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挑嘴事件再添一樁呀!

是說關於燒肉店這檔事,現在要命的嘴只能吃紅酒乾杯、老乾杯或是大腕啦!!
真的是噴錢阿!!

今兒個跟大家夥分享的是去吃超過二、三十次!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燒肉店!
好吃到我平均一到兩個月會去吃一次
阿牛肉愛好者郭爸爸更誇張!他可是每個禮拜都至少去報到一次的呀!
可說是竹北老乾杯無人不知無人不暁!名聲響噹噹的郭爸爸呀!噗ㄘ


嗯哼,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心頭好餐廳『老乾杯』啦!!

今天去的是竹北喜來登裡的老乾杯唷!
主要是為了幫郭阿弟慶生啦!

他們的官網上有很完整的菜單可以看,所以我就不再PO菜單照片囉!
但網站上看不到這套餐價格,貼給大家分享一下唄
雙人甜蜜套餐


溫馨四人套餐

卡蘿之音:「有看到我那ㄍㄟ 掰的光療指甲嗎?花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比較喜歡單點,因為套餐裡總是會有我不愛的傢伙混進去!哈哈

每個人面前都會有一盤醬料
左上是麻油,左下是日日燒烤醬
右上是特製辣醬,右下是檸檬汁喔!

豬五花沾了特製辣醬超下飯啊!
每每都逼得我要吞下兩三碗飯呀!!!

迷之音:「到底誰逼妳了?不就自己愛吃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太吵鬧了!所以每次來都幫我們安排包廂的座位!噗哈
阿包廂裡都會有個按鈕,有瞎米需要服務生幫忙的只要按一下他們立馬就會來啦!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來介紹一下今天吃的食物唄~

這次有個新菜色是美肌聖品!
精選牛大腸兒!

但我不喜歡她....超級超級肥的牛大腸阿!

光是要鼓起勇氣把又大又肥的牛大腸放入口中我小命都去半條了啦!
老爺覺得雖然沒驚艷但還可以
殊不知我可是心中暗暗決定再也不要點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泡菜

每次都會點兩分泡菜耶!
泡菜菸的味到偏甜又夠味!而且完全不死鹹!
配著包豬肉的生菜吃超對味!

韓風沙拉

這卡口味稍重的沙拉我也頗愛
但說穿了就是自己去costco買個和風沙拉醬跟生菜來弄就可以弄出差不多了啦!
但每次來也必點沙啦!因為總覺得吃太多肉要中和一下呀!!

分量算大,這一份可以分六碗剛剛好唷!

炙燒嚴燒香牛舌

不吃牛舌的人請務必給他個翻身的機會!
像我阿弟打死不敢吃牛舌的人都一試成主顧咧
其實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比就有口感帶點脆度的牛肉囉!!
夾著中間的蔥吃下肚非常舒爽!!

關於牛舌,有另一個選擇是老乾杯限定的厚切牛舌
厚切牛舌當真有種無可取代的扎實存在感,保症也是香脆不噁心!
但我們偏愛這種口感接近「肉」但又不失牛舌風格的小傢伙啦!!

卡蘿之音:「而且兩款價位可是差了幾百塊嘿!」

鹽味霜降豬

吼吼吼,我說實話!
老乾杯的豬肉是真的也很有水準呀!
這豬肉烤到有點「恰恰」的時候最優秀!!!

這肯定是有運動的豬啊!

他的肉很扎實!也很香!!!
喔!!之美味咧!!

烤肉醬上等豬五花

這款豬肉則是我個人最愛拿來配飯吃的!
尤其是沾了點辣味曾或是檸檬,呼呼!超級刷嘴的啦!!

既然都介紹了這兩款優秀的豬肉,就不能不介紹他們的好朋友「白釜飯」

呼呼,因為我跟老人家一樣,沒吃到白飯就覺得像沒吃一樣!
阿他們家的白釜飯煮的粒粒飽滿又分明
一開蓋就會為那撲鼻的白飯香氣著迷呀!

點白釜飯還會附上這幾個小傢伙

鮮高湯、海苔、白芝麻、蔥、芥末
大家可以自行調配出 喜歡的湯泡飯嘿!
哈哈~但我太愛吃白飯了!常常都嗑了個精光了才想到要泡呀!
沒辦法,誰叫我還在發育!(攤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ㄘ~這拼盤裡的傢伙有牛大腸、烤肉醬牛肋條、鹽味後腹肉、鹽味橫膈膜

牛肋條跟後腹肉也都好好吃!

帶點油脂卻不噁膩喔!
但那橫膈膜!你沒看錯!就是橫膈膜!
這個奇怪的地方吃起來卻好吃的掉渣!!
很值得一試!

接下來,要隆重登場的是!!羽下肉!!!

妳看看她那漂亮的油花!
簡直就是牛肉界少女的酥胸阿!!
太令人垂涎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們熱愛的吃法是「烤單面」,單面出水後就直接夾起來入口了啦!!

差不多介於3~5分熟的程度。

完完全全不會有腥味!
只有牛肉的濃郁香氣和甜味呀!!
重點是那肉質之細膩到!!舌尖頂個兩下他就給我融化了!!!
天殺的好吃!!!

