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就是有兩個胃無誤!
一個裝正餐,一個裝甜點
西低,前兩篇才在哭么說午餐吃的撐到快站不起來了!
現在立馬開啟另一個胃來吃甜點了!!!  

親愛的Laduree我來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的是位於Saint Honor上的店
很大,而且還有二樓喔!!

店裡面除了甜點也賣很多五ㄟ謀的的小東西!

小手巾、香氛蠟燭

香水、筆記本通通有啊!

而且還有這麼瞎趴的!
Hello Kitty x Laduree

嘖嘖嘖,多少少女的血汗錢右要噴灑在這些可愛的要命的小傢伙身上了!

大嬸我最喜歡的是這室內香水系列!

因為那噴香水的瓶子實在太瞎趴!(當然味道也很香啦!)

光看就心情好啊!


店裡面人滿滿的啊!

但很幸運,稍等三分鐘就有位子囉!


不囉唆!
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天點了瞎米甜點們來吃哩!!


登登登登!
沒錯,這四顆都是我本人要吃的!!

每次到Laduree好像都會這樣失心瘋,太多心愛的甜點無法抉擇之下就只好都來一個咩!

雖然很老梗的點了每次都要吃的小傢伙,但還是給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Ispahan

巴黎吃、京都吃、東京吃....他永遠都這麼好吃!

所以逼得我就算吃過兩百次每次到店裡還是要再吃一顆!

這迷人的小傢伙這次也擄獲了余阿姐的芳心!

Ispahan就是這麼迷人又獨特!

我好像也在網誌和FB說過兩百次他們家的奶油有多麼好吃!!

千千萬萬不要被這一大坨奶油嚇到!

這傢伙我第一次吃時真的也嚇死了!

奶油超清的!
完全沒有負擔!

重點是!
奶油味飄散出果汁牛奶的香氣!!
夭壽好吃,不吃也會死掉!!

檸檬塔

這兒檸檬塔等級我覺得是『好吃的檸檬塔』

但是!!
一但吃過了Jacques Genie那撼動人心的檸檬塔可是比都沒得比
連邊都沾不上呀!
曾經滄海難為水!難為水呀!!

千層派兒

千層派加上草莓就中了啦!
他們家千層派也很好吃啊!!
酥皮是那種一口咬下後會一層一層乾脆的的碎掉!
不是有點『潤潤』的,然後咬下去後好幾層相互擠壓擠壓後才碎掉那樣喔!

中間不是卡士達那麼簡單,是有點界於奶油跟冰淇淋之間的口感哩!
加上那又大又新鮮的草莓實在是太好吃了!
太好吃了啦!!!

說到千層派不得不誇獎一下我家李啊哞!
他已經被我訓練到非常會切千層派了!!!


可以輕輕鬆鬆的把這切成四小塊
而且還不會把裡面的餡料噴到處都是呢!
太優秀了我的ㄤ!

啊我沒喝飲料的習慣,所以我都乖乖喝水來著!

而且飲料一杯的價錢差不多可以吃一個半的甜點了耶!!
所以除非是有我非常喜愛的茶或咖啡,不然我是不會輕易灑出這銀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是說阿,因為午餐喝酒又沒回去睡午覺
所以甜點吃一吃我的夥伴們都在打瞌睡了啦!!!

哼哼,於是乎我拿出日本買的涼到眼睛都快瞎了的超涼眼藥水!
這一點精神都來了他們!

而且不習慣的人一開始點真的是會涼到張不開啊眼睛!!
看他們在店裡涼到東倒西歪的我要笑屎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duree在巴黎分店好多喔!
而且很多間都是在熱鬧的市區或是觀光景點旁,所以大家要是走累了就進去吃個甜點休息一下唄!

貼上官網連結,大家可以自己找想去哪間店喔!
有的店是只做外帶,有的是內用
所以記得看清楚再出發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duree
http://www.ladu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