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文章標題竟然是【夫妻小情趣】?!

這大嬸到底憑什麼自己將這種事定義為夫妻情趣的蛤!!  

 

咳咳,事情是這樣子的。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多麼勤儉持家的台灣好媳婦!

所以我都不買新手機,從來都是用我家李阿哞淘汰後的手機呀!

啊因為實在太節儉了,所以後來索性連手機殼都沒買了!!

天兒啊!在這21世紀到底去哪找這麼勤儉持家的老婆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所以吼,我的手機因為沒穿衣服自然就比較禁不起摔啊...

迷之音:「梗鋪這麼久是在脫罪就是惹?!」

所以就不小心一個手滑把手機摔成了這樣.................................................  

 

看不清楚嗎??

來~特寫來一張!!

 

摔壞的當下立刻拍下照傳給老公!然後哭訴了一番!!

卡蘿之音:「嗯哼,惡人先告狀的一種概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李阿哞真的是我的偶像!!!  

他做了點功課後就上網買了螢幕和工具回家

自己動手幫我換螢幕溜!!

 

整套傢伙都是淘寶買滴,含運費約莫一千元唄!

 

而且淘寶的賣家還提供影音版教學喔!

 

就這樣!經果我ㄤ的巧手後! 

迷之音:  「闖禍的傢伙還敢在一旁嬉鬧?!」

我的阿鳳獲得了重生!!!!  

 

我滴老公真的是太有才華惹!!!!!!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是說吼,我本來就打算要為我的阿鳳重生寫的網誌紀念一下  

拖了一個多月的今天終於寫了!

而且內容可以更加豐富啦  

因為,我昨天又把手機摔壞了!!!  

 

我我我,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的手機真的很滑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就  「自己從桌上滑到地上」了!!

 

這次螢幕沒有碎裂成蜘蛛網喔!

是約莫三分之一的螢幕完全反白這樣!

蝦米碗糕都看不見  

 

 

手機摔成像蜘蛛網怎麼辦?

手機摔到螢幕壞掉麼辦??

莫急。莫慌。莫害怕!

 家有李阿哞。萬事皆可達

 

 

是的,晚上回到家我ㄤ立刻拿出他的工具們,又默默的在幫我修手機惹!  

 

這次壞掉的地方跟上次不一樣,但我聰明的ㄤ非常有自信可以讓他再次重生!

 

裡面的東西跟零件超級多的耶!!

 

而且螺絲也都小的不得了!

 

感謝我的腦公冒著眼睛看到脫窗的危險幫我修手機啊!!!

 

在歷經30分鐘的手術搶救過後,目前我的阿鳳已經玩完全全再度復活惹!!!  

 

迷之音:老公的表情疑似有殺氣??

真的是太開心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更小心的愛惜我的手機!

我會牢牢抓緊她!不在讓她從我手中跑走!!

 

我的老公本來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狗腿模式)

現在簡直是我的  「天」啊!!!  (超級狗腿模式)

全世界最厲害!最有才華的人就是我的腦公啦!!! (超級噁爛狗腿模式)

 

老公!偶愛你!!!!!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未婚的姊妹們,老公就是要找這種這麼可靠的唷~啾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