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出太陽的時後要衝蝦米?
出*去*玩*啦!!

最近回新竹很愛玩的遊戲就是早起去吃遍各家名氣響噹噹的好吃早餐們!
今兒個和阿姐阿弟相約八點出門吃早餐去囉!!

迷之音:『八點算早?』
卡蘿之音:『假日八點起床很感人了耶!不然應該睡到中午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造型主題是:『眼鏡家族!!』

第一站去家裡附近的豆漿大王吃傳說中會爆漿的小籠包兒
等待的時間來準備一下沾醬~哈

喔耶!主角來了!!


一口咬下去真的是有滿滿湯汁噴射出來呀!

第一家就中!好吃!!
本來想追加再點一籠來吃,但想到冷靜想想後面還有很多家要吃就先忍痛說再見囉!!

下一站直奔隱身在東新文具行裡的神祕燒餅店
上次十點到就賣的精光了!
所以這次第二站就立刻奔去~太想嚐嚐他的味道啦!!!!
九點不到......又賣光光了!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六點就要噴來買!!!!

收拾起哀傷的情緒到另外一家從來沒看她開店過的早餐名店 - 有夠爛花生湯

Yes!有開耶!!

這次終於可以吃到啦!!
(上次的早餐之旅來的時候她也賣了精光打烊了說!)
店裡面有包子類還有配花生湯的油條們

二話不囉嗦的點了兩碗花生湯+兩條油條+一碗豆米漿+一個叉燒包

吃完之後的感想是......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好吃到昇天了就是

我們一致認為光華花生湯比這裡的花生湯更香醇好喝又不油阿~也比較銷魂!!!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比較一下囉~~

接著阿弟吵著想吃某家油飯......所以就先繞去買囉!

這間是在北門炸粿附近的超低調中式早餐店~牛仔油飯啦!

阿弟說好吃好吃~但是比較像滷肉飯不像油飯耶!
總之也推薦囉!筍子湯跟現切小菜們也是招牌賣點喔!


最後咧~來去上次吃過後還想再吃的阿婆早餐店!
(名字真的就叫坐阿婆早餐店啦~)
小份的紅油炒手

還有一份雙蛋蛋餅!

這家早餐店位於新竹省中附近,阿婆為了讓學生不用花大錢就能吃飽飽來念書
所以這邊早餐都是俗又大碗又充滿著媽媽的味道啊!
很推薦來吃!最推薦的是雙蛋蛋餅夾油條啦!很對味咧!!

原本吃完早餐一邊嬉鬧一邊開車回家,臨時起意!
決定去改裝過後的新竹動物園玩耍啦!
完全忘記家裡有兩個人在等我們帶早餐回去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一到動物園門口就嚇一跳ㄟ!
跟小時候的印象差超~~~~~多的!!!!

所以我整個人陷入超級 high的模式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準備好零錢~一起進去玩耍吧!

看到入場費我都要落淚了!便宜成這樣?!
只要新台幣10元阿!!
迫不及待想奔進去看看到底變瞎款啦~

先看了看動線圖~好!來go來go!!

超多鹿的啦~多到我都完全記不得誰是誰!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確定這個是鹿就對了啦!!(攤手)
而且這之路一直超冷靜的望著我,所以我忍不住想逗他!
開始在籠子外大動作的跳舞!試圖牽動牠的情緒啊!!

殊不知,她是一隻很懂事的鹿!
所以絲毫不受影響的繼續冷眼看著我....害我覺得好像我才是動物~阿她是來看我的

在進入更加瘋狂的模式之前阿姐阿弟就把我帶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動物園裡種了好多的櫻花說!
不用跑到九族也可以賞櫻~太幸運啦!!!

而且動物園重新整修過後,我們覺得最棒的是這邊走親近動物的路線啊!

有設置很多區讓你可以走進去超級無敵近距離的跟裡面的動物一同玩耍哩!!
這裡有一些小鳥~還有火雞和孔雀!

火雞的大下巴讓我不禁想起灌籃高手裡的安西教練阿!!!


啊這一區的隔壁就是連著猴子們~(猴子種類也一大堆~我分不清出!哇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猴子有點可憐...被關在四面都是水泥牆的小小空間裡......他們都會幾在上面透光進來的玻璃窗!
彷彿聽到他們在呼喚著我要自由阿!!
太哀傷了!

其實靈長類有另外一區是比較大區的喔!

而且是露天的啦˙~感覺這裡的猴子日子過的比較爽快!!
還可以翹著腳做日光浴哩!

這位老兄興致一來~就爬到繩子上盪啊晃的~我們以為是要表演特技啦!
殊不知!!是要以高難度動作尿尿啊!!!

這也算是特技的一種吧?!?!

說到尿尿!!
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後來動物園時,我跟姊姊還有弟弟站在老虎的籠子前又驚又喜的叫著:『哇!媽媽你看!老虎耶!!!』
老虎早到了圍欄邊邊微微抬起了腳,啊!!他要尿尿!
說時遲那時快~我跟弟弟就這樣活生生的被老虎用尿尿攻擊了!!!!
當時媽媽火速把我們抓去廁所清洗!!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噗~我離題了!跟我一起跳一下回來!
Jump!!

