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肖想很久,終於找到機會去吃的餐廳啦!
今天也是不囉嗦實際分享,Go!

去吃的時候剛好遇上萬聖節

店裡的佈置也超應景的!

通通都好可愛說!!

啊這邊的裝潢和氣氛是那種很舒服很舒服

會讓人想在這小酌兩杯談天的地方呀!

迷之音:「妳到哪都想小酌唄?」
這兒還有這一堆堆的紅白酒!

要不是吃完飯還要開車,當然要喝他個幾杯呀!!

座位的話咧,有吧檯區

瞎趴高腳桌椅

和座位舒適但是高度不適合用餐的小沙發區,哈哈

其實在最裡面還有一區隱密的小沙發區是我最喜歡的!
但是那兒有人....我也不好意思衝進去拍照...嗚嗚
喜歡有點隱密的捧油下次訂位時可以特別註明要「最裡面的沙發區」喔!

接著來看一下菜單嚕!




菜單就降囉!
其實不多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吧檯邊還有個小黑版,上面寫著菜單上沒有的Daily Special

點菜前記得先去黑板瞄個兩眼喔!

登登登登,接著要上菜囉!!
綜合麵包 $90

是好吃的麵包囉!
有麵的甜味在裡面啦!

綜合乳酪拼盤 $680

阿娘喂!「吃米不知道米價」肯定是在說我這種人!
寫網誌才知道這盤要價$680蛤?!?!

真的是滿夭壽貴的,哈哈
好不好吃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起司愛好者,而且接受度很寬
那就滿值得一試的囉!還不錯

西班牙蒜味蝦 $250

這道菜還沒上到桌就吸引我們所有人的注意啦!
因為服務生送來的路上一直發出「波滋波滋」的聲音啊!!

上桌後那香氣更是B屎人了啦!
蒜味配上蝦子本人真的很迷人啊!!

我覺得好好吃耶!

超級夠味的一道菜!香翻了!!

凱薩蘿蔓溫沙拉 $200


叫溫沙拉大概是因為有一顆沒熟的蛋黃兒唄?

就是一般不錯吃的沙拉囉!

德國酸菜燉肉腸 $380

這道我也滿喜歡的耶!
肉腸不會到腎虧又死鹹,配著微酸的酸菜將將好捏!
也給他一個讚

經典炸魚薯條 $280

是好吃的薯條捏!
燙燙燒燙燙的,外皮也有酥脆喔!
炸魚也超酥脆的啊!
阿裡面的魚肉是滿嫩的!
加點檸檬沾點醬,也好吃耶!

西班牙辣腸炒蘑菇 $200

我這個人阿,但到紅紅的辣椒就胃開了!
這款是不辣啦,但是菇菇炒得很香而且還滿Juicy的喔!

每日例湯 $120

今天的是南瓜湯兒
我實在不懂南瓜湯的美好,而且一碗要120
去COSTCO買蛤蠣巧達濃湯回家煮比較實在唄!
看我多節省阿!

茴香墨魚義大利麵  $360

人生中很難得會遇到另我語塞的情況
吃下這口麵時,嗯,就發生了!

也不能說她不好吃,但也絕對不該說他多好吃
總之就是....哦...嗯.....阿.......ㄟ斗...........很其妙的味道!
沒有誰好誰壞,只是不適合
我想茴香她根本命中住定不能跟墨魚義大利麵在一起。

牛肝菌燉飯 $360

看到燉飯不吃會死的病又發作,哈哈
這兒的燉飯還ok,但沒有啥驚艷的點耶...

而且菇的味道重的另我有點驚驚.......阿米飯又有點煮too透
相較之下Diary Bistro & Fourplay的勝出很多捏!

甜點兒選了兩款
巧克力蛋糕 $180

這冰淇淋是有香氣又不油膩的那種!

咳咳,蛋糕的話就是一般的巧克力蛋糕咩!
除非它降價到100以下,不然我覺得不太值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香蕉蛋糕 $180

啦啦啦啦,我不吃香蕉啊!

無法分享好不好吃
純粹是放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次用餐金額來哩!

NTD $570 / 1人

卡蘿用餐小心得
我覺得餐廳氣氛跟服務都不錯阿!
但是吃完有種莫名空虛的感覺...
大概是覺得沒吃到蝦米主餐,感覺都是些開胃菜還式前菜類的東西捏!
所以這兒大概會被我歸類為:「想小酌兩杯吃點小東西聊天的好地方!」
但如果是真心想圖個吃飽的話我就by pass啦,哈哈哈哈哈哈




啊唷!開頭才說本篇是不囉嗦食記,現在就破功了!
我要來囉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阿,我姐妹都活到29歲了才去打了人生第一個耳洞
但卻不幸發炎密合了!!

吃完飯之後,我們決定飛車直奔去西門町找「打耳洞打達人- 老頭」!

余阿姐大概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最最最最怕痛的一位!

所以我們陪她來打耳洞根本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唄!
要打之前,我們還一人站一邊讓她抓著我們的手ㄟ!

那手勁之大都可以殺死一頭牛了吧!!!

阿結果咧?
余阿姐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的來了個精采的演出阿!

她是真的怕到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啊!

雖然覺得很心疼,但一方面又覺得快被笑死了!

到底是不是雙重人格啊我???

啊總之,我要說的重點是老頭技術真的非常好!

打的很正,而且完全沒發炎喔!!
而且也非常衛生,都是用這種一次性的針頭兒

老頭技術好的我們是嘖嘖稱奇啊!
另一個姐妹忍不住立馬決定再打一個洞!

打的超漂亮的!!

但是居然忘了拍成品,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唉,害我看完也忍不住又耳朵養養的想多打幾個洞啦!
打洞這件是真的會上癮啊!
想當年全勝時期我有6個洞,現在只剩下三個了......好想再把他們找回來喔........
但我家李阿哞呼籲我要想清楚....((沒錯,他只能柔性勸導不能下命令!哈哈))

如果下次見到我又多了幾個洞,那肯定是跑來找老頭報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