大家笑一下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華視新聞畫面連結

東森新聞畫面連結

迪士尼最新舞台劇作:米奇音樂嘉年華將在今年五月到台灣演出喔!!
相關夠票資訊請上寬宏藝術啦!連結點這裡
我當然已經買了最前面的票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建議大家買扣走到的位置~因為我有強烈遇敢他們會走下舞台跟觀眾互動!!
到時我又可以伸出魔爪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