如果是跟我阿母一樣,不敢吃太生的就可以單面烤到出水後翻面再烤3~5秒就可以吃啦!

整片肉呈現嬌羞的粉紅色!
如此這般少女的肉到底想逼死誰呀!!!!!!
真的是必點!不點會後悔死的一款肉!!!!

飲料的話我推薦他們家的Half & Half

一半生啤酒+一半黑啤酒
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唷!

啊這裡如果要自己帶酒來,是會酌收一些費用滴

大家自己看一下規定囉!

是說,雖然我真的很愛老乾杯!
但是還是要秉持著公平的原則來呈現給各位捧油.....事情是這樣的!
老乾杯都會送上生菜讓大家包著肉吃有沒有
正當我們都用菜包著肉大口大口的送進嘴裡吞下肚時
我家那有潔癖的周花花正在用衛生紙擦的她手中的那片生菜時突然大叫:「有蟲阿!」
因為那些蟲實在是太小隻了,所以大家看過後都以為只是髒東西不是蟲
但阿母含著淚喊著真的是蟲啦!
我接過她的手來認真一看!
COW!!真的是蟲啦!!!

為什麼我這麼確定?
因為他們還在扭動阿!!!
我阿母手上少多六隻!噁心死了!!!

更噁心的是!我們其他五個人全都不疑有他的直接吞下肚了!!!
S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t


我對服務品質這麼要求又機車的人,當然立馬去請服務員進來處理
服務態度是真的很好,外加看在我爸和我姐妹的面子上才默默壓下怒火
不然,有人敢請我吃蟲?
我早該餵她吃青屎了!!!!

總之,今天用我們的健康換得了一些招待
卡蘿之音:「但本王寧可付錢,也不要吃蟲!」

阿母吐出的那塊包著有蟲生菜的肉,再送我們一整盤
當然,我們有交代拜託不要再送任何的生菜到我們桌上來!!


水果風味自家製起司

這是我最愛的起司!
老乾杯自製的水果起司香味之濃郁呀!
加上餅乾和蜂蜜,當真是人間美味來著!!!
是我覺得做好吃的起司啦!!

我可以獨自吃光這六顆!
來這卻不點來吃真的是要我的命呀!!!!

但是,老話一句「本王寧可付錢,也不要吃蟲!」

呼~畢竟今天是來慶生的!
所以當然是要繼續開開心心的慶祝一下囉!!

老乾杯送上壽星特製甜點兒給郭阿弟囉!

當然要熱鬧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呀!

阿我阿母很瞎,因為唱歌的時候阿爸剛好去廁所不在包廂裡
結果唱一唱阿母突然對著門說:「爸爸快點進來!」
殊不知,那只是剛好路過的路人好嘛!

嚇的壽星臉都歪了!
正牌爸爸回來後趕緊補上一張happy 大合照驗明正身!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我們每人也都有一份甜點
卡蘿之音:「也是招待,但我不確定是因為郭爸爸還是因為吃到蟲....唉....」
這款是焦糖布丁,香濃好吃囉!
但沒有到魂牽夢縈就是了!

抹茶白玉冰淇淋

白玉好好吃!非常QQ!
冰淇淋也是很香醇,但一樣沒有到不吃會死的地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次用餐金額來囉!

六人用餐消費金額$5,130
我是覺得以這價錢吃到好吃的肉又吃的飽真的是滿划算的囉!


用餐小心得

1. 店家配菜?
 有時店家會建議妳給他個預算,她幫你搭配菜色,但我覺得這適用於沒有做功課或是圖個方便的捧油使用。
2. 海鮮?
 我覺得海鮮都有一定的水準,但若要跟外面一級的日式料理或是專吃海鮮的地方比起來,那就稍稍遜色囉。
3. 牛肉?
 這裡牛肉的品質真的是大中我心!如果說烤肉醬和鹽味,我建議好一點的肉質就選鹽味吧!比較能吃出肉本人的精華呀!!!
 有現切的牛排,六人份的話一塊隨隨便便也要個三千多喔!但我覺的美味比不上外面一級牛排店的質感呀!
 所以建議大家把秦子花在刀口上,點其他的肉來吃唄!CP值高多咧!!
4. 豬肉?
 很優秀!牛肉愛好者郭爸爸都對豬肉讚不絕口咧!特別推薦給想吃好像又預算有限的捧油!豬肉跟白飯會是你們的絕佳選擇呀!!!
5. 雞肉?
 也是肉質鮮嫩的好吃雞啦!但我不太點雞,因為我覺得CP值相較於牛跟豬有點偏低捏。
6. 服務?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們家服務品質很好,人員也都訓練有素。
 但是,居然讓我們吃到有蟲的菜?!這真的是大大扣分啊!表示他們的品管一定有哪裡出了漏洞。不知道跟竹北老乾杯換了店長有沒有關係?本來決定
 再觀察一下!結果,昨晚又去同家店吃,又發生了令我大傻眼的事呀!只能說最近的竹北老乾杯真是餐餐有驚喜呢!近期我是不打算去竹北老乾杯吃
 了,改去別家老乾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