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嗯阿,是真的很陌名其妙的感覺呀!
關島婚禮、台灣宴客全都還清清楚楚的在我那不算大的腦子裡呀!

記得結婚前,我偷偷的在心中下了決定
『絕對不能結了婚就走樣!變成老公眼中的黃臉婆!』
所以說大家不在在說是夠物狂愛買東西了!
一切都是為了維繫我跟老公的感情!為了家庭幸福美滿而付出啊我!
迷之音:「大嬸妳離題了...」
卡蘿之音
「噗哈~跳一下回來!」
好多人好多人(不論男女)結了婚後,對很多事情的想法常常會變成
「反正都結婚了..#$^&...也沒關係吧!」
喔~No!
千千萬萬不能有這種想法!
結婚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長遠關係的開始
當然要比談戀愛時更加用心經營唄!!

如果你戀愛時是個愛撒嬌的人
如果你戀愛時是注重自己打扮的人
如果你戀愛時是個浪漫的人
那到底是誰規定結了婚就不能撒嬌、不能打扮、不能浪漫的蛤?
完全沒天理嘛這!
妳(你)就是妳(你),不管婚前婚後就是應該繼續開心的過日子咩!

是說我在找照片來寫三週年紀念時,順便回味了一下我們那幾百本的相本
這才發現,我到現在下巴還沒掉下來當真是離奇呀!!

每張照片嘴巴都笑的列到耳朵附近是哪招蛤??

是說阿,這一扎眼居然已經結婚三週年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我是個有commitment issue的人
之前的感情都在一年半時開始令我覺得很無聊無趣....或是巴拉巴拉的開始會覺得有很多問題出現!
跟李先生在一起的五年多,倒是覺得日子天天都滿舒爽又開心的阿!

一直都覺得自己滿好命的,也嫁了個「還可以」的老公。不能太誇他!以免他恃寵而驕啊!噗哈哈哈哈哈哈
結婚三年的狗腿文來讓大家嘔吐一下!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老公很懂事

我真的常常誇獎我老公很懂事阿!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
無時無刻隨時隨地我想把咩就可以盡情的把咩呀!!

想跟姐妹約會就去約會
想跟姐妹看電影就去看電影
想跟姐妹喝酒就去喝酒
想跟姐妹旅行就去旅行
完全不需要擔心這樣老公會不會生氣?
那樣老公會不會不准?

雖然常常被李阿哞笑我是愛把咩的花心鬼,但他還是給我很大的空間和自由讓我擁有我和姊妹的小圈圈

其實常常我也覺得李阿哞口味很奇特,這麼一個有原則跟規矩的人怎麼會受的了我
是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會變成這樣當然也是其來有自
阿爸阿母給我很大的空間自我發展之外,李阿哞也是延用這樣的政策
嗯哼,所以基本上只要不傷天害理,我想幹嘛就幹嘛阿!
舉例說明之:
想坐車逛超市?李阿哞就負責推我

突然想爬樹?李阿哞也會默默在下面準備接我

愛喝養樂多?就買一整排讓我喝個爽。

喜歡酷酷馬?老公買給我!

這個跳啊跳的真的超好玩ㄟ!
歡迎各位大人來我家玩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血來潮想帶耳朵出門玩?李阿哞也不畏路人眼光,支持我開心做自己!

還帶我去看迪士尼音樂劇!

當我忘我的站起來跟米奇米妮共舞時,李阿哞也處之泰然的看著這一切發生

((對啦對啦~我是唯一站起來跳的大人!那又怎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是說我都臉皮厚成這樣了,他有啥好care的吼?

好想推沙堡?

李阿哞就帶我去海邊玩耍。
跟一堆小朋友一起坐在沙灘上拿著小美人魚挖砂組奮力的挖啊挖阿的!
然後他老兄就拿著相機在一邊拍阿拍的

好想趁著青春的尾巴去一次春浪喔!

再怎麼興趣缺缺也願意陪我去走一趟的中年(誤)男子!
多感人的情操!!


最喜歡聖誕節了!!

李阿哞也非常支持我把家裡搞的彩帶四處飛舞這樣

最喜歡辦聖誕趴了!

李阿哞也是任我宰割的在寒冬穿上了夏威夷女郎的裝扮!

配合度100%!!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去動物園!

就算李阿哞覺得臭的要命,但他還是會帶我去!
李阿哞說:「看妳比看動物還有趣!」
我是壓根不想認真想這句話到底啥涵意,就把那當成是讚美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大嬸ㄟ...!」


我是草莓控!

所以每年的草莓季李阿哞都會不厭其煩的帶我去苗栗大採特採!

我食量真的很大!

但我不需要假裝自己是小鳥胃

每當我吃太多有點覺得不好意思的時候

李阿哞就會鼓勵我!

他說他最喜歡我吃東西的樣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食量大之外,我還喜歡反芻!

實在是超級喜歡把食物吐出舌頭叫老公看!

大家都說我噁心死了!
只有我老公懂我!他說我超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買東西唄?

遇到折扣時更是欲罷不能阿!
出國買到行李箱不夠裝的時候怎麼辦?

李阿哞會買一個更大的行李箱來給我裝!!

真的是全世界最貼心的老公了啦!
大家下次見到李阿哞請給他一個愛的鼓勵吧!

啾咪啾咪啾咪咪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鞋帶也是李阿哞的管轄範圍

真的不是我懶惰不自己綁!

是因為李阿哞綁的蝴蝶結實在是全宇宙最漂亮的蝴蝶結了啊!!


我太怕無聊了!所以我非常需要一個玩伴!

李先生那看似冷酷的外表真的是騙人用的啦!
配和我玩各種奇怪的角色扮演外,連苗疆殺人蛙也全是的非常完美呀!請看下圖

根本就是個才子來著呀!!!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情世界裡本來就是互相的咩,我當然也要有所付出跟貢獻是不是!
以前覺得威士忌氣好臭!
現在我可以跟李阿哞一起參加威士忌品酒會

在家也可以沒事就小酌兩杯談戀愛這樣咩!

李先生瘋狂迷戀高爾夫球!

隨時隨地想去打球就去打球,每個禮拜都去打這樣!
想去練球就去練球,一星期練個三天那樣!
家裡擺滿這種練習推桿的草皮、揮桿練習草皮....聽說最近還會友新朋友加入!
雖然我沒有跟李阿哞一起下場,但是我100%支持他去做他喜歡的事情!
看他開心,我也覺得好快樂
說實話,
都已經結婚三年了但我還是常常忘記自己已經結婚了耶
誰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誰說婚姻是束縛?
如果覺得是墳墓又是束縛的話,講句良心話也別結這個婚了唄!
到時候還要離婚那多麻煩?

多給對方一些空間,多一點信任,多一點包容,多一點用心,支持對方喜歡的事情
生活沒道理會苦悶又無趣的唄

喔喔喔喔!然後,一個超級大重點給各位男士!
『Happy Wife Happy Life』
老婆開心,老公日子自然就會好過!知道嘛!!!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阿哞~未來的幾十個年頭我們也要繼續開心的生活著喔喔喔喔喔!
愛老虎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