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夫妻平常在家都在衝瞎米咧咧咧?
嘻嘻,那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跟我家老牛都在衝瞎米好了!
此時此刻的老牛額頭應該大冒汗ing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揮灑創意-發揮藝術家氣息♥

因為我家老牛下場打球會有個困擾,就是不確定哪顆球是自己的?
所以身為貼心的台灣好媳婦我本人就決定幫老公解決這個難題!


不要懷疑你的雙眼!真的是我本人大素顏的正在創作ing!

還幫老公寫下咒語!

希望球可以乖乖聽話通通不要進沙坑、掉水池!
還可以一杆進洞帶台跑車回家或是抓老鷹!
阿我越畫越起勁!怕老公無聊~所以出考題給他!
題目是:外星人

原來老公心目中的外星人是長這樣阿!(遠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左邊是老公畫的外星人!右邊是我畫的螃蟹!
看起來根本是孿生兄弟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牛大師美甲工作室♥

咳咳,因為我很愛自己擦指甲油,所以買了「一咪咪」的指甲油們放在家裡
迷之音:不老實的傢伙!4、50罐叫做一咪咪?!

有時候卡蘿美甲師休假,就會由老牛大師美甲師代班囉!

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多麼有藝術感的作品啊!!!

尤其是中指那個黃色!
老牛大師說那是今年春夏最新流行趨勢!

走在時尚尖端的捧油回家要立刻試試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敵大大金剛♥
我家沒裝室內電話~但是有一支無敵大大金剛可以用!

收訊如何?
非常優秀!因為有五支短短天線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牛變裝癖♥
大家都以為是我喜歡什麼米奇、米妮還是Hello Kitty
誤會大了!真正喜歡它們的人是我家老牛啊!
所以老牛在家都會用小貓咪的眼神央求我幫他戴上可愛的米妮耳朵

凱蒂貓他也很愛!所以有時候也會求我把可愛的眼鏡借給他!

一直以來大家都以為是我逼他戴的!
不!!其實是我家老牛自己非~~~常喜歡喔!! (快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牛愛讀書♥

我家老牛活脫脫就是個讀書人啊!

而且他又是屬於那種非常專心的讀書人!!

也就是說一旦開始看書他就會掉入他跟書本的兩人世界哩!
無論我在旁邊怎麼搗蛋他都能心如止水的忽視我!

Don't worry! Don't worry!
反正要是我無聊到要炸開他還不理我我就使出大絕招!!
拿東西敲自己的頭!
我家老牛就會立刻來救我了!喔~原來他還是愛我的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蘿之音:小朋友不可以學喔!阿姨我有練過!

♥卡蘿軟QQ伸展操♥
嗚嗚嗚~自從我家老牛迷戀上高爾夫球之後
家裡多了揮杆練習的地墊、推杆練習器、一堆高爾夫雜誌還有高爾夫球頻道!
然後高爾夫球頻道又該死的多!而且更令人髮指的是還全天後都有得看!!
搞的我在客廳都失寵了!!
無聊指數累積到一定程度後......我又爆炸了!

用盡一切方法想阻撓老公跟高爾夫球的約會!
既然你在看電視~那我就來做做伸展操舒展筋骨吧!

老公這個變態!在看哪裡蛤!!
哼哼~看我的郭家鐵腿伺候!

左邊伸展完換右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這樣了他老兄還能鎮定的看著電視!!

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真男人啊!!

大家平常在家也要多活動活動筋骨喔!
降子有益身心健康,災某

卡蘿碎碎念:
常常聽到有人說在一起久了好無聊喔!
或是說結了婚都沒什麼驚喜跟火花了!
但我覺得,那都是我們自己給自己畫圈圈框起來了捏
生活可以很有趣,只要你愛搗(誤!)肯用心

每一天都可以很不一樣!
只要你有一顆幼稚(又誤!!)充滿好奇的心去探索這世界
如果你覺得無聊
如果你覺得沒有驚喜跟火花
在檢討另一半之前先想想自己是不是變成了一個無聊的人了?

做啥都快樂,去哪都新奇 共勉之。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