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次旅行我最最期待的一天!
終於要到了ㄍㄟ掰和服初體驗哩!哇哈哈哈哈哈哈


在台灣做功課時鎖定岡本、染將這兩家。
最後岡本勝出的主要原因是聽說她們家髮型弄的不錯,衣服選擇比較多囉!

嘻嘻,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變裝的過程唄!

天氣實在是太舒服了!
所以我們打算勤勞的走路去岡本喔!

早餐吃瞎米?
路上的便利商店隨便買買就很好吃囉!

買了早餐就邊走邊吃邊玩耍的繼續往岡本走去哩!

岡本其實就在前往清水寺的路上,滿好找的!
只是說到岡本前要走一個大上坡....我最討厭上坡了啦啦啦啦啦!!
從我們住的地方走過去大約25分鐘就可以到了唷!

這裡是採預約制的喔!
進去之後跟小姐說預約大名及人數後,男女就個別帶開來去挑選衣服啦!


女生要先選外衣,選擇好多!!
害我苦惱了很久說~~~~~~而且考慮越久人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生意超級好~!

所以看到喜歡的都先拿在手上,再一次來做個大抉擇這樣!
阿選完外衣之後咧,岡本的工作人員會幫你搭配內衣
噗噗~不是ㄋㄟ ㄋㄟ罩啦!想哪兒去
是穿在外衣下面搭配用的,主要是會露出領口的顏色這樣!
我們終於選定了這樣的搭配!!

阿腰帶也是要精心挑選一下!
畢竟他是畫龍點睛的大功成呀!!

腰帶的顏色跟花樣也是百百種!
若你拿不定主意工作人員也會幫妳挑幾款來給你選擇唷!
腰帶後面綁的超美的!
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不知道是我脫窗還怎樣

我覺得我們三人背後的蝴蝶結都長的不太一樣耶?

是吧?是吧?應該不是我脫窗唄?

不過不管哪一種樣子,我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迷人韻味呀!

呼呼,但是!
還要選!要選放在腰帶上的小飾品!
黃那歐滴

余阿姐滴

大嬸我的

選完腰帶再選最後一樣東西.....包包!!
接著就到旁邊的和式坐著變裝唄!

是說這裡生意真的超級好!

啊等待的時間除了補補妝,也只能拍照便空檔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又失控的拍了一些醜的要命的照片!
自己醜還不甘心,硬要拖余阿姐下水一起

共患難這才是真心的姐妹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這裡等了大概也有二十分鐘才輪到我們喔!

穿和服的過程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但是川衣服的地方是個大合是,裡面同時有大約8個女生在穿衣服呀!
所以裡面都無法拍照給大家看過成囉!
聽囉嗦大嬸娓娓道來唄!

是說幫忙穿和服的婆婆們看來嬌小,但手勁之大啊!
常常用力一拉我沒站穩就像陀螺一樣被打出去旋轉啦!!!
而且穿超多超多超多層的!
至少有五層以上ㄟ!

然後然後!更令我驚訝的是!
天哪!到底要塞幾百條毛巾在我身上?!
真的是洗頭用的那種毛巾呀!!
婆婆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把妳身體的曲線通通用毛巾填滿就對了!
大奶徐大奶范~你們來的話應該只要三分鐘就穿完了喔!
因為都不太需要塞阿阿阿阿阿(逃跑)

穿衣服的過程大約10分鐘,花婆婆最多時間的地方大概就是調整脖子的線條囉!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超級喜歡女生的脖子呀!!
脖子好看的女生往往都會被我偷偷的收進口袋裡!哇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聽起來好像變態!!』

好啦好啦!口水收一收,穿完衣服後立馬來去做頭髮!
頭髮有三種基本款可以選擇,如果你有指定要做其他比較複雜的,那就要加錢囉!
我那麼節儉,當然是選擇基本款!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大家看看我們三個女生的髮型囉!

我喜歡把頭髮收的乾乾淨淨滴!

然後堅持要把頭形弄得源滾滾的看起來很好命這樣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頭飾也是岡本提供的唷!

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請她們幫妳別上,如果自己帶頭飾去當然也可以請她們幫妳別上囉!

接著來看余阿姐的髮型兒

於阿姐選的是基本款的另一款,後面是走蓬鬆滴路線!

非常有份量又優雅呀!
頭上那可愛的頭飾一樣是岡本提供滴!

最後來看一下黃那歐加了五百日幣做的髮型囉!

她的比較花俏!有辮子捏!!

整個超級日本咩啊她!

不過下次可以不用加這五百,因為這個頭我就可以幫她綁出來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很好看!!
所以就值得了一切!!!

噗噗!男生的話因為不需要弄頭髮而且選擇也比較少~所以就快多囉!
男生要選外衣、內衣、腰帶、包包兒
來看看男生變裝完畢的帥氣模樣!!

我老公不知哪招又開始入戲!

是被日本武士附身還怎樣阿先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男生也被塞了很多條毛巾耶!
都故意把肚子弄得大大的!
大概是看起來比較穩重有份量?

阿男生的要帶綁法也比女生簡單很多喔!

簡潔有力的線條象徵著男子氣概呀!

嘻嘻,大家都完成後岡本的工作人員還幫我們在門口來張正經八百的大合照唷!

一群噗嚨共經過工作人員巧手打造後也都變成人模人樣的啦!
呀呼呀呼~接著要開始我們穿著和服到處趴趴造的京都冒險囉!

今天!讓我們深深的體會到美麗的背後果真是要付出代價的呀!
好吃好玩好看但也好痛苦的和服早跳日即將隆重登場!
近起期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蘿小心得

1. 要先預約嗎?
 要喔要喔!可以上官網填寫預約資料,有英文的阪本可以填寫喔!
2. 價格多少?
    女生主要分三種包套內容:3,150円、4,200円、5,250円
    男生的就只有4,200円這包套
    我們幾個老少女選的包套是5,250円的豪華全套!可以在約600套的豪華現代和服之中任選一套喜歡的!(足袋不用歸還。)
3. 可以租多久?
 原則上就是一整天囉!在晚上八點店家關門前要回去還衣服!
 但說實在的,穿不了這麼久啦!!有夠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穿衣服跟弄頭毛需要花多久時間呢?
 各約十~十五分鐘即可完成,非常有效率!只是說生意好的時候可能要稍微等待一下囉!
5.換下來的衣物怎麼辦?
 岡本有提供免錢的置物服務,喔耶!
6.我根本是智障!寫了一堆才想起岡本網頁有中文版的啦!大家自己上去看吧!那裡有滿詳細的解說跟大家常問的問題唷!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個很棒很棒的體驗!這錢花的值得又開心!非常推見大家去試試看唷!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想冬天去穿和服!因為可以搭配美美的外套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岡本官網:http://okamoto-kimono.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