其實這裡面的動物都跟小時候看到的差不多
不過環境就有變比較乾淨,而且一進來有不會一堆屎尿味的臭氣沖天喔!
非常值得拍拍手鼓勵一下!

而且這次我才發現~天哪!這傢伙的腿也太靈異了吧!!

是要斷了還是在演大法師啊?!太可怕了~~~~

唉唉~不過要是我的腿也這麼細該有多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剛剛是不是有說到這邊很愛走跟動物零距離的Fu!
居然連如此這般有殺氣的動物都搞得好像很親民一樣啊!

離超近的啦!!嚇死我了!!!!

看到他那牙齒我就頭暈了我.....
阿姐阿弟一直叫我靠在透明矮窗旁邊跟他合照!!

因為太害怕他一個彈掉就衝出來把我頭咬掉,所以笑容超僵硬的阿!!
僵到都可以去演陰屍路了我!!

壞心的郭阿弟就說:哇~你後面還有一隻更大隻的咧!
我以為他又要嚇唬我,不以為意的轉頭一看,驚!!!!!超大!!!!!!

一不小心大叫出來!還嚇到旁邊的小妹妹......呼~希望妹妹回家不要跟媽媽說今天遇到一個比鱷魚還可怕的姐姐!
(啦啦啦~是姐姐不是阿姨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硬著頭皮跑到遠一點的地方再合照!
安全要緊嘛是不是~哇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逛完整個園區後就準備回去幫家裡的老公和阿母送吃的啦!

走出去的路上時候看到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兒子,那個爸爸正在折樹枝給她兒子玩?!
啊!怎麼剛好被我看到!!!不跟他說一下我時在是良心過意不去阿~!於是一個箭步上前!
卡蘿:『不好意思,不可以降子折樹枝喔!』
那位爸爸沉默,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後轉過頭去準備再折一之樹枝給他大兒子!!
卡蘿:『先生,這是動物園的資產請你不要破壞公物好嗎?!』
那位爸爸依舊沉默,也再一次的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後轉過頭去準備再折一之樹枝給他小兒子!!
啊!怎麼會這麼沒有公德心!!!降是要怎麼教育他兒子阿到底?!
我就叫阿姐阿弟快把他錄下來!我們去檢舉他!!
結果那位爸爸就默默飄走了....
我邊走邊覺得很奇怪!通常在我帶有微微殺氣的眼神之下大家都會乖乖的守規矩阿!
為什麼這位先生把我打量了兩次後一就不以為意的破壞公物??
靠!!我知道原因了!!!
我當天那什麼鬼裝扮啦!

頭上夾著米妮耳朵臉上還帶著Hello Kitty眼鏡..........難怪他不把我當一回事!
他大概以為我腦子有問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誰啊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不是以為,妳是真的有問題阿腦子!

好啦~拋開剛剛的白癡事件!
出去前不免俗的要在我們最熟悉的舊大門跟大像合照!

幼稚的大象鼻也來一張~

邊聊天邊開車回家的路上,聊著聊著我們都覺得自己真的是超幸福的小孩阿!
我們的童年有著滿滿的回憶跟不同的體驗!!
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全台走透透的到處去玩~
會帶我們親手去砍竹子來做火把、自己用木頭做踩高蹺、蓋樹屋....我們以後一定也要像爸媽一樣當這麼棒的父母!!
喔~不過我有點擔心以後我的孩子會覺得我太幼稚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呼!回到家吃飽飯後整裝完畢!!

準備出發帶郭Bagel去100號農場玩耍哩!

不塞車的話大約四十分鐘就到囉!!

這裡貼新的隔出很多不同的草區,狗主人可以自行選擇要去哪一區囉!
不過通常有群聚效應啦~大狗一區~小狗一區的~哈


我們帶個郭貝果小朋友到處玩耍~然後來到這大小通吃的綜合區啦!

噗噗~這支紅貴賓一直想對我家貝果怎麼樣!
活生生的想上演斷背山阿!超可愛的!!

郭貝果魅力無法檔~連像匹馬一樣大隻的狗狗也來啦!!
(我忘記他是瞎米品種的了耶~~~總之我覺得他又壯又帥!!!!)
郭貝果超膽小啊!一直跑來找我們求救要抱抱
但大家都非常有默契的不理他~讓他好好的跟狗兒們social一下!

這隻可愛的紅貴賓最後還使出大絕招!
要把貝果給撲倒!!

這畫面真的是太好笑了啊!!!
小朋友在這裡玩得很開心~跑的很盡興呢!!
我們覺得這地方還不錯耶,雖然要入場費,但是可以全額抵消費喔!
而且狗狗也會有一份小點心可以吃唷!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貼心小設置,例如狗狗洗腳區阿~狗狗零食或是蛋糕...等。
是個下次還會想要再來的地方唷!!

100號牧場官網連